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一如既往的好

一如既往的好


  卧房门没关,听到客厅还有几人交谈的声音传来,李语兰发现其中有两道声音很陌生,便道:

  “外面有客人?”

  “嗯嗯,客厅里是唐卫国和唐明辉他们一家,还有霍文州他们在说话。”

  “他们来多久了啊?这么早啊!”

  “据说是赶早班飞机来的,霍文州去接的他们,刚到咱们家十多分钟而已。”

  宋荣轩边说,边抱起李语兰走到卫生间门边,用脚推开卫生间的门,把李语兰放在凳子上坐好后,就起身给她挤牙膏,接漱口水。

  等李语兰漱口时,又给她放洗脸水,…………

  等宋荣轩给李语兰收拾好出卧房时,都是二十分钟之后了。

  唐卫国等人正在夸赞李语兰医术精湛呢,突然就一起都禁声儿了。

  因为都看到宋荣轩居然把李语兰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了出来。

  还贴心的把她放在了沙发上。

  暗想这宋荣轩宠老婆的程度,也是没谁了,在自己家里都抱来抱去的。

  李语兰刚被宋荣轩抱着出了卧房们,就见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和宋荣轩。

  李语兰觉得要是拿个鸡蛋塞进这些人嘴里,都可以轻松放下了。

  见唐明辉怀里还抱了个在吐泡泡的孩子,旁边还有个女人,就猜测那是他老婆孩子。

  李语兰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沙发上安静的几人道:

  “你们刚聊什么继续啊,别停嘛!”

  唐卫国笑着回道:

  “刚在夸赞你医术精湛呢,李姑娘和你家宋荣轩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呀,怎么你们还这么黏糊呀?”

  李语兰想着都被宋荣轩抱出来了,现在害羞也无用,干脆厚着脸皮装作很无奈的样子道:

  “哎呀,没办法呀,不黏糊不行啊,谁让我们夫妻感情太好了嘞!”

  唐明辉见李语兰这个样子,觉得实在是有趣,但忍住了没有笑出声。

  但他一旁的老婆吴雨婵就没那么大的控制力了,直接“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张定宇也是,第一次见这幅样子的李语兰,本来没觉得好笑的,见霍文州表嫂笑了,突然也跟着笑了。

  李语兰见一个二个脸上都憋满了笑意,那个陌生的女人还笑了出来,也没生气,而是调侃道:

  “有这么好笑么?”

  随即指着笑得最欢的张定宇道:

  “张定宇,你笑得这么欢快干嘛?”

  “没啥,没啥。”

  张定宇连忙道,随即指着唐明辉转移话题道:

  “大嫂,这是霍文州表哥唐明辉,就是你三年前去南省给他治病的那个人。”

  “嗯嗯,我记得他呢。”

  宋荣轩递了杯黄糖水给李语兰,并轻声道:

  “喝口水润润喉!”

  随即李语兰接过了宋荣轩递给自己的红糖水,喝了一口,红糖水依旧是甜度适中,温度也适中,非常合自己的胃。

  这时唐明辉指着他身旁的人道:

  “宋夫人你好,我你认识,我就不自我介绍了,这是我夫人吴雨婵,我抱的这个孩子是我儿子唐锦华。”

  “真的十分感谢你三年前救了我,我特意带着她们来感谢你,就是想让她们也记住你,我的救命恩人。”

  “往后无论你有什么需要,只要唐某能做到的,就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辞。”

  唐明辉是真心感激李语兰的,没有她,估计自己现在早就变成一副枯骨了,那还能过现在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美满日子。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7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