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意外二

意外二


  杨平安打过去是关机的,又重复拨打了好几次,还是一样的结果。

  立马慌里慌张道:

  “霍哥哥。你能不能联系下你舅舅啊,看我姐他们在干啥呢,我姐夫手机居然关机了,姐姐的也没人接。”

  霍文州虽然觉得,手机关机,没接到电话,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

  手里没电了就关机了,现在手机的电都不禁耍,没接电话嘛,或许是铃声太小没听到呢?

  没必要特意打电话去确认吧!或许待会儿就可以打通了呢。

  但看杨平安慌张焦急的样子,便停下了打字,抬头安慰杨平安道:

  “别担心。放心吧,南省安全都很,不会出什么事儿的。估计是你姐,姐夫在外面玩,环境太吵了没有听到你的电话而已。你姐夫手机关机嘛,肯定是因为手机没电了。”

  “不会的,我姐夫说了,他怕万一姐姐要找他时找不到他,走到哪里随身都会踹着充电宝的,手机是绝对不会关机的。”

  杨平安赶紧解释。

  这样喔,这下霍文州也觉得还是打电话给舅舅,让人确认下两人是否安全比较好了。

  于是霍文州打电话给了唐卫国,唐卫国又让警卫联系了酒店管理人员,说宋荣轩他们早就外出了,还没有回来。

  打宋荣轩电话一直关机,打李语兰电话响了无数次,都没有人接。

  唐卫国立马让自己的警卫员去找人,还让人调取了宋荣轩所住的酒店监控。

  然后又调取了李语兰二人沿路去沙滩的监控,看到两人进了沙滩,两个多小时后,

  就看到李语兰抱着面色难看的宋荣轩在马路上狂奔,没跑多久又突然停了下来,进了个巷子。

  结果十多分钟了还不见两人出来,一会儿后巷子里倒是有三个老头开着三轮车拉着垃圾出来了。

  监控显示半个多小时了两人还没有出来,唐卫国直觉这件事情有问题,两人怕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等唐卫国的警卫陈铁蛋驱车赶往那个小巷子,才发现,里面一个人影儿也没有,地上全是从厕所外面水龙头放出来的水,有人把洗手台的下水道口给堵住了,墙上都被人特意用水泼湿了,脚印那些啥都没有了。

  于是唐卫国直接报警联系了警局,然后全城封锁搜查。

  此时,李语兰二人已经被从垃圾箱里提了出来,然后被放进了两个巨大的行李箱里。

  然后被个化了妆的男子,带着两个行李箱开车去了火葬场,从火葬场的下水道进入城市排水道,

  直接就出了城上了渔船。

  三个黑衣男子也化妆成农民工,踏上了火车,去了不同的偏远乡下。

  李语兰在见有人埋伏的时候,就默默催动了体内的独门心法——青霜绝。

  青霜绝有个作用就是排除血液里的一切毒素垃圾那些,所以修炼青霜绝的人,皮肤都会特别好。

  所以绑架两人的人没有发现,李语兰身上在不断的排出轻微黑色的脏东西。

  等李语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13612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