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浓烟

浓烟


  李语兰停下思绪,看着昏迷的青年,一张脸上青青紫紫的,跟个猪头差不多,原本帅气的五官一点儿也不好看了。

  用自己随意找到的用来当做拐棍的木棍戳了几下他的胸口。

  还是没反应,想着要是他就这么死了的话,那自己受的这些伤不就白受啦。

  又给他把了下脉,然后决定还是熬点药给他喝,出去的时候万一他还有用呢?

  便把采来的药丢进灶房锅里。

  这户人家以前估计还挺勤快的,灶房有一大推拆,就是很多都腐朽烂掉了,还好大多还可以烧。

  就是一会儿整个灶房就浓烟滚滚了。

  “咳,咳,咳咳。”

  李语兰快速的杵着棍子一跳一跳的出了灶房,走到呼吸不到烟味的地方才停了下来。

  呼吸着山里的空气,终于舒服了。

  以前在王府自己也去厨房转悠过,怎么没见厨房这样浓烟滚滚这么呛人呀?

  看来这烧火都是个技术活。

  李语兰完全不担心屋里的那个人被呛死了,反正今早也是这样的,他都没事儿。

  看着天空的白云,微风吹过田地里的杂草,青石板路两侧的野花,吹得杂草野花们一摇一摇的,还有阵阵轻微的花香传来,环境到是美,就是如果荣轩在这里就好了。

  也不知道荣轩现在怎么样了。

  心里祈祷这个世界的衙门快快把荣轩找到救回去吧,但又不知道,有人知道自己和荣轩出事儿没。

  现在回想起来,怕这一切都是别人早就计划好的,估计唯一没有算到的,就是会遇到天灾山体塌方和车祸。

  自己居然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到阴谋,真是安逸日子过久了,警惕性都降低了。

  又担心万一那两个大汉的同伙找到了荣轩所在地点怎么办,越想越担心,就越讨厌屋里躺着的那个男人了。

  陆文钦正在森林里奔跑,突然整个森林起了熊熊大火,自己被呛得不断咳嗽,心想莫非要交代在这不知名的深山啦?

  突然睁开眼,然后剧烈的咳嗽了好一阵,还是停不下来,鼻腔里全是没有闻到过的,就是那种特别呛人的烟味。

  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先前什么森林着火原来都是在做梦。

  入目就是浓烟中在微微飘荡的蜘蛛网,感觉它随时都会掉下来一样。

  就跟西游记里蜘蛛精们的房子差不多。

  边咳嗽还拉扯得脸上肌肉都特别疼,估计是受伤了,浑身四肢都感觉到疼痛。

  闻着铺鼻而来的呛人烟味,心想,这是,房子着火啦?

  不出去怕是要完喔!

  虽然浑身都感觉被人狠狠揍了一顿一样,非常疼,特别是右手,貌似断了。

  而且衣服裤子还有点湿,特别不舒服。

  但求生的本能支撑着他奋力坐起来,入眼只看到得到一米多远。浓烟不止呛人还刺眼睛,咪着眼看了好一会儿,才判断出门的方向。

  陆文钦费力的用没断的那只手撑着自己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踩在凹凸不平的土地面上,边走边咳嗽,出了门一屁股就做在了长满青苔的青石板上。

  感受着风吹过来的新鲜空气,陆文钦觉得,终于活过来了。

  但一看自己的形象,觉得自己这辈子,就这时候最狼狈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130346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