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179 去小树林约会

179 去小树林约会


  宋荣轩脚步未停,边走便道:

  “我们现在在谈恋爱,就要去约会呀!”

  谈恋爱?李语兰才想起先前在教室里自己说了要和他谈恋爱,他还一直没有答应呢,没想到居然直接行动了。

  李语兰便笑眯眯的抱着宋荣轩的手臂,边跟着宋荣轩往前走,边好奇的道:

  “那个,荣轩,谈恋爱都要做些什么啊?”

  宋荣轩没有回答,而是停下脚步,侧头看着抱着自己手臂的李语兰。

  见她双眼亮晶晶好奇的看着自己,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一样。

  虽然宋荣轩知道,自己老婆没有她现在看起来那么简单,但他就喜欢,她在自己面前这个样子,像个小孩一样。

  毕竟,她就是自己的小公主。

  随即弯腰侧身,一把抱起李语兰就钻进了旁边的小树林里。

  “哎!”

  身体突然悬空,李语兰惊呼一声,双手抱住宋荣轩的脖子。

  宋荣轩小心的避开树枝,抱着李语兰在树林里走了三四分钟,才停下了脚步。

  看着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洒在李语兰的脸上,星星点点,寸的李语兰的脸蛋更加水润白哲了。

  宋荣轩看着李语兰在自己怀里大眼睛还一眨一眨的,当即嘴角勾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脸上慢慢绽放出了一个帅气的笑容。

  不远处树上的一只松鼠看着正在拥吻的李语兰二人,觉得真是搞不懂人类啊,怎么每天都有人类来这个小树林里做这种事情,看得自己都想去找个漂亮的松鼠做伴侣了。

  突然,李语兰听到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还越来越近了,两人才分开,随即相视一笑,都觉得心里像是抹了蜜一样甜。

  宋荣轩本来想着有人来了就带着李语兰出去的,没想到来的人径直走到离自己2米远的地方就停了脚步。

  李语兰透过树叶缝隙,看到来的是两个和杨平安年纪差不多的年轻男女。

  李语兰以为他们只是来说说悄悄话,或者是单纯的来树林里纳凉的,毕竟树林里比外面凉快多了。

  没想到那男的环顾四周,见没有人后,居然一把拉过女人,低头就吻了上去。

  第一次看到别人做这么亲密的事,李语兰当即在心里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啊!

  随即就搂着宋荣轩的腰,运起内力就带着宋荣轩飞到了树顶的树梢上坐着。

  这树大概三十多米高,李语兰低头,入眼全是浓密的树叶,看不到树下两人的人影了,才松了口气。

  二人并排坐在树梢上,宋荣轩一直本能的搂紧了李语兰的腰,想着要是万一掉下,自己还可以给她当肉垫。

  这时李语兰看着面色依旧柔和,正在给自己整理,额头上被风吹乱的发丝的宋荣轩道:

  “荣轩,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会飞啊?”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26339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