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撞上

撞上


  一会儿后,宋荣轩把李语兰脚踝上的湿帕子拆开取下来。

  就见脚踝已经肿成了有半个小馒头那么大了。

  “啊,姐,你的脚怎么肿这么厉害?你不是穿的平底绣花鞋出门的么?”

  杨平安一脸心疼,虽然李语兰不是他亲姐姐,但胜似亲姐姐。

  毕竟在杨平安眼里,李语兰就是个娇娇女孩,现在白哲的脚踝却有了这么大个红肿的包,看着十分刺眼。

  见姐夫把帕子敷在姐姐红肿脚踝上时,姐姐的面色依旧没有任何变化,还依旧是迷花眼笑的吃着苹果。

  仿佛那红肿的脚不是她的一样,杨平安实在是太佩服李语兰了,记得自己以前有次砍柴扭到脚,只是轻微红肿,都痛得要死。

  李语兰继续吃了口苹果,才轻声道:

  “就是不小心扭到了而已,别担心,它看着肿得厉害,实际只是皮外伤而已,对了,小平安,你功课做完啦?”

  李语兰突然想起自己还从来没有问过杨平安的学习情况。

  “做完了,对了,姐,姐夫,下周三学校说要开家长会。”

  以往都是赵哥给自己开的家长会,这次杨平安希望李语兰和宋荣轩都去给他开家长会。

  “家长会?”

  李语兰一脸疑惑,这家长会是啥?莫非还需要自己和荣轩去?

  “就是家长去学校,老师们给家长介绍学生在学校的情况。”

  宋荣轩说完,想着语兰还没有上过学,或许对于校园很好奇,便道:

  “兰兰,那下周三我和你一起去给杨平安开家长会吧!”

  “好!”

  …………

  李语兰都有种自己变成了小宝宝的感觉,从商场到晚上,期间自己脚就没有沾过地。

  全部都是宋荣轩抱来抱去的,晚上洗澡自己都没有动,全程享受服侍。

  次日,李语兰刚睁眼,就见不远处阳台上太阳都照在哪里了。

  刚想着翻身下床,脚刚好碰到地上,宋荣轩突然就推门而入了。

  “荣轩,你怎么知道我醒了啊?”

  又见宋荣轩看着自己的脚,眼神似乎在说,“你又背这我想偷偷下地走”。

  想起昨晚自己想自己走去上厕所,觉得这点扭伤不碍事,没想到被宋荣轩看到了,随后宋荣轩就整整讲了半个时辰,扭到的脚没好完前下地走的坏处。

  李语兰连忙露出个讨好的笑容道:

  “荣轩,我没想自己走的,我就是想坐在床沿边,然后就喊你的。”

  “脚放在地上,只是想看看这地板冰不冰,你看现在天气这么热哈,……”

  李语兰边说,同时心里也很疑惑,自己可是没有弄出什么动静的,掀被子动作都很轻呀!

  怎么荣轩进来得这么巧。

  宋荣轩见李语兰边说话,左手拇指还不停的在食指上打圈,就知道她在说谎,肯定是想乘自己不在偷偷的下地。

  见她讨好笑容,就觉得她可爱得紧,费了好大力才压下想要翘起的唇角。

  不过也没有拆穿她,假装相信了。

  走过去把拖鞋拿到她脚边,边给她穿鞋,边柔声道:

  “嗯嗯,我知道,我们兰兰最乖了,只是想试试地板冰不冰。”

  见她疑惑的眼神,继续道:

  “我就是恰好开门来看你醒没有,刚撞上了你醒了而已。”

  宋荣轩没说的是,怕她起床不顾受伤的脚下地走路,自己今早估计开了二十多次卧室门,才恰好撞上她醒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73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