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41·撒娇的某人

41·撒娇的某人


  “两位要的人参都在这里,请过目。”

    “好的。”

    洛桑叶检查了一下,而后嘱咐阿柏在这里等待,她则是拿着单子去银台交费。

    看人离去,打包的刘医生暗暗松了口气,他刚才看他们迟迟不来还以为被放鸽子了,好在人回来了,九颗人参近100万,他这月奖金又够全家出去玩儿一趟了。

    这边,

    结完账的洛桑叶有些肉疼,99万把六张卡全都刷光了,她现在真的是身无分文了。

    光这么买也不是回事啊!

    想着想着,洛桑叶灵机一现,有空间那个黑科技在她还不如试种些,反正空间外还有一片空地,能种出最好不行再说呗。

    她刚走两步,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叫她。

    “洛小姐。”

    洛桑叶疑惑回头看去,只见一身白色运动套装的王子亦站在不远处和她招手。

    洛桑叶挑眉,想到刚刚在诊室门口遇到他,顿时黑眸一深。

    看他这样子也不是来看嗓子的,他应该是和孟之州认识吧。

    王子亦痞帅的面容挂着笑,双手插兜朝她走过来,“洛小姐,你我还真是有缘,在药店都能碰上。”

    洛桑叶笑而不语,他这是搭讪还是有事?

    “洛小姐今天很漂亮。”王子亦又道。

  “谢谢,你有事?”

    “也没有什么事,但因为和洛小脸的业务交接不顺利,导致我失业了,心情多少有些郁闷,所以跑药店配点儿药。”

    闻言,洛桑叶黑眸认真看向他。

    看他的样子不像是撒谎,难不成是真的?

    假意给洛大国应承下的那20万不过是个借口罢了,暗探所应该不会这么没眼色吧,拿人钱替人办事,事儿办好了就行,何必揪着这件事不放?更何况她给他们的佣金也不少,甚至比其他大庸主的价位更高。

    洛桑叶对这个前世名震京城的第一暗所有些失望,但不管怎么说,事已至此人家是因为她被辞退。

    “如果暗探所是因为这事开除你,那你离开也是对的,至于你的补偿我给。”或许他不缺或这点儿钱,但洛桑叶向来不喜欢欠别人。

  王子亦看她认真了,张扬一笑,“洛小姐,我开玩笑呢,我怎么可能会被人辞退,你千万不要多想。”

    看着小丫头十分有趣,他也只是想开开玩笑罢了。

    他离开暗探所和她没有任何关系,真要说起来他应该感谢她才对,没有她这件事他或许到现在还不知道李芙蓉替母亲监视他一事。

    洛桑叶没有理会他,自顾自的掏出手机,“不管是真是假我不喜欢欠别人,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下午我会把钱转给你。”

    王子亦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听到她要自己的联系方式,他勾了勾唇角,“好啊。”

    他接过了她的手机,输入了一串儿电话号码后,又掏出手机扫了扫对方的微信加上。

    洛桑叶见此蹙眉,拿回手机便看到已经自动通过的好友提醒。

    话说,她没说要加他微信吧。

  王子亦则是愉悦的收起手机,然后伸出手,笑道:“对了,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今天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子亦。”

    洛桑叶一噎,谁想要和他认识了。

    看着他的笑脸,她忽略他伸出的手,淡淡道:“想必你知道我的资料,那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钱会尽快打给你。”

    王子亦若无其事的收回自己的手,挑了挑眉尾,面容依旧挂着笑,“不着急。”

    “我还有事,王先生自便。”

    王子亦看着她的背影勾起一抹笑意。

    洛桑叶刚返回药堂,阿柏就上前拉住她的手,略显不满的鹰眼紧紧看着她。

    她这么长时间都不回来,他以为她不要他了。

    洛桑叶看他这模样,无语笑笑,“我交个费的功夫至于吗?”说罢,将他的手拍开。

    不惯他这动手的毛病。

    阿柏抿唇,眼眸多了一抹委屈,黑白分明的眼睛就这么盯着她看。

    洛桑叶受不了他这模样,“好好好,下次带上你还不行吗。”

    阿柏点头,然后笑了。

    洛桑叶:“……”感情刚才这是在撒娇么?

    “两位,人参都已经打包好了。”一旁的刘大夫出声提醒道。

    洛桑叶上前把手里的小票递过去,顺嘴问道:“对了,你们这里有便宜些的参根吗?”

    刘大夫闻言一愣,然后笑着点了点头,“真是不凑巧,店里还真没有了,但有刚挑拣下一些不新鲜的土根须,如果姑娘不嫌弃我们可以免费送你。”

    那些都是从偏远地区收回来的,能用的都已经物尽其用,剩下的土根和杂须没什么太大用处,那也不值几个钱,倒不如做个顺水人情送给这姑娘还能拉个回头客。

    洛桑叶倒是没想到他会送自己,颔首一笑,“那就多谢了。”

    “不客气,那您稍等。”

    不一会儿,刘大夫便取来一袋子数量不少的土根和杂须,他笑道:“这些东西有些杂乱,您自己回家挑拣挑拣,有用的留着没用的扔了。”

    “没关系,太谢谢您了。”

    接过袋子洛桑叶可是高兴了,这么一大袋子估计能把空间的空地种一大半。

    两人刚出了药店大门,洛桑叶手机就响了。

    看到备注名,洛桑叶莫名有些心虚,她急忙朝阿柏比了一个“嘘”的动作,顺手又将盒子递给他,这才接听电话。

    “喂,爸。”

    “桑桑,你的银行卡都被刷空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洛大军声音有些着急。

    洛桑叶心虚的咬了咬下唇,“那个、是阿柏身体有些不舒服,我在药店给他买了些名贵补品,所以把银行卡里的钱都花了。”

    贝贝的事不能说,只好用阿柏挡挡了。

    一旁的阿柏听闻一愣,鹰眼眨了眨,下意识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包装大盒。

    给他的?

    不知想到什么他嘴角上扬,宝贝的将手里的盒子往怀里塞了塞,俊美的面容温和一片,眼眸里更是多了明显的愉悦。

    电话那头洛大军并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嘱咐女儿注意安全。

    洛桑叶刚挂了电话,便收到了一条转账提醒。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4975770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