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找针线剪刀

找针线剪刀


  不过一听李语兰说这样称呼她会破坏她的形象,便道:

  “虽说她就是很凶,跟母老虎一样,但以后我还是叫她刘总监吧!”

  刚说完,就被杨平安拆台了。

  “姐,你别听他的,人家刘总监根本就一点儿也不凶的,只是行为没有一般女生那么娇气而已,而且长得还很漂亮。赵哥就是对她有偏见。”

  而且杨平安觉得,赵哥其实也有点儿喜欢哪个刘总监的,只是他没发现而已。

  称呼人家为母老虎,杨平安觉得就是赵哥想引起那个刘总监注意的手段。

  “哦哦,没事,改天我亲自见着就知道了。”

  然后李语兰就继续吃西瓜了。

  晚上,李语兰躺在陌生又熟悉的床上,虽说这床自己也只睡了一个多月而已,但躺在上面,就觉得比自己以前睡的雕花大床还舒服。

  听着宋荣轩在洗澡间洗澡的声音,觉得这人只要和爱人在一起,在哪里都觉得幸福。

  爱情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李语兰躺着躺着,突然觉得身下一阵暖流。

  原来是月事来了,顿时觉得遭了,自己做的月事带都丢在山谷里没有拿回来。

  现在只好现做了。

  于是宋荣轩洗了澡,一身水气的出来,就见自己媳妇儿正在到柜子里翻找东西。

  上前疑惑的问:

  “兰兰,你找什么呀?”

  听到宋荣轩的声音,李语兰头也没抬的道:

  “我找针线和剪刀。”

  针线和剪刀?家里根本没有啊。

  “是要缝什么吗?”

  李语兰觉得来月事这个事情又没必要满着宋荣轩,便道:

  “我月事来了,找剪刀针线做月事带。”

  月事?宋荣轩在脑海里飞速回想,想起古代称呼女子的月经就是月事,突然俊脸一红。

  但见李语兰还在找针线,立马道:

  “不用找了,家里没有针线,你先躺着等下,我马上去给你买。”

  “啊?没有啊,那好吧!”

  宋荣轩直接把李语兰抱在床上。

  突然想起曾经在有本书上看到过,女子来月事着凉了会不好。

  然后又给李语兰盖上被子,才迅速的穿衣出门,准备去买卫生巾。

  走到半路,宋荣轩才突然想起,超市不是有卫生巾那个东西很多年了吗?怎么语兰还会自己用针线剪刀做呀!

  莫非她们以前住的地方太偏僻,与世隔绝,所以连卫生巾这种东西都没有卖?

  宋荣轩越想越觉得对。

  就语兰那些衣服的质量看,就不会穷得连卫生巾都买不起,肯定是因为没有卖。

  晚上十点钟中的超市,还人来人往的,很多下晚班的人才下班来超市买各种东西。

  宋荣轩径直就往卫生巾区域而去了,结果一看,傻眼了。

  日用夜用到可以理解为白天用的和晚上用的,但那个什么棉的,网的,那种用着比较好?

  想着语兰都自己做,肯定没用过这些,也就不知道好坏,但自己想给她买最好的。

  突然想到高世超好像有个相念多年的女朋友。

  立马给他打了电话。

  高世超正和女朋友在看电影呢,就接到了老板的电话,立马快速的出了电影院。

  “喂,宋总,有什么事呀?”

  宋荣轩假装咳嗽了一下才小声道:

  “那个,你问问你女朋友,卫生买那种比较好啊?”

  “啥?卫生巾?”

  见周围人都望向了自己,高世超才反应过来刚才太惊讶了,立马降低了说话的声音。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79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