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穿成反派的病弱娇妻 > 管钱

管钱


  第二天,李语兰刚睁眼看到的就是一个男人宽厚健硕的胸膛,楞了好几秒都没有反应过来。

  抬头就看到一个棱角分明的下巴,才想起自己已经不是月朝的八王爷了,而是一本书里的李语兰,自己扒着的人是自己的正君宋荣轩。

  看着眼前的胸膛,眨巴眨巴眼睛,没忍住伸出手摸了几下,嗯,感觉还不错。

  宋荣轩感觉有什么在摸自己,睁眼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小妻子在捣乱,被发现了还用一双水灵灵的眸子望着自己,简直是诱惑啊。在她白白嫩嫩的脸上捏了两下,又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抬头看了眼窗外,天才刚刚亮。

  “这么早就醒啦?要不要多睡会儿?”

  “不睡啦,先起床。”

  李语兰声音柔柔的回答。

  早饭李语兰吃的是宋荣轩特意买的瘦肉粥,他自己吃的则是白粥加油条。李语兰硬是到了一半瘦肉粥给他。

  两个人在心里都在感叹对方对自己太好了。更喜欢她/他了。

  吃完饭后宋荣轩从床底掏出了个木箱子,从里面拿出了个洗的发白的破旧布袋放在李语兰面前。

  “这是我所有的钱,都交给你保管,语兰,谢谢你愿意嫁给我,我会努力赚钱,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李语兰看着面前这个把自己全身家当都交给自己的男人,心里五味杂陈的,太贤惠了,应该自己赚钱养他才是,赶紧推脱。

  “不,不,你的还是你自己放着吧!”

  “语兰是觉得太少了吗?是我没用!”

  “不是觉得太少了,是应该我给你钱的。”

  宋荣轩用十分落寞的语气低声的问到: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所以不愿意要我的钱?”

  宋荣轩想着工地工友都把钱交给自己媳妇管的,听他们说,如果自己老婆都不愿意要你的钱了,肯定是不爱你了。

  “当然不是,我特别特别喜欢你。”听到这个问题李语兰赶紧说出自己的想法。毕竟自己想娶个男人,定了八回亲都没有娶到,现在好不容易有个这么贤惠的男人,当然超级喜欢了。

  “那你就收下它。”

  “好,好,那我给你保管吧。”

  心想要是被皇姐知道了肯定要笑话自己,居然管自家正君的钱。

  “那你在家休息,我去工地干活了,午饭我给你带回来。”

  给李语兰交代好哪里上厕所,哪里到热水,各种事情后换了身破烂衣服就出门搬砖去了。

  李语兰在宋荣轩走后数了数袋子里的钱,一共有三万八千五百六十五块八毛。

  根据书里说的他现在还在上大二,这些钱应该是搬砖和其他兼职赚的。

  把钱放进原来的破布兜里,又放进了箱子推进床底下。

  在狭窄的出租屋里转悠了两圈,拿起木板上倒扣的碗看了看,觉得这个世界太发达了,就连普通的碗都和皇宫里御用的碗差不多。

  看着窗外的高楼,也不知道人是怎么修的,直上云霄都不会倒。

  低头看到床下有很多书,干脆拿出来看了看,好了解下这个世界的情况。还好这里的文字和月朝是一样的。不然自己就是文盲了。

  如果有人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李语兰在不断的翻书,一页又一页,而且她全部都记住了,李语兰天生记忆特别好,看书一目十行一边就可以倒背如流。


  (https://www.114wxw.cc/book/47249/152510176.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