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红糖水,喝时小心烫

红糖水,喝时小心烫


  李语兰在床上躺了二十分钟后,宋荣轩就提了一大袋东西回来了。

  红着脸别扭的把一袋子东西递给了李语兰。

  李语兰接过袋子后,打开袋子,一脸茫然的看着袋子里的卫生巾,把整个袋子都翻遍了,便疑惑的问:

  “荣轩,剪刀针线呢?”

  心想荣轩不是去买针线剪刀了吗?买些纸回来干嘛?

  家里用的卫生纸全是这种一包一包的,李语兰就认为这一袋子都是纸巾了。

  宋荣轩见李语兰是真不认识卫生巾,又红着脸,充当生理老师,给李语兰讲了卫生巾的作用,还照着包装袋说明给她讲了用法。

  半个小时后,李语兰靠在床头,端着宋荣轩刚给自己泡的什么红糖水,说是喝了好。

  觉得这个世界的女人好幸福啊,居然有卫生巾这么神奇的东西,也不知道是那个人发明的,太实用了。

  喝了一口温度适宜的红糖水,觉得甜甜的,一直甜到了心里。

  而宋荣轩正在一旁看手机,李语兰把头伸过去一看,只见手机最上面一排字——经期注意事项。

  第二天一早,李语兰刚醒,就听见外面有人搬东西,估计是来帮忙搬家的人。

  床头柜子上还多了个仓鼠图案的杯子,上面还贴了张纸条,纸条上有几个苍劲有力字——保温杯里面是红糖水,喝时小心烫。

  李语兰一车开保温杯盖子,果然,里面的水热气腾腾的。

  心想这什么保温杯还真神奇呀!这水就和锅里烧开的样子差不多。

  到洗漱间一看,牙杯里水放好了,牙膏上的牙膏也挤好了,李语兰觉得宋荣轩好体贴呀!

  洗漱好出房间,果然,那个胡桃色的办公桌都不见了,行李箱也不见了,整个客厅都空荡荡的了。

  宋荣轩刚跟着送行李箱下楼回来进门,就见李语兰起来了,一边往屋里走边道:

  “看看醒了啊,换鞋吧,咱们去新家楼下吃早餐,杨平安说那家的特别好吃,他跟着搬家公司的人先去新家了。”

  “噢,好,马上啊!”

  李语兰迅速的换上了宋荣轩买的绣花鞋,穿的也是一身有点像汉服的那种纱裙。

  宋荣轩看着,觉得和古代那种仕女特别像,有种古典美。

  李语兰跟着宋荣轩下楼,刚出楼梯口就见不远处一辆黑色的车子旁,还有两个看起来英姿飒爽的女子站在一起。

  李语兰见到的这个世界的女人大都是和原主一样看起来柔柔弱弱的,还很少看到那么精神的人。

  不由的多看了几眼。

  心想不知道那两个女孩子是做什么的。

  没想到宋荣轩径直拉着自己走到了二人面前。

  “这是?”

  李语兰看着二人,疑惑的问宋荣轩。

  宋荣轩指着二人道:

  “这是我从兰轩安保调来的两个最厉害的女保镖,以后你不管去哪里,都让她们两个跟着吧,不然我不放心。”

  说完还有点担心,怕语兰不习惯有人跟着,不同意两人贴身保护她。

  李语兰一听是给自己找的保镖,还自己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这就跟侍卫一样的意思哒。

  随即打量了下两人,看面相就知道都是利落的人,还一身正气,当即对两人就特别的有好感。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79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