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186章 小巷子里有人喊救命

186章 小巷子里有人喊救命


  再说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菜刀可以切伤手,但也不可能怕某天被切伤了,就不用菜刀切菜了呀!

  因此李语兰想着还是继续收养他吧,只要他不伤害宋荣轩,就一如既往的对待他。

  随即李语便笑着道:

  “你没什么不对,就是先你班主任还夸你了,说你方方面面都优秀,我刚才就特意仔细看看你。”

  “果然,我们家小平安确实很优秀!”

  杨平安当即松了口气道:

  “原来如此啊,吓死我了,姐,刚才我还以为我哪里做错了事儿呢!”

  这时钟文静也把车开来了,李语兰道:

  “先上车吧,外面这么热,去车上再聊!”

  随即李语兰便率先钻进了车里。

  一进车里,就有种凉爽的感觉,和车外真是像在两个世界里一样。

  李语兰坐在冰凉的座椅上,暗叹这车里装上空调,真是一个好发明啊,大热天外出也不怕热了。

  一行人上车后,宋荣轩第一时间就用车上的湿纸巾,动作轻柔的给李语兰擦她脸上的汗水。

  钟文静无意中从车里的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就总觉得他俩之间的气氛,怎么比先前更甜腻了啊。

  暗自想着,莫非结婚了再去小树林那种小情侣约会的地方,还能增加夫妻感情?

  便想着改天也带自己老公去找个小树林试试。

  正在隔壁市开会的何鲁平,突然打了个喷嚏,暗想莫非是静静在想自己?

  立马决定今晚连夜回家,给钟文静一个惊喜。

  车子行驶到半道上时,李语兰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的声音,当即道:

  “文静,停车,停车。”

  钟文静立马紧急刹车,停下了车子,回头疑惑道:

  “夫人你是要下车吗?”

  李语兰没有回答,而是看着车窗外凝神细听,果然,有尖细的呼喊声从公路边一个小巷子里传出来:

  “救命啊!你滚开……”

  “王八蛋,救命啊!”

  一旁的宋荣轩见李语兰突然让人停车,也疑惑的道:

  “怎么啦?兰兰?哪里有什么不对吗?”

  李语兰确认了真的有人在喊救命后,便指着不远处公路边一棵桂花树道:

  “我听到那棵桂花树里面的巷子里,有人在喊救命。”

  随即吩咐韩淑玲和钟文静道:

  “你们两人去那巷子里看看,注意安全啊。”

  虽然韩淑玲和钟文静都没有听到任何呼救的声音,不过宋荣轩早就交代了她们,一切都要听李语兰的。

  便也没有多问,二人齐齐应了声好,便利落的下车就小跑着往小巷子而去。

  宋荣轩想起先前李语兰在树上说的,她有内力,不仅会轻功能飞,听力也比平常人敏锐很多,便看着车窗外韩淑玲二人的背影道:

  “兰兰,能听出来那巷子里有几个人不?”

  想着要是那巷子里面人太多,就立马报警,要是人少,只有几个的话,就等韩淑玲二人去看了具体情况再说。

  李语兰摇摇头道:

  “距离太远了,听不出来有几个人,我只听到有一个女人的呼喊声。”

  后座的杨平安听了李语兰的话,也闭目细细听了下,结果任何喊声也没有听到,便道:

  “姐,我咋啥声音也没有听到啊?”

  李语兰回头看了眼杨平安疑惑的样子,便道: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1882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