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98·找上门来(三更)

98·找上门来(三更)


  领子?

    洛大军俯身,将衣服领子拽着看了看,靠近脖颈右侧处的确有一处红艳艳口红印子。

    他有些懵,这什么时候弄上去的?

    恍然间,他突然想起今天遇到的那个醉酒女人和那荒唐的一吻。

    顿时,面容泛红。

    除了羞更多的是恼火,那女人真是狂野,他从未见过那么不矜持的女人!

    尽管心里恼火,但洛大军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他轻咳一声和女儿解释道:“桑桑,你误会了,爸爸今天遇到个酒鬼,她突然扑上来、爸爸没有防备所以才会有这个东西,不是你想的那样。”

    解释完,洛大军自己都有点尴尬了,他就说嘛,女儿好好的怎么会和他说这些事儿!

    洛桑叶一愣,倒是没想到会是这么一回事。

    她笑道:“爸,我虽然来和你道歉,但话还是那句话,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洛大军一噎,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然后无奈开口,“行,爸爸知道了。”

    他不想因为这件事和女儿有什么隔阂,所以答应下也无妨,毕竟感情这事最终决策人还是他,他心里有把尺就够了。

    父女二人也没有聊太久,毕竟时间已经不早了。

    回到卧室,

    洛大军揉了揉眉心,把身上的衬衣换下来直接丢入垃圾桶。

    这事儿闹得!

    次日。

    “叮叮叮……”

    洛大军在一声声刺耳的手机铃声催吵下醒来的。

    “喂?”

    “董事长公司出事了,您赶紧来吧!”电话那边秘书的声音着着急急传来。

    闻言,洛大军瞬间清醒了不少,边穿衣边和电话那头道:“不必惊慌,我马上就到。”

    洛大军拎着公文包匆匆下楼。

    在二楼楼梯口,正好撞到端着早餐上楼的魏柏千。

    魏柏千端着早餐的手紧了紧,率先开口笑问,“洛叔,你这么早要去哪儿?”

    “公司出了点事,叔不和你说了。”说完,洛大军也没顾上多问便匆匆离去。

    魏柏千端着早餐朝对面的门走去。

    噔噔~

    正在洗脸的洛桑叶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所以抬手一挥,她卧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桑、”

    看着空无一人的卧室和莫名打开的门,魏柏千目露淡定,端着早点进门,顺便把门关上。

    朝浴室方向喊了一声,“桑桑?”

    “干嘛!”

    浴室里面传来了洛桑叶没好气的声音。

    魏柏千轻笑,“我给你准备了新鲜的雪芙糕和烤鸭腿。”

    洛桑叶手里拿着毛巾边擦脸边走了出来,身上的棉质睡衣脖领处微湿,隐约可以看清背心一角的轮廓。

    她出来的着急,所以自己压根没发现,自顾自地走过来扫了眼早点。

    精致的五谷米粥颜色好看,看着很有食欲的大烤鸭腿,一小碟精致的水果拼盘,旁边玻璃盘还放着三块冒着热气的雪芙糕。

    洛桑叶摸了摸肚子,眼前的早餐卖相不错,再加上她昨晚吃的少,所以这会儿肚子成功叫起来了。

    魏柏千眼眸注视着某处微顿,随后把人拽坐到一旁沙发上,贴心的勺子先递过去,“先喝口粥暖暖胃,一会儿再吃其他。”

    洛桑叶没有拒绝,顺手接过勺子,低头吃起来。

    别说粥还挺好喝。

    洛桑叶吃粥的功夫,魏柏千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套刀叉,将一旁的大只烤鸭腿切成匀称的一片片。

    “这个不大热了,放在粥里吃。”说着,魏柏千拿叉子给她放进粥里两片。

    洛桑叶点头,这的搭配吃有点像皮蛋瘦肉粥,不过这个鸭腿吃起来更为劲道,外酥里嫩肉很有嚼劲。

    反正一顿早饭下来,洛桑叶是吃好了,当然某人伺候的也好。

    洛桑叶正在收拾书包,一旁打扫卫生的魏柏千突然凑了过来,他脑袋不客气的枕在洛桑叶肩头,“桑桑,你骑自行车太辛苦了,不如我今天送你去学校吧。”

    洛桑叶伸手推开他,“不用。”

    她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吗!无非就是想要臭显摆。

    “你说过要对我负责的。”某男抱着她的细腰撒娇。

    洛桑叶一巴掌打到人手背上,某人立马乖乖松开。

    洛桑叶无语的看了眼他,这动手动脚的毛病这两天是越来越得寸进尺。

    “魏柏千,我虽然说勉强可以接受你,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你要是太过分惹到我了,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魏柏千笑,“我心疼你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惹你。”

    洛桑叶瞥了他一眼,“油腔滑舌。”说罢,她拎着自己的书包朝门外走去。

    魏柏千叹,革命尚未成功,他还需加紧努力啊!

    与此同时,双木集团。

    洛大军赶到时,秘书已经在门口等候了。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你现在和说说。”

    洛大军进了办公室,秘书紧随其后,解释道:“是上次和咱们签订好合同的张氏,今天早晨突然反悔不和咱们公司合作了。”

    闻言,洛大军皱紧了眉头,“上次不是谈的好好的吗!怎么会突然违约?”

    张氏在业界信誉一向良好,早些年合作也是非常顺利,如今怎么会干出这样的事!

    秘书抿唇,欲言又止。

    洛大军扫了眼他,眉头一皱,“有什么事就说,支支吾吾干嘛!”

    秘书叹道:“董事长,其实这件事主要原因还在于叶夫人,上次我们因为合同的事拒绝了双华,张氏突然反悔说不定是早有预谋。张氏的副董和叶夫人是挚友,叶夫人性格一言难尽,所以我认为这件事的根源来自于叶夫人。”

    洛大军皱眉,这个叶夫人他早倒是早有耳闻,是双华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在业界也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很少有人见过她本人,他更是从没见过。

    突然,门外又一女员工匆匆跑了进来。

    “董事长,门口有两位拦都拦不住……”

    女员工话未说完,门口便走了进来两人。

    为首的女人面容温婉,一袭红色长裙,高端典雅,笔直的乌发自然垂落于身后,到大腿的长度有些惹人瞩目。

    身后跟着的男人三十出头,一身笔直干练的西装非常气派,但是相较于前面的女子略显几分气势薄弱。

    看清来人,洛大军不可置信的站了起来。

    “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4849930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