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166 怕痒

166 怕痒


  宋荣轩看着陆文钦拿出来的股份,怎么感觉这陆文钦是想借股份的事儿,以后好找兰兰说话呀!

  毕竟有了股份,每年的股东大会,兰兰得去帝都吧。

  这个陆文钦,太奸诈了。

  李语兰对于陆文钦给的股份,是要收的,毕竟自己不仅救了陆文钦一条命,还因为救他,让自己被困在山谷里,和荣轩分离了三年。

  整整三年,一千多个日夜,再多钱也换不回来的。

  因此李语兰直接拿起股权转让协议书,对又坐回了沙发上的陆文钦道:

  “这个股份,你把它当做给我的谢礼,那我是不是怎么处置它都可以啊?”

  一听李语兰这么问,陆文钦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依旧老实道:

  “那是当然,给你了就是你的,你就是把它转赠给别人都是可以的。”

  听了陆文钦的话,李语兰当即就把股权转让协议书递给了宋荣轩道:

  “荣轩,你签字吧,我把它转让给你。”

  顿时陆文钦都快被李语兰的操作气得吐血了,自己还想借着这股份,以给李语兰介绍公司每段时间的盈利为借口,好光明正大找她说话的。

  她居然转手就给宋荣轩,百分之十的股份呀,每年可以分得上千万分红的,她就这么轻易的赠给宋荣轩啦?

  唐明辉等人听了李语兰的话也是一愣,随即觉得这李语兰和宋荣轩感情真好,上市跨国大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眼睛都不眨一下说转就转。

  虽说是夫妻,但也太大方了。

  宋荣轩也是一愣,虽说看不惯陆文钦吧,但这股份毕竟是给语兰的谢礼。

  随即便道:

  “兰兰,这是陆文钦给你的谢礼,你就收下吧,不用转给我了。”

  陆文钦听了宋荣轩这么说,头一次觉得这个宋荣轩,看起来稍稍顺眼了一点点。

  “我们是夫妻,我的就是你的,快签字,不然我生气了喔!”

  李语兰说着就把股权转让协议书直接塞在宋荣轩怀里,顺便也把笔递在他手上。

  在李语兰看来,自己赚的钱就应该给宋荣轩,毕竟女人赚钱给男人花,是天经地义的事儿。

  这是自己救人的谢礼,也算自己赚的吧!

  李语兰虽说没有在女尊国了,但赚到钱就给自己男人的思想,早已经在她意识里根深蒂固了。

  宋荣轩对着李语兰无奈一笑,道:

  “不是,兰兰……”

  宋荣轩顿时就停住了,双眸暗了暗,脸色不断变幻。

  因为李语兰的手不知何时伸到了他的后腰上,正捏着他的软肉。

  还靠在他耳边低声道:

  “我不会用这个笔写字,荣轩你不会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丑的,对不对?”

  李语兰见宋荣轩还想拒绝,干脆想到了这个理由,同时手还悄悄的绕道宋荣轩后腰上,捏着他的软肉。

  宋荣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怕痒,尤其是被人碰到后腰处软肉的时候,就会一直笑个不停。

  宋荣轩看着李语兰的表情,似乎再说“在敢拒绝,我就掐你痒痒肉”。

  最终宋荣轩对着李语兰宠溺一笑,道:

  “好,那谢谢老婆转让股份给我了。”

  唐明辉等人只看到李语兰靠在宋荣轩耳边低声说了什么,随后宋荣轩的面色就不断变幻,像个调色盘一样,然后他就接受股份了。

  顿时都好奇这李语兰说了什么。



  ------题外话------

  本书明天21号上架啦!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求订阅。

  求推荐票,明天有万更喔!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73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