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招财猫

招财猫


  对于李语兰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新鲜的,对它们都非常的好奇。

  刚走到收银台旁边,李语兰就见到那个电脑旁居然有一只大橘猫,爪子一直在不停的抬起又放下,抬起又放下,特别的萌。

  当即停住了脚步,双眼盯着橘猫看了好一会儿,才发现不对,它的眼睛没动,身体除了一只爪子,其他部位也一点儿都没有动。

  它居然是只假猫,好逼真呀!

  宋荣轩见李语兰突然停住不走了,自己也停下了脚步,顺着李语兰的视线看去,原来是在看电脑旁边的招财猫。

  便俯身在她耳边小声道:

  “怎么啦?兰兰?喜欢那只招财猫吗?”

  心想她要是喜欢,待会就让秘书买一个招财猫送到家里去。

  先前李语兰是见那个猫居然那么乖的不停的挥动着爪子,现在发现它不是真的猫了,也就没有兴趣了。

  便拉着宋荣轩继续往定好的餐桌走去,边走边道:

  “不喜欢,刚我只以为它真的是只大橘猫而已。”

  顿了顿,怕宋荣轩买只猫回去养,又继续道:

  “我虽然喜欢看猫,觉得它毛茸茸的很萌很可爱,但是我不喜欢养它们,因为它们寿命比我们人短很多,失去它们那天会很难过,干脆不养。”

  其实是李语兰小时候,她的父妃曾经给了她一只橘猫,结果养了六年,那只橘猫就死了。

  李语兰还记得当时自己还哭了好多天,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没有养过小动物了,整个王府也没有养着任何小动物。

  “哦哦,知道了。”宋荣轩觉得自己媳妇儿特别的重感情,才会不喜欢养猫,怕失去它的时候难过,干脆一开始就不拥有。

  一行人到定好的餐桌后,李语兰就坐在椅子上,打量起了面前的桌子。

  桌子上铺了张红布,而且红布上面居然还有一块玻璃,好奇怪,为什么会在上面放玻璃啊?

  宋荣轩见自己媳妇盯着桌子上的转盘看,便伸手波动了转盘转了两圈,在李语兰耳边轻声道:

  “这个是转盘,吃饭时想吃什么便可以转动转盘,让想吃的菜停在自己的面前。”

  原来是这个用处,李语兰觉得这个世界的人好聪明,不过想着在月朝,自己在无论在哪里吃饭,都是有服侍的人专门给自己夹菜的,那些负责给自己夹菜的人,也相当于人体转盘了吧。

  沈冰倩正在和闺蜜吃着饭呢,没想到抬头偶然一望,就见宋荣轩夫妻牵着手进了饭店。

  沈冰倩是真的没想到,只是中午和闺蜜来饭店吃个饭而已,都可以偶遇到宋荣轩夫妻。

  这是什么鬼缘分?

  见宋荣轩虽然在走路,眼神都是在时刻关注这他旁边的老婆。

  顿时觉得好羡慕她老婆呀,有个这么爱她的老公。

  沈冰倩闺蜜罗君丽偶然抬头,就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沈冰倩居然望这自己的背后就没有动了,像是看什么入神了。

  也侧身望去,只见到了两个帅哥的背影(霍文州和张定宇的背影)。

  回身伸手在沈冰倩眼前边晃边道:

  “倩倩,回神了,回神了,看帅哥看得这么入迷啊?”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83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