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认为李语兰在吹牛

认为李语兰在吹牛


  一听卡号和电话号码,李语兰才想起,自己身上的手机,手机卡都是新的,根本不知道啊,便道:

  “好呀,马上给你。”

  随即又问身旁的宋荣轩:

  “荣轩,我号码卡号多少啊?我还不知道呢?”

  宋荣轩一手握紧了李语兰的手,一手刮了下她的鼻子道:

  “兰兰忘记了吗?你还没有办卡呢!记我的卡号可以不呀?”

  陆文钦还没有开口,李语兰就先爽快的道:

  “怎么不可以,你昨天才说啦,咱们是夫妻,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所以陆文钦你记咱们两个谁的卡号都可以,对不对啊?陆文钦。”

  “对,先生说得对。”

  陆文钦看宋荣轩拉着李语兰的手得意的样子,特意称呼她为先生。

  膈应膈应宋荣轩。

  但宋荣轩也是演戏高手,面色都没有变一下,心想不提还忘了问语兰了,她还有个小名叫先生?

  …………

  最终还是陆文钦送的李语兰一行人先离开,然后他才踏上了一个人的回家之路。

  回去的路上宋荣轩都让20个保镖开车跟在车子后的,怕路上有危险。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

  一路上,李语兰都在给宋荣轩,杨平安,赵崇斌,霍文州和张定宇讲述那三年在山谷发生的事儿。

  李语兰刚讲到她徒手打死一直两百来斤的野猪呢,可惜除了宋荣轩这个李语兰说什么他都信的人,其他人都认为李语兰是在吹牛。

  “姐,两百来斤重的野猪,光它力气起码都有三四百斤,你这么娇小的人,怕是搬都搬不动那个野猪把?”

  杨平安觉得自己姐虽然自己也认为她很厉害,但是还是不信她能徒手杀野猪。

  觉得这事儿有点,太假了。

  李语兰见杨平安都不相信,又问了其他几人:

  “你们也不相信?”

  “不,我是信的。”

  只有宋荣轩一个人点头说相信。

  其他人都直接用表情表示了“我不信”。

  李语兰这下不高兴了,心想自己一个堂堂大女子,怎么能让区区弱男子怀疑呢,当即在车里四处看了下,见到车窗上面部位有一个固定的环,手可以抓在上面那种。

  当即聚集内力在手指上,然后五指握住那个环。

  “卡擦!”一声。

  李语兰直接把它扳下来了,当即所有人都楞住了。

  连司机都忍不住往后看了两眼,这是?大力女?

  太玄幻,这么娇小个人,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力气?

  宋荣轩最先回神,脸色变了变,一把把李语兰扳车环的那只手拉了过来,握在手里仔细检查,见一点儿伤痕都没有,红都没有红一下,才放下心来。

  随即赵崇斌兴奋的道:“大嫂,你是不是练成了传说中的内力啊?居然空手把它搬下来了,好厉害呀!”

  其他几人也纷纷符合,毕竟这一手,还真厉害。

  反正在座的几个男人,是没一个能做到的。

  “内力啊,当然有啊!”

  “大嫂你真有内力啊,真的假的,那你是不是还会轻功,能飞檐走壁啊?”

  一旁靠在霍文州身上张定宇好奇的问。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03488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