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70·六更

70·六更


  距离这里不远处的操场草坪,白雨禾正和一个女生说什么。

    视线拉近,

    “学妹,你知道张骞吗?”

    “我不认识,但有听说过。”

    女孩儿面容泛红,眼眸露着藏不住的崇拜,露出的贝齿可以清晰地看到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整个人像是一颗粉红的水蜜桃。

    “那你想不想认识他?你人长得可好看,名字也好听,学姐真的很喜欢你。”白雨禾面带微笑声音特别温柔,指尖还亲昵的抚了抚她清秀的脸蛋。

    骆婷婷下意识一顿,二中学生都知道这位校花是骞校草的女朋友,她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她低着脑袋摇头,心里却是多了几分警惕,“学姐,你的话我不太懂。”

    白雨禾浅笑,“你不要误会,我只是难得碰到自己合眼缘的人,想和你交个朋友罢了。”

    骆婷婷抬头,看着面前这位美丽又优雅的校花,虽然她面容带笑,但她却有一种背后发凉的感觉。

    她心里莫名有些紧张,仔细回忆自己在哪里得罪了这位,可惜没有得罪过她印象,今天也是两人第一次接触。

    骆婷婷俯身鞠躬,“学姐,如果我有什么得罪过你的地方,我向你道歉,我是新生多有不懂,请您日后多多指导,我一定向您学习。”

    此话一出,白雨禾眼底的怒火藏都藏不住的往外喷。

    她这么说的意思是承认了她勾引骞哥哥吗!

    全校人都知道她是张骞的女朋友,这个胆大妄为的贱人连她白雨禾的人都敢抢!

    控制着颤抖的手,白雨禾嘴角勾起一抹僵硬的笑,“瞧你吓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了,不想和我做朋友我不勉强你。”

    “不不,是我配不上学姐。”骆婷婷急忙解释,校花女神的大名她有所耳闻,可是相比起这个,她手下跟班的大名同样如雷贯耳。

    这是她得罪不起的人,她来学校只是想好好学习,并不想触怒这些人给自己招来麻烦。

    白雨禾温柔一笑,安抚的拍了拍她,“没事,回去上课吧。”

    骆婷婷俯身点头,“谢谢学姐”人有些慌乱的匆匆离去。

    白雨禾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

    白家祖训第一条。

    夺食者斩。

    和她白雨禾抢人就要有勇气承担相应的后果。

  **

    “叮咚叮咚……”

    校园里响起了放学的铃声。

    张骞家是本地的所以他不住校,放学他便骑上他那炫酷的大摩托离去,压根也没理路边朝他招手的白雨禾。

    “雨禾,骞哥真不会是被那个小妖精迷惑了吧?”刘蓓蓓没好气道。

    骆婷婷的事白雨禾今天中午请大家吃饭时一不留神‘不小心’说了出来,所以现在他的小跟班全都知道有骆婷婷这么一个第三者了。

    “刚走了个洛桑叶,这就又来了个骆婷婷,今年这届新生有点邪门啊!”大高个女生环着腰嘀咕。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白雨禾顿时脑袋一闪,对啊!新生里除了骆婷婷姓骆,这还有一个洛桑叶也姓洛,这么说来她也有嫌疑!

    尽管骆婷婷嫌疑大,但在她没见到洛桑叶本人前也不能排除她的嫌疑,毕竟新生里面姓luo姓就他们两个。

    “雨禾,你为什么不让我们找那个洛桑叶和她和那个朋友的麻烦?”刘蓓蓓声音有些不甘心。

    要不是因为这个洛桑叶,她就不会被那个赵丹凤带坑里,那1万字的检讨书至今是她的耻辱。

    白雨禾敛眸,“她们俩人和那个孟瑶据说是闺蜜,孟瑶是孟妄的亲妹妹,妄哥因为这事儿到时来找过我一次,他毕竟是骞哥的发小,所以不看僧面看佛面,大家就当给我个面子好了。”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嘛。”

    “对了,经常听你们说那个洛桑叶,你们有谁见过,长得比骆婷婷如何?”白雨禾突然笑问。

    闻言,一旁杨莉面色微变,拜那个贱人所赐她胳膊到现在都隐隐作痛。

    “她们那算什么好看,比起我们雨禾相差十万八千里。”一女生不屑出声。

    其他人见此跟着附和,

    “就是,她们比起雨禾只能说有点姿色而已。”

    “我感觉那个洛桑叶又冷又有点邪门像毒蛇,那个骆婷婷喜欢卖弄风骚整个一狐狸精。”

    白雨禾听闻这些顿时没了兴趣,挥手打断她们,“距离宿舍点名还早,今天我请客去玩阿宓,你们放开了玩儿。”

    “耶!太好了,谢谢女神。”

    “谢谢雨禾!”

    “雨禾最好了!”

    与此同时,高一一班。

    教室的人都离去后,唯有张安还磨磨唧唧没走。

    “我、我帮你扫地。”

    洛桑叶轻笑,“你的心意我领了,快回家吧,这点儿活我一个人就能搞定。”等他一走,她用控物术很快就能搞定,所以他在这儿反而是给她增添麻烦。

    张安抿唇,还想说什么。

    门突然咣当一声。

    赵丹凤和孟瑶两人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

    洛桑叶扶额,完了,这下实打实得受累了。


  (https://www.114zw8.com/book/48807/14900583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