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96·微虐高甜(一二三更)

96·微虐高甜(一二三更)


  看父亲小心翼翼的询问,洛桑叶眼眸泛柔,莫名有些心酸。

  前世今生,唯有这个男人真真是把她宠进了心坎里。

  她怎么会忍心拒绝他。

  “那就留下吧,这几天公司也没什么事儿,您正好和他练点拳脚功夫,权当给你请了个健身师。”洛桑叶笑道。

  闻言,洛大军松了口气,笑呵呵看着女儿,“那感情好,咱们父女一起练,赶明年说不定爸还能陪你过两招呢。”

  洛桑叶轻笑,“好。”

  父女二人相跟上楼的时候,洛桑叶视线突然落在父亲的那件白色衬衣领子上……

  一抹浅浅的红色,有点像是口红印。

  洛桑叶脚步一顿。

  洛大军发现女儿没有跟上来回头看了看,“怎么了?”

  “没事。”洛桑叶摇头。

  两人一边上楼,洛大军还不忘嘱咐,“回房间别带太久,晚饭李婶准备差不多了,洗洗手一会儿下楼吃饭。”

  洛桑叶有点走神,反应过来垂眸点了点头,“知道了。”

  到了二楼,

  洛大军看向女儿,“你回房间吧,爸爸把文件拿到书房去。”

  洛桑叶停在二楼走廊,看着父亲准备上三楼,她出声喊了声“爸。”

  洛大军回头,看着欲言又止的女儿笑问道:“你这丫头是不是有话想和爸说啊?”

  洛桑叶指尖微顿,咬了咬下唇才低声问了一句,“爸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洛大军一愣,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喜欢的人,爸爸怎么听不、”后面的话他突然说不出来了。

  因为他已经反应过来女儿问这话的意思。

  “你这丫头怎么突然想起问这话。”洛大军好笑的看着女儿,“爸爸这辈子除了你妈没有想过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所以你不要胡思乱想,爸爸这辈子就守着你过。”

  洛桑叶抿唇,“爸,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可以把人带回来,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也会喜欢。”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会爱屋及乌。

  洛大军看着女儿认真的面容,张嘴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他不知道女儿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件事。

  对于自己,自从妻子走后,他从没有想过再找或者其他。

  走廊气氛有些安静。

  “傻丫头。”洛大军开口轻叹,情绪略微有些伤感,“不管是有人说闲话也好,还是你从别人口中听到了什么也罢,爸爸从来没有过这心思,小丫头家家的别瞎想。”

  洛桑叶抬眸,其实有些话她早就想说了。

  “爸,你可以再找一个,我不介意。”

  前世的她或许不会说这些话,但是重来一次她看清了很多事,也想明白了很多道理。

  母亲离开已经十一年了,而父亲也念了她十一年,十一年的日子太过漫长,长到让父亲眼角的皱纹多了,头发里出现了白头发,以前那清朗的面容变得沧桑苍老。

  人生短暂,匆匆就那数十载,父亲已经四十岁了,这四十年里他所承受的东西太多太多,前世父亲为她将就了自己的后半辈子,好不容易重来一次,她不想要父亲再将就,他完全可以过得更幸福。

  洛大军听闻这话反应有些大,他脸上没了笑意,看女儿的目光难得露出一抹厉严厉,“不准说这些胡话,大人的事小孩子别操心。”

  说完,人转身朝楼上走去。

  洛桑叶眼泪猛然浮上眼眶,视线模糊的盯着那消瘦的背影,声音坚定道:“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如果有,我不准你因为我拒绝。”

  洛大军脚步一顿,垂在裤缝两边的手不自觉地的收了收。

  背对着女儿面容有些感慨,眼眸间也多了几分湿润,他淡道:“桑桑,爸爸知道你是为我好,但你现在还小很多事情并不了解,听话,以后不要再说这些话了。”

  说完,洛大军迈着沉重的步伐朝楼上走去。

  未知的危险太多……此生,他能把女儿护住就足矣。

  望着父亲那沧桑的背影,洛桑叶没有在开口。

  静静注视着人影离去,眼角的泪珠悄然滑落。

  不知过了多久,她依旧站在那里,而她所望的地方早已没有了人影。

  洛桑叶垂眸,她忽然发现这一刻自己有很失败,尽管有空间有异能,可是却消除不了父亲心底的结。

  突然升起的负能量和那莫名而来的情绪,她除了想哭还是想哭。

  眼泪顺着眼角吧嗒吧嗒掉落,白皙的面容没有神色,只是无声的哭泣。

  就连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她都没有理会。

  下一秒,

  她落入了个温暖的怀抱。

  “乖,别哭了。”男人低沉沙哑透着丝丝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温暖的怀抱似乎更是刺激到了洛桑叶,她突然一拳头挥向身后的人,“我告诉过你什么!你就这么厚脸皮吗!”

  魏柏千没有躲闪,结结实实的挨上了那一拳。

  身体猛的退后了半步,上扬的嘴角隐约露出一抹鲜红。

  看着满脸是泪痕的女孩儿,他舌尖舔了舔嘴角的血渍,像没事儿人一样再次靠了过来。

  “还难受吗?要不要再来一拳。”

  他笑,笑容温柔且溺宠。

  洛桑叶眼泪流的更猛了,她咬着下唇,猛地抬手又是狠狠一拳头。

  重来一次她压根不想相信什么情呀爱呀的,可是这个男人天天没皮没脸的追着,赶还赶不走!

  拳头没有留情,打人的似乎是想把心里的不痛快通通发泄出来。

  他笑。

  她打。

  重复到第四拳,魏柏千嘴角的血渍流到了下巴处,给他帅气的面容增添了一丝邪魅。

  他随意用手背轻轻一擦,嘴角上扬目露温柔,“再来,我还可以。”

  洛桑叶狠狠用手背擦了擦眼泪,心里莫名的怒火更胜。

  为什么不还手!

  为什么要笑!

  他是傻瓜吗!

  “还手!”

  洛桑叶的拳头攥的嘎巴嘎巴响,猛的挥了出去。

  魏柏千没有丝毫要躲的意味,反而闭上了眼睛。

  凌冽的拳头骤然停下。

  洛桑叶收回泛白的拳头,眼角通红的嗬了一声“滚!”

  话落,她径直朝自己房间走去。

  魏柏千紧随其后。

  洛桑叶关门的瞬间,一只大手撑住了门,男人顺势身体挤了进去,然后把门关住。

  “出去!”

  洛桑叶看向他眼眸泛着冷光。

  她现在没心思理会他。

  “傻丫头,你说别人不自知,你又何尝不是这样。”魏柏千伸手将人揽入怀里,沙哑轻柔的声音透着丝丝无奈。

  洛桑叶身体一怔,随即反应过来直接伸手扯住了他的衣领,将人拉到自己面前。

  眼眶通红的丹凤眼恶狠狠瞪着他,“不要以为和我爸耍点儿小心眼儿,你就可以高枕无忧的留在洛家!我想让你出去,没有人可以拦的住。”

  说罢,洛桑叶伸手推开他。

  下一秒,强劲有力的大手再次扣住了她的细腰,男人声音声线略重,“洛桑叶,我留在洛家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吗?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不要自欺欺人,你真的感觉不到吗……”

  洛桑叶黑眸微颤,挣扎的手一顿。

  魏柏千抱着她腰的手臂缓缓收紧,脸埋在她的脖颈处深吸了一口气,“你后悔也晚了,因为从你出现的那一刻,我这辈子就注定栽在你身上了。”

  在之前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么冲动过,但此时此刻他就想向全世界宣告主权。他的心里只有她,所有的喜欢通通被她一个人占据,心里再也挤不进去任何人了。

  “放开我。”

  洛桑叶的声音淡淡响起,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这辈子都不会放。”魏柏千将怀里人儿的身体扳正,正面搂着她,紧锁在她身上鹰眸浓情满满。

  “桑桑,试着敞开心扉接受我好吗。”

  他知道她的心里或多或少有他的几分位置,他可以接受那并不是喜欢,哪怕是几分同情,能她心里有一席之地,他都好高兴。

  面对两人的年龄差距,他有过那么一丝一秒的犹豫,可是看她身旁那么多同龄男孩儿,他的占有欲把内心仅有的一点点犹豫踢开。

  喜欢就是喜欢,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年龄不是一切感情的阻碍点,唯有怕她喜欢上别人才是他最大的惧。

  这一个多月里,他放低身段各种不要脸的穷追不舍,面对她冷漠的回应,他除了表面淡定的笑容,其实心里更多的是紧张。

  他怕她是一个铁石心肠,他怕自己融化不了她,他怕她不接受他……当自己的人物手办出现在那粉色的摇摇椅上,那一刻不管是处于什么原因,他都兴奋了。

  那意味着,她心里或许也有过那么一丝纠结,那他所做的这一切便不是无用功,最起码,她的心里有一丁点儿的触动不是吗。

  洛桑叶垂眸,并未说话。

  其实……不论怎么逃避,不可否认的是她心里对他排斥不起来。

  “桑桑。”

  魏柏千抬手揉了揉人儿的脑袋,黑眸朦胧遮住了眼底的占有。

  片刻,只听他说。

  “哪怕从朋友做起,你最起码要给我个机会……”

  男人声音低了很多,隐约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祈求。

  相比较表面的淡定自若,洛桑叶发现自己心跳加快了几分。

  她蜷了蜷手指想要将那异样压下去,但却发现越是这样心愈发跳的快了。

  或许是因为男人炙热的胸膛的温暖,她想要推开却发现男人锁的紧紧,手劲儿大的厉害。

  突然,脖颈一凉。

  “桑桑,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闻言,洛桑叶脑海里下意识出现了江枫的身影。

  初见他时阳光的笑容,他青涩深情的告白、婚礼上他一脸诚恳的誓言、再到后面的不信任、越来越厌恶的眼神…还有、她临死前他那高举花瓶狰狞的面目,脑海里这一幕幕像是播放电影般清晰。

  怕什么?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她该信吗!

  每每想到自己临死前的那一幕,洛桑叶只觉置身于冰窟。

  她感觉身体越来越冷,心越来越沉,心底那抑制不住恨愈发强烈。

  心里有一个声音不停的呐喊,不能信他,不能信他……

  “啊——滚开!”

  洛桑叶眸底恨意翻滚,猛抬手一挥,瞬间震开了魏柏千。

  砰!

  砸在衣柜门上的魏柏千直接捂着胸口吐了口血。

  “咳咳……”

  霎时间,洛桑叶这才反应过来,她不自然的蜷了蜷手指,面色苍白的看着地下的人。

  她这是怎么了?

  看着那满嘴血斑斑的男人,想问一句你有没有事,可是话到嘴边都说不出口。

  魏柏千抬眸,及女孩儿惊慌又略带后悔的目光,他踉跄的从地下起来,安抚的朝她笑了笑,“我没事,你上次给我练的那本册子可以抵御强力冲击、”

  话还没说完,突然人栽倒在了地上。

  洛桑叶面色一变,“阿柏!”人朝他跑过去。

  白炽灯的照射下男人的脸白到可怕,鼻子下面隐隐有鲜血流出。

  “贝贝!”洛桑叶面色略慌,喊出来的声音都带着几分颤抖。

  她心跳加快,相比于之前那次他受伤还要愈发剧烈。

  她眼眶微湿,心里只觉塌陷了一角,因为这个厚脸皮的男人已经不知不觉渗透进了她的脑海、心脏……

  “主人。”

  贝贝慢悠悠的抱着它的小玻璃瓶出来,看着眼前无比熟悉的一幕,它一阵头疼。

  又来了!

  而且还是同一个人!

  它的解能水啊……

  洛桑叶面容紧张,声音急迫,“贝贝,我刚才不小心用秘术伤了他,你快给他喂一滴解能水。”

  贝贝叹气,“哦。”它红彤彤的大眼睛看着地下的人带着丝丝幽怨。

  一脸肉疼的拧开瓶子,爪子轻轻沾点了一滴,然后蹦过去喂给地下的人。

  这次,刚给人喂下去,没过了一分钟,人就悠悠转醒。

  刚醒,魏柏千就用手紧紧圈着身旁洛桑叶的腰身,沙哑的声音带着笑意轻哄道:“我没事,别怕……”

  洛桑叶眼眶一酸,眼泪突然滑落。

  “你是不是有病!”

  明明知道别人不喜欢他,他还偏偏上杆子的自讨没趣,他tm就是个受虐狂!

  眼泪掉落在魏柏千的脸颊,他一怔,虚弱的面容带着心疼,脑袋往人儿怀里探了探,嗓音沙哑,“你说得对,我就是有病,得了这辈子都治不好的相思病。”

  “闭嘴!”

  洛桑叶仰了仰头,把眼眶欲流的泪珠逼了回去,未曾把怀里的人推开。

  “不让说就不说,我藏心里好了。”魏柏千低笑,眼眸多了些许轻松。

  话音刚落,他左耳朵就是一疼。

  “嘶~”

  “好了就起来,别在这儿装模作样。”洛桑叶声音有些沙哑。

  “刚刚那一下摔得不轻,我这会儿胸口疼,脑袋疼,全身都疼……”

  说着,魏柏千往她怀里缩了缩,抱着她腰手臂更收紧几分,“怕是起不来了。”

  “……”

  “桑桑,我好高兴。”

  “……”

  “看到你那么紧张我,我心里竟然有点期待自己多受几次伤,但是你下次不能因为我再哭了……因为你的眼泪砸在我身上比身体的皮肉之痛更疼千百倍。”

  “……这么能说,看来是身体没问题了。”

  洛桑叶声音听不出情绪。

  魏柏千笑着起身,“现在好像是没事了。”

  洛桑叶抿唇看了眼他,刚准备站起身,旁边人突然一拽,她娇小的身躯猛不丁陷入柔软的沙发。

  “魏、”

  话没说完,一个冰凉的东西便封住了她的唇。

  “桑桑……”

  男人小心翼翼,生疏的动作带着温柔缱眷……自薄唇一路往上,鼻尖、眼皮、眉心无一不是温柔至极。



  ------题外话------

  下午还有三章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485242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