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找李语兰二

找李语兰二


  “喂,舅舅,李语兰找到啦,她就是我租房的隔壁的租户。”

  “把电话给她呀,哦,好好我马上给他。”

  霍汶州话刚落下。

  随即张定宇就麻溜的接过霍文州手里的手机,递给李语兰。

  宋荣轩早就看出来霍文州看张定宇眼神的不对,不过他觉得他只是爱一个人而已,又没有违法犯罪,好几次买菜碰到霍文州,觉得他就和自己一样,是爱另一半的好男人,对他其实一直挺有好感。

  但这点好感和李语兰比起来,依旧是天上与地下的差别。

  …………

  “喂,你好,我是李语兰!”

  “你好,我是中午在中医院和你见过的那个大爷,我儿子出了车祸,……”

  “好,没问题,两个人。”

  “对,宋荣轩也要和我一起。”

  唐卫国挂了电话,心里祈祷李语兰来可以救唐明辉,也是绝望时的一点希望。

  如果儿子活不了,他想,百年之后下黄泉,也无颜见拼了命才生下儿子的妻子。

  曾经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将军,此时双手合十,双眼通红的望着ICU的门,不断念叨着:

  “老婆,你在下面一定要保佑咱们儿子熬过这一劫呀!……”

  ……

  李语兰把手机还给张定宇,对一脸好奇的霍文州道:

  “你舅舅请我去给你表哥看病,派了人来接我和宋荣轩,杨平方就拜托你们照看两天了。”

  “什么,我表哥生病啦?”

  霍文州猛的一下站起来,忘记自己腿还打着石膏了,腿间剧痛让他立刻往下倒,还好张定宇眼疾手快扶住了他。

  李语兰看他激动的样子,十分淡定的开口:

  “放心吧,只要我今天能见到他,他就可以活下来的!”

  一听了李语兰的话,霍文州更害怕了,从小自己在舅舅家长大,和表哥感情最好了,没想到已经严重到活不活得下来了。

  苍白着脸道:

  “我们跟你一起去。”

  李语兰没说话,只是指了指他打着石膏的腿。

  霍文州也反应过来了,自己去了纯粹就是个负担,俊脸毫无血色的低下了头。

  张定宇看霍文州失落的样子,心里莫名的难受,想也没想就道:

  “我可以背他的,我可以照顾好他!让他去吧!”

  李语兰猜测霍文州肯定和他表哥感情很好吧,不过他舅舅儿子可是自己打算用来展示自己医术的机会,万万不会让他死了的,况且上午就看了唐卫国面相。

  他儿子有一线生机,李语兰虽然没有给他算命,但是身为玄学着的直觉,自己就是他儿子那一线生机。

  “好啦,霍文州你不用去,就在这里,带好我弟弟杨平安就好,你表哥等她好了来看你。”

  李语兰直接摆摆手决定了,主要是看他腿的情况,最好是不要移动,不然会瘸。见人嘛,只要没死以后有的是机会见。

  李语兰从小是皇室中人,感情什么的,实在是淡薄得紧。

  如果不是因为她定了七八回亲都没有娶回个男人,或许她也不一定会像如今这样喜欢,并且爱宋荣轩。

  觉得霍文州现在去也没任何作用,完全没有去的必要。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163457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