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88·校门口等你(三更)

88·校门口等你(三更)


  二中是a市重点学校,有70多年的历史,学校美誉远名在外。

    骆婷婷一事件引起了不小得轰动,好在人命大只是轻度擦伤,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教育局都派人来了,就此事二中校领导迅速展开了调查,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就查清楚了这件事的起因。

    骆婷婷手机上有两条威胁性短信,而据骆婷婷母亲所将,女儿这几天晚上躲在被子里哭,白天精神恍惚,似乎是得罪了什么人。

    在多方人的劝导下骆婷婷也没有敢说出那人是谁,只是不断默默流泪。

    众人只能从那条威胁短信的号码入手,查起来并不费事,电话号码绑定的是一个名为刘蓓蓓的机主用户。

    当天下午,学校老师就找刘蓓蓓谈话。

    刘蓓蓓懵了,因为她并给骆婷婷发过短信。

    恍然间她不知想到了什么,最终在校方和警察的共同监视下,她惨白着脸承认下了这件事。

    因为她已经无路可走了,雨禾的背景那么强大,揭发雨禾下场会比这个更惨。

    此事在校园网吵的沸沸扬扬,刘蓓蓓以前做下的诸多恶事也都被挖了出来。

    第二天学校就下了通知。

    刘蓓蓓被开除学籍,因为她已经年满18,至于后期会不会有刑事责任就是另一说了。

    刘蓓蓓的几个小跟班因为这事被扒出了一些不好的事,虽然没有被开除,但是下了警告和处分,如若破坏校园秩序一经发现立即开除。

    骆婷婷没有回来二中上学,据说是去了其他城市,至于哪里就不得所知了。

    因为这一次事件,校园网暂时被关闭,学校清净了不少,洛桑叶的热度渐渐不再被人们关注。

  **

    放学铃声刚响,洛桑叶接到了王子亦的电话。

    “小叶子,我在你们学校门口,赶紧的!有好消息告诉你。”

    “我……”

    洛桑叶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就挂了。

    就是为了不引起旁人的瞩目,放学后洛桑叶故意拖延时间。

    等学校人都走差不多了,她才朝校门外走去。

    没看见王子亦,反而看见赵丹凤和孟瑶一人手捧一杯奶茶,怀里抱着一大堆零食光明正大的在校门口吃。

    看到人出来,孟瑶掂着脚尖挥了挥手,“桑桑,这里!”

    洛桑叶朝她们走过来。

    “你今天不会是又被留下打扫卫生了吧?”边说赵丹凤把手里的另一杯奶茶递给她。

    洛桑叶接过,解释道:“没打扫卫生,有点事儿。”

    “小叶子!”

    洛桑叶挑了挑眉。

    一旁的赵丹凤和孟瑶则是看了看对面走过来的男生,赵丹凤还低声调侃道:“这帅哥怎么朝咱们这里走过来了?”

    “莫非是搭讪?”孟瑶吸了口奶茶,眨了眨眼睛满是看热闹的意味。

    走过来的王子亦越过这两人,径直走到洛桑叶身旁,痞帅的面容带着笑,抬手自然的搭在她肩膀上。

    “叶子,我告诉你一个天大、哎!大佬松手……”

    洛桑叶松开他的手,淡淡睨了他一眼,伸手拍了拍左肩,“有事儿就说。”

    王子亦呲牙咧嘴的揉了揉自己的手腕,“你这下手太狠了,我这不是一激动忘了你是女的了吗!”

    洛桑叶视线扫过来,吓得王子亦急忙举手投降,“别别,我开玩笑呢,我是真有好消息跟你说。”

    一旁的赵丹凤和梦瑶两人都傻眼了,这是怎么个情况!

    赵丹凤没忍住,上前打断他们两人问道:“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王子亦挑眉,“你猜。”

    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右脚真的是很疼啊!

    洛桑叶没有看他,和一旁的赵丹凤孟瑶解释道:“王子亦,就一普通朋友,他找我有点事儿。”

    “普通朋友啊。”赵丹凤吸着奶茶目露调侃。

    洛桑叶看了眼她,不想解释,

    赵丹凤轻笑,“好了好了,既然你们有事就先走吧,我陪阿瑶在这儿待着等孟妄。”

    “嗯嗯,我哥马上就出来了。”孟瑶点头微笑,实则心里为哥哥操碎了心。

    桑桑身边大帅哥实在太多了,一个比一个养眼,再这么下去哥哥估计都没戏了。

    哥,你倒是快来啊!

    可能是老天爷听到了孟瑶的话,校门口孟妄和一行人走了出来。

    孟瑶眼睛一亮,也顾不上其他就和哥哥挥了挥手,“哥!这里。”

    孟妄和相跟的人们说了几句,便朝这边走了过来。

    “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孟妄问着,视线却不由落到洛桑叶身旁的男人身上。

    王子亦哪能看不见,勾唇玩味一笑,“嗨!”

    孟妄一愣,没想到这人会和他打招呼,随即礼貌的点了点头。

    一旁孟瑶凑到哥哥旁边笑道:“哥,这位是桑桑的普通朋友。”

    此话一出,王子亦双手插兜挑眉轻笑,“对,普通朋友,特别特别普通。”

    说完,他还侧目打趣的看了眼洛桑叶,“你们先聊,我去对面车上等你。”

    说完,人吹着口哨吊儿郎当的离开。

    洛桑叶没有说话,以前还没觉得王子亦是这模样,果然相处久了本性全都暴露了,和家里那个厚脸皮的一样。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4874425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