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95·必看—有重点人物(三更)

95·必看—有重点人物(三更)


  **

    与此同时,洛家。

    洛大军拎着公文包刚准备出门,身后突然响起一声“洛叔。”

    他眼皮一跳,拿着公文包的手紧了紧,缓慢转身看向身后的大高个。

    “你有事?”

    魏柏千穿着一身休闲的运动服,映衬得他高大挺拔的身躯愈发修长,寸头比之前略长了些,帅气的面容泛着淡淡的笑。

    “也没有什么事,我就是问问您什么时候回来。”

    洛大军目露疑惑,“我办完事就会回来,你有要稍的东西?”

    “没有,我就是问问您能赶六点之前回来吗。”

    洛大军眉心一跳,“你到底想说什么?”

    魏柏千轻咳一声,“桑桑说,在她回来前让我得拿着行李离开。”

    “……”

    “桑桑听您的话。”

    “……”

    “昨天不是都说好了,我留下来保护桑桑,顺便还能教您防身术。”

    “……知道了。”

    洛大军揉着眉心离去。

    魏柏千勾唇,鹰眸带笑。

    搞定未来岳父大人,媳妇距离他又近了一步。

    。

    洛大军在开车去往公司的路上,脑袋里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却想不出什么。

    路口红灯亮了,他便停下了车。

    砰!

    车子猛然被外力撞得一晃。

    洛大军皱眉,打开车窗朝后望去。

    只见一辆红艳艳的玛莎拉蒂紧贴在他车后面,从他这个角度可以清晰看到,两车相撞后的凹痕。

    洛大军看了看时间,摇上车窗并没有理会这事。

    距离红灯变绿灯还有十五秒,公司今天有重要合同要签,他不想因为这件事耽误了。

    却不想就在这时,他的车窗砰砰被人敲着。

    透过玻璃,洛大军可以清晰的看见女人那身扎眼的红长裙,和那乌黑亮丽长度到大腿下面秀发。

  洛大军打开车窗,“你好,请问、”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女人便气愤的开口,“好好的路你不走干嘛要停下?”

    洛大军听闻她的话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这女人应该是后面车的主人。

    他疑惑的看了眼她,他手指了指对面马路还没有变过来的红灯,提醒道:“女士,现在是红灯。”

    女人揉了揉眼睛,眯着眼朝前面看了看,红红绿绿的灯光看的她眼睛有点模糊,“哪里有红灯?”

    洛大军:“……”

    “你是不是骗人啊,我没看见有红灯啊?”女人一手扶着他的车门,一手捂着脑袋抬头打量。

    隐隐洛大军闻到一股淡淡的酒香,他视线扫了眼窗外的女人。

    这是喝酒了?

    这时,红灯变了绿灯,洛大军看了眼她,好心提醒道:“这会儿是绿灯,不过前面路口有交警,你还是联系你家人来吧,酒驾查到了可是要严罚的。”

    女人突然伸手扒在车窗上,突然哭哭啼啼,“我没有喝酒,我才没有喝酒,你们都是大骗子……”

    看着耍酒疯女人,洛大军眉头紧皱,“这位女士,我还有急事,你要不去旁边等等吧。”

    “不!我就不!你就会找借口敷衍我,他们说的没有错,你就是为了我的钱……”女人不依不饶,边哭还边伸手往开拽门。

    滴——

    滴——

    “前面的车走不走!”

    “不走就别挡道,你们堵着别人怎么过去……”

    “唉,你做什么……”洛大军一脸慌张的拍开女人乱挥的手,她不小心扯开自己的衬衣扣子赶忙系好。

    女人看他这样突然笑了,伸手一边指着她一边笑话,“看你这怂样,我一个女人都不害羞,你一个大男人害羞个什么劲!”

    洛大军皱眉,他从没有见过这么不端庄的女人,看着岁数也不小了,怎么这么狂野。“这位女士,你如果清醒了请你让开,不要妨碍到别人。”

    女人眯眼盯着他,突然把头探进去了。

    时间静止了两秒。

    下一秒,洛大军大手摁着她的脑袋把人推了出去。

    女人一个踉跄,然后摸着嘴巴大喊,“你亲了我还敢推我!”

    洛大军面上又羞又恼,趁机摇上车窗,发动车便离去了。

    “你个胆小鬼!你还是不是男人啊!”女人看着车背影大骂。

    不一会儿,她骂着骂着就哭了,“呜呜……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一群没眼光的东西……”

    就在这时,一辆黑色的宝马停在了女人身旁。

    车上下来匆匆下来一身西装革履的男人,看到地下坐着耍酒疯的女人。

    他赶忙过去将人扶起,“夫人,您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叶淑慧一把推开他,突然情绪有些激动,“我找梁栋那个王八蛋!他不仅骗了我的钱,还敢欺骗我的感情,找到那个王八蛋看我不断了他的命根子!”

    一旁男人闻言,吓得直挥手,“夫人,大庭广众之下咱们不说这些话,我送您回家。”

    “不!我就要找梁栋那个王八蛋。”

    “可是,梁栋不是已经被您送去非洲了吗……”

    叶淑慧突然一愣,眨了眨眼睛道:“对哦,我前天好像把他送去非洲挖煤了。”

    说着她拍了拍扶着她的男人,“阿涛,你怎么不早说,害我刚刚都忘了。”

    阿涛低头认错,“是我的错,夫人,咱还是回家吧。”

    叶淑慧摇头,不知想起了什么,突然抬手朝前面十字路口指了指,“不行!你去给我找刚才那个胆小鬼,他刚才亲了我。”

    阿涛一惊,欲哭无泪的看着面前的女人,夫人,每次醉酒都要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这回好了,终于把自己都搭进去了!

    叶淑慧拍了拍他,“阿涛,你哭丧着个脸是怎么回事?赶紧去找人。”

    “好好,我马上安排人去找,您先和我回家吧。”

    “那我先回家等着,你去把那个胆小鬼给我抓回来,如果做不好,我明天就送你去非洲挖煤。”女人边说边自顾自的又上了那辆红色的玛莎拉蒂。

    阿涛搀扶着把人送上车,这才长叹一口气!不免为明天有些担忧。

    因为等夫人清醒了,绝对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

    洛桑叶六点半骑车回到了家,她推着车进车库的时候,下意识抬眸朝二楼阳台方向扫了一眼。

    低骂了一声“厚脸皮。”

    等她进了客厅,却发现老爸正坐在客厅看文件。

    “爸,你怎么在这里?”

    不怨洛桑叶问,因为洛大军工作上的事从来都是在自己书房内解决,这是洛桑叶第一次见老爸在客厅看文件。

    洛大军笑着收了文件,然后朝女儿招了招手,“爸爸刚从公司回来,正好有事儿和你说。”

    洛桑叶目露疑惑,背着书包走过去,在沙发落座后她顺手把书包放在茶几上。

    “爸,你要说什么?”

    洛大军轻咳一声,大手交叉握着,缓缓开口道:“爸爸看你伸手不错,所以想让阿柏也教爸爸练些腿脚功夫防身,所以今天他要离开时,爸爸挽留住了他。”

    洛桑叶挑眉。

    洛大军又道:“经过一番探讨,爸爸才知道是你让他离开,原本想着让他离开算了,可是又一想,这孩子孤苦伶仃一个人,脑袋不清楚不说而且还不记得其他人,他这离开洛家说不定连一顿饱饭都吃不上,想想也怪可怜的,所以爸爸就自作主张把人留了下来。”

    洛桑叶嘴角抽了抽。

    每天有专人伺候送雪芙糕,那人哪里可能吃不上饭,她看他是美味佳肴不知道吃什么好!

    跟她耍赖皮不说,如今还和老爸耍小心眼,他也真是厉害啊!

    “桑桑,你看……”洛大军小心翼翼开口,但看女儿的眼神有点游移。

    女儿长这么大,他从来也没有骗过女儿,这第一次骗女儿,他莫名有点心虚。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485879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