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51·校园风云人物

51·校园风云人物


  校门口,垫脚朝马路探望的女生闻言转过身来。

    “丹丹!”

    身材娇小孟瑶拎着书包兴冲冲的朝她们跑来。

    洛桑叶看着熟悉的面容,指尖微颤。

    “丹丹,阿瑶怎么会在这里?”洛桑叶声音有些低。

    没等赵丹凤解释,那边的孟瑶已经过来了。

    “我还傻呵呵的在门口找你们,没想到你们早就进去啦。”

    “亏你还比我小一岁,我们两个大活人骑着自行车招摇过市,你竟然没看见?这眼神儿可不行啊。”赵丹凤一脸打趣的看着她。

    孟瑶轻笑,三年不见好友这嘴还是这么厉害,“丹姐我错了,求放过。”

    说完,她视线落在赵丹凤身后,精致的小脸扬着甜甜的笑,“桑儿~你越来越好看了。”说着,走上前亲昵的圈着洛桑叶的胳膊。

    洛桑叶身体微僵,然后用另一只手把人直接抱住。

    孟瑶,c市人,从小在a市姥姥家长大,她和赵丹凤儿时的玩伴,三人的关系很好。

    12岁那年被父母接回了c市,后期虽然有联系,但因为各自有学业所以也仅限于电话联系。

    最后一次见她是在新闻上——17岁抑郁症少女于家中自杀。

    洛桑叶抱的有点紧,孟瑶也不介意,同样用力的抱着她,“桑桑~我好想你们。”

    “来了就好。”洛桑叶声音有点哑。

    原本还想着等这边安顿好去c市找她,没想到她倒是给了自己一个大惊喜。

    “喂,你们俩怎么回事儿,是不是忘记这儿还有一人了。”赵丹凤噘嘴提醒道。

    当着她的面儿腻腻歪歪,不怕她吃醋吗。

    洛桑叶眼眸恢复了平静,面容浮起一抹柔色,松开孟瑶问道:“怎么会来二中?”

    孟瑶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嗯,我打算在二中读高一高二,等高三再转去京城上学。”

    赵丹凤走过来搂着她的肩,“可以啊,你丫的到二中也不啃声,要不是我看你哥朋友圈,还真不知道你来二中了。”

    洛桑叶看了眼赵丹凤,“你之前也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赵丹凤摇头,“阿瑶的事我也是昨晚看孟妄的朋友圈才知道的,原先咱们都以为她要去京城上学,谁知道突然又来二中了。”

    原来是这样,洛桑叶以为她是知道的。

    孟瑶轻咳一声,小脸有些不自在的解释道:“原本是决定去的,可是我妈突然同意我来二中,这不是我太兴奋了就忘了通知你们。”

    “你还不如说想给我们一个惊喜来的安慰。”赵丹凤敲了敲她脑瓜,压根不相信她的话。

    “我……”孟瑶抿了抿唇,就在下定决心想解释什么的时候,洛桑叶打断了她。

    “好了,先进学校吧。咱们三个难得聚在一起,放学好好聚聚。”

    赵丹凤笑着点头,“那感情好,就去原来的老地方,我来定位置。”

    说罢,她便掏出手机,上微信给某甜品店老板发信息。

    孟瑶悄然松了口气,想到临走前母亲的那些话,她蹙眉看了看校门外。

    哥哥还没来。

    三人结伴刚进了校园。

    “隆—隆——”

    机车的炸街声响起。

    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声“他们来了!!!”

    顿时间,一大群女生疯狂的往校门口方向跑出去。

    洛桑叶下意识拉着两人后退几步,避开那些疯狂的人群,饶是这样,赵丹凤还是避不急的被人撞踉跄了一下。

    她没好气道:“我靠,这些人是疯了吗!”

    “啊!!骞校草好帅!!”

    “孟妄师哥也来了!!”

    听闻孟妄二字,赵丹凤挑眉看过去,“啧啧,招这么多女生待见,孟妄混得不错嘛。”

    孟瑶踮脚尖朝那边望了望,随口道:“我哥那么冷酷个人女生应该对他退避三舍才对。”

    “不然我们过去看看吧,这会儿距离点名应该还早。”孟瑶又提议道。

    昨天哥哥去机场接到她人就走了,昨天晚上大半夜才回来,所以妈妈吩咐的话她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

    洛桑叶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行,过去看看。”

    三人跟着大部队人马朝校门口走去。

    突然,人群中又是一声尖叫。

    “啊!!骞校草和雨禾女神她们过来了!”

    “你别挤我!别挤!”

    “让开!快让出路……”

    霎时间,刚刚还为挤成一团的学生们以神一般的速度快速散开,诺大的校门口空出了一条宽敞大道。

    赵丹凤掂着脚尖朝那边看了看,目露好奇,“高中就这么大派头,这都些什么人?”

    孟瑶摇头,“你在a市都不知道,我在c市更不了解。”

    洛桑叶没有说话,黑眸却穿过人群准确无误的射在了那个刚下摩托车的男生身上。

    男生长相帅气,头上懒散的戴着一顶红色鸭舌帽,黑色破洞牛仔外套,嘻哈潮牌裤上还吊着两串个性链子,脚下穿着一双黑色马丁靴,很炫酷张扬的打扮。

    看着他那熟悉的容颜,洛桑叶眼眸多了抹冷色。

    这是赵丹凤中学时期暗恋的对象,也是造成前世赵丹凤那件事的罪魁祸首,如果不是因为他过生日,如果不是他让赵丹凤难堪,丹丹不会去买醉,更不会碰上那些人,便不会有后续所发生的事情。

    想到后世赵丹凤悲惨的模样,洛桑叶看向他的视线泛冷。

    这边,张骞似乎有感应般的回头看去,下一秒,双眼猛然迎上了一双漆黑如墨玉般晶莹剔透亮的眸子。

    洛桑叶垂眸移开视线,转身背对着他们,重来一次,她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来伤害她所护之人。

    人海茫茫中那双眼睛突然消失了,张骞蹙眉,好看的眼睛有些不解,刚才是谁在看他?

    “骞哥,看什么呢?”

    一身白色长裙的女孩儿走了过来,白雨禾还顺着他的视线打量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什么。

    张骞没有理会她,而是停下脚步,掀了掀鸭舌帽,朝刚才那个视线的方向看去。

    “啊!校草在看我!”

    “他朝我看过来了!啊!他真的好帅……”

    “雨禾女神又换包了,那个粉包是LV最新款耶……”

  ------题外话------

  13号qq阅读有PK赛,这期间会二更。

  这边的小美妞要多多投推荐票,没收藏的记得帮忙收藏一下,冒泡的美妞留言互动起来~能不能过关就靠你们了!抱拳^3^


  (https://www.114zw8.com/book/48807/14945590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