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201章 看病四

201章 看病四


  周之彬见杜启振是真能动了,立马拿起杜启振的手给他把脉,脉象又和先前没有差别,但杜启振又能动了。

  便疑惑的对李语兰道:

  “他先前是什么问题啊?怎么我把脉,脉象前后没有变化?”

  李语兰先前一直以为周之彬只是坐着的人的一个手下而已,没想到他也会把脉,当即道:

  “他先前就是被人点了穴道而已,没什么大事,现在我已经给他解穴了,就没事了。”

  周之彬从来没有往被点穴了这方面想过,当即惊讶道:

  “被点穴,现在还真有点穴呀?”

  李语兰见他这么惊讶,有点奇怪的道:

  “当然是真的有点穴啊!骗你干嘛!”

  随即试探道:

  “你以前没有见到过?”

  周之彬摆摆手道:

  “没有,点穴只是在武侠小说还有电视上看到过,现实里,还是第一次见被点穴的人。”

  李语兰听了周之彬的话,道:

  “哦哦,那可能是你以前刚好没有遇到吧,毕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嘛。”

  周之彬想着也是,便道:

  “可能吧,也许是我太孤陋寡闻了。”

  同时周之彬对李语兰也很好奇,总觉得李语兰的样子,就像是经常见到被点穴的人一样。

  李东坤也是一脸惊讶,心想原来世上还真有会点穴的高人,不知道自己这辈子,有没有机会见到高人本人啊!

  杜启振听了李语兰和周之彬的对话后,联想到昨天的情况,立马猜测昨天山坡上突然倒下的那十多个人,还有自己,十之八九就是被这个女人给点的穴道,所以才都不能动了。

  当时自己只是感到被什么东西给打中了而已,就被点穴了,觉得这女人真是越来越神秘了。

  但他看着李语兰的神色,发现她好像没有认出自己来。

  随即想起自己现在这幅样子,杜启振觉得她还是没认出自己来好些,随即还悄悄的低下了头。

  李语兰见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了,随即继续道:

  “现在还有什么问题没有?没有就付诊金吧。”

  一听诊金,杜启振便对李东坤做了个手势,李东坤见状,便道:

  “那李小姐这边请吧,我带您去取诊金。”

  随即便往前带路。

  李东坤现在对李语兰是更加尊重了,主要是那么多名医都没有解决的问题,李语兰就在杜启振身上点了两下就解决了,觉得李语兰太厉害了。

  李语兰见李东坤往前走了,也抬步跟上了。

  杜启振看着李语兰的背影消失在拐角了,才轻声道:

  “阿彬,把这个女人的资料给我看看。”

  杜启振先前只有眼睛能动,便一直没有看李语兰的资料,但他知道,能到这别墅给自己看病的人,李东坤一定是查了对方的底的。

  周之彬随即便快步走到不远处的桌子边,拉开桌子下的一个抽屉,取出一份资料,快步走回来递给了杜启振。

  杜启振看着上面的资料:

  李语兰,23岁,家住幸福公寓,丈夫宋荣轩,兰轩集团总裁,…………。

  半响后,杜启振放下手里的资料,想着有趣的人,征服起来,一定也有趣。

  …………

  李语兰跟着李东坤到了大厅,李东坤指着沙发道:

  “李小姐,您先坐一会儿,我去取诊金来。”

  随即就上了二楼。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4995317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