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被困三年

被困三年


  陆文钦回头一看李语兰手里提的,满是泥的黄皮的东西,莫非是什么药?

  “嗯嗯,敷好了,你提的啥?”

  李语兰站定,晃了晃红薯道:

  “红薯啊,丢火力烧熟后特别好吃的。”

  看着陆文钦一脸好奇的样子,李语兰笑着道:

  “哎呦,你没逛过街啊,街上卖的多都很啊。”

  李语兰在平安市和南省街上都看到有卖烧红薯的,就以为哪里街上都有红薯卖。

  陆文钦头一次有种自己好像非常没有见识的感觉,摇头道没见过。

  等两人吃了红薯,喝了锅里的药后,就开始在山谷里转悠,寻找出去的路,一直到天快黑了,也没有找到。

  到是在两处发现了大量腐朽的木梯子,对应的悬崖最上面也可以隐约的看到悬挂的梯子。

  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把梯子弄断了。

  李语兰看着夕阳下高高的悬崖,就是太陡太高了,自己就是腿好的状态都爬不上去,别说现在还是瘸腿状态了。

  除非内力修炼到了三层,直接用轻功飞上去。

  太阳落山后,李语兰又烧了红薯吃,陆文钦去隔壁几户翻了些箱子里的被子铺到了地上的破布上才睡,而李语兰依旧睡的是这房子中比较好的一间房里的床上。

  连续十来天,两人都是睡觉,起床,采药,各自给伤口换药,扣红薯烧来吃,去山谷里转悠找出口,每天重复。

  半个月后,两人依旧没有找到出口,期间还尝试了烧火吸引人来,结果把半个山谷的杂草树木都烧光了,两人被呛得半死,一个人影儿都没有。

  李语兰觉得是因为悬崖太高了,外面的人根本就看不到火光或者浓烟。

  还听了陆文钦的建议,用草木灰在烧出的空地里弄了明显的几个十多米大的“SOS”,据说是什么国际求救信号。

  十来天过去了,也没有吸引人来。

  两人在山谷里四处转悠,转悠了整整两个月后,真是已经达到山谷里的每寸土地都清楚了,还是没有找到类似密道啊,隧道啊那些出口。

  到是发现了两窝野猪。

  后来的每一天,李语兰除了修炼就是吃东西,或者抓野猪,开始吃红薯,后来还发现了土豆和不知名的像土豆但是比土豆大很多的东西。

  而陆文钦手臂好了后,知道李语兰要练功夫,就负责每天弄吃的。

  开始陆文钦以为李语兰说的练功服是开玩笑,直到看到她徒手打死一只两百斤左右的野猪,就彻底相信,李语兰是真的会功夫。

  日子就在李语兰每天练功和思念宋荣轩中一晃就过去了三年。

  期间两人把山谷里二十多户人家的衣服那些全部搜刮出来洗干净用了。还种了红薯土豆,养了野猪。

  这天,李语兰终于突破了青霜绝第三层,想到马上就可以飞上悬崖去找自己心爱的男人了。

  李语兰嘴角就翘得老高,十分兴奋,比当初自己封王还高兴。

  陆文钦和往日一样正在做饭,在这里被困的三年时间,大铁锅土灶什么的,已经用得非常熟练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127451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