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解释二

解释二


  “别担心,我没事儿了,刚刚就是突然想起了些以前的事儿。让你担心了。”

  “没事就好,没事儿就好。还好这里没有镜子,不然该给你好好看看,都哭成小花猫了。”

  一听自己居然哭成小花猫了,李语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瞪了瞪荣轩几眼。

  宋荣轩赶紧道:

  “不过我们家的小花猫也是最可爱的小花猫。”

  李语兰这才拽着宋荣轩的衣袖,猛的擦了两下眼泪,然后咧嘴笑了。

  简直太可爱了,好萌,宋荣轩没忍住伸出手指头戳了戳李语兰小巧的鼻子。

  “那是当然,我是最漂亮的!”

  李语兰顿时就把所有烦恼都忘一边儿去了,反正就算天塌下来都还有高个子的顶着,属于天生的乐天派。

  “对,对,我们家语兰最漂亮了!”

  看着李语兰喜笑颜开的样子,宋荣轩就觉得心里比喝了蜂蜜水还甜。

  “那是必须的!”

  经过这一出两人也不去逛图书馆了,宋荣轩直接带着李语兰逛起了学校的小树林。

  说着小树林其实里面都是些参天大树。

  简直就是约会的天然盛地呀!

  开始李语兰还不知道,以为是给学生散步的地方,直到撞到了好几对正在树背后,草地上,亲亲我我的男女。才知道这是学生们经常约会的地方。

  于是今天来小树林约会的情侣们就看到平时不苟言笑的校草拉着一个娇小漂亮的女孩子,脸上那个宠溺呀!简直是要溺死人了。

  自己也在约会也吃了满满的一堆狗粮。

  宋荣轩牵着李语兰的手,熟练的在树林里七拐八拐的,来到一个没人的还特别隐蔽的晒得到太阳的草地上并排躺下。

  宋荣轩摸着李语兰手里乌黑的头发把玩着,觉得这日子简直是太幸福了。

  “你来这里一路怎么这么熟悉呀?”

  李语兰特别疑惑的问,心想莫非是以前宋荣轩经常和女孩子来约会?

  “不是,你是我的初恋,我平时有空就喜欢一个人来这里看书或者放松一下,这里可以晒太阳,也隐蔽。”

  宋荣轩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李语兰耳边说着。

  温热的呼吸打在李语兰的耳朵上,感觉痒痒的。

  李语深吸了口气,看着头顶参天的大树,环境确实好,偏偏这个位置还可以晒太阳。

  李语兰刚想感慨这里躺着真舒服,宋荣轩就用李语兰的头发在她耳朵周围挠痒痒。

  “哎呀,不要,痒!”

  李语兰娇嵊的撒娇,同时还快速的转过身伸手去挠宋荣轩的腰窝。

  李语兰也是有天晚上无意中发现的,宋荣轩特别怕被挠腰窝,一杯挠就忍不住发笑。

  “哎呀,语兰挠得痒痒的,……”

  两人闹得在草地上滚成一团。

  闹了好一会儿。

  宋荣轩抱着自家香香软软的媳妇儿,脑袋枕在李语兰肩膀上,鼻子里闻着的都是媳妇儿身上的香味。

  李语兰刚想让宋荣轩起来躺旁边,自己想晒晒太阳。

  不知道什么时候李语兰就睡过去了,刚睁眼就看到宋荣轩正挣着手在旁边目光灼灼的望着自己。

  一双眼里满是柔情。刚一动,就感觉头顶有什么东西,伸手拿下来一看。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201048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