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23·长得还挺好看

23·长得还挺好看


  “大小姐,我们赶紧走吧,下次这地方您可是万万不敢来,这里太邪乎了。”

    “嗯,知道了。”洛桑叶点头。

    坐上车,看着旁边红袋里露出的半截糖果瓶子,洛桑叶回头看了眼后车窗镜。

    空旷的马路,除了几个过路的车辆,都没什么行人。

    也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她没有在关注他,脑袋靠在车窗旁。

    安静的看着玻璃外面的景象,侧颜轮廓精致,红润的薄唇轻抿,眼眸带着些许茫然。

    其实她自己都不知道,那一刻她为什么会喂他吃糖……可能是看到他被人打,想到前世自己被人用花瓶砸死的那种疼痛。

    真的很疼,吃颗糖或许会有所缓解吧。

    ——

    回到家,洛桑叶直奔卧室。

    先是痛痛快快洗了个澡,只是刚才还通红一片的手背,此刻俨然肿了一个大包。

    忍痛给自己上了药,洛桑叶望着红肿的手背黑眸涌上一抹厉色。

    随便一个人都能伤她,她真是太弱了。

    揉了揉太阳穴,洛桑叶拿着抱枕径直走到阳台的摇摇椅上躺下。

    这是她最喜欢的待地方,坐在这里,阳光洒落,阵阵风儿吹过,别提多惬意了。

    “难不成真有超能力?”

    想到今天那危险的一幕,她掏出脖子上挂的玉佩。

    她总觉得是这个东西保护了她,不然那个人为什么会这么轻易放了她,那时她能清楚的感觉到那红衣男人的杀意。

    看着手里的玉佩,洛桑叶仔细研究着,指尖再次不由自主地触摸到兔子那暗红色的眼睛上,指腹传来的丝丝热度让她陷入沉思。

    母亲这个玉佩到底是什么来头,它又是代表着什么身份……

    突然,

    一股隐约的血腥味传来。

    洛桑叶蹙眉嗅了嗅鼻子,空气中血腥味儿越来越浓重,她抬眸向四周打量看去,余光却看到了地下有一个黑色身影。

    身体一僵,她顿在了原地。

    屏住呼吸侧目望去,只见她的摇摇椅身旁躺了一个人!

    是个熟人。

    他是怎么找来这里的?

    看着地下已经昏迷的高大的身影,洛桑叶松了口气的同时揉了揉眉心,无奈将李叔喊上来。

    李管家进门就被躺在地下的男人吓到了。

    “大小姐!这、这是怎么回事?”

    洛桑叶简略从头解释了一遍。

    李管家听得胆战心惊,他没想到自己不过是进去一会儿,大小姐在外面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看着低下浑身是血的人,李管家皱眉,“这、大小姐,这种事咱们还是不要管了,我去找人把他抬走。”

    “等等。”

    想到那些人下狠手的模样,洛桑叶视线落在地上满身是伤奄奄一息的男人身上。

    这要是不管他,他绝对支撑不了二天。

    记忆忽然定格在因为大汉伤了自己,他发怒的那一幕,洛桑叶眸底浮出一抹异色,不待人看清她便敛眸遮住所有情绪。

    “李叔,先把他抬去隔壁卧室,他这伤口得尽快处理。”

    李管家一吓,连连摇头劝阻,“大小姐这人万万不可留,且不说他是不是坏人,他这副模样从那地方出来的身世指定不干净,依我看咱们还是把他交给警察吧。”

    洛桑叶抿唇,他这副模样交给警察也是死路一条。

    “李叔,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他这样如果不及时医治迟早会没命,我们暂且先留他几天,等他伤好些我们在让他离开不迟。”

    想到那个地下市场,李管家还是心有余悸,但是大小姐话都说这份儿上了,他叹了口气,也没在反驳。

    两人抬了半天才将人抬起,从洛桑叶卧室将人抬到隔壁房间,不到二十米的距离,两人硬生生抬了十分钟。

    将人扔在床上,洛桑叶粗呼了一口气,真不知道这人是吃什么长大,全身就跟铁装的一样,太沉了!

    这哪里是小羊羔,分明是铁羊羔。

    李管家擦了擦额头的汗,气喘吁吁的问道:“大小姐,接下来我们怎么办?”

    看着浑身是伤的人,洛桑叶视线落在他手腕的铁链上。

    “李叔,你下楼联系陈医生过来给他看看,顺便找个可靠的开锁师傅过来。”

    “好的,我这就去。”

    李叔离去,家里有没有佣人,无奈洛桑叶只好亲自动手给他洗漱擦抹了一番。

    收拾完,洛桑叶累呼呼的坐在床边,看了一眼床上没有醒来迹象的男人,挑眉嘀咕了一声,“便宜你了。”

    前世今生,她头一回这么伺候一个人。

    不过话说,这男人长得还挺好看。

    脸上的血渍污渍被洗去,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五官犹如雕刻般精致,浓郁的剑眉又黑又纤长,双眸虽然紧闭,但洛桑叶脑海里却浮现出那双如星辰般耀眼的鹰眸,鼻梁高挺,纤薄的唇瓣有些泛白,却难以遮掩住它漂亮的形状。

    褴褛衣衫遮不住他高大壮实的身材,线条分明的二头肌肉看着很有安全感,精健的身躯浑身上下无一不充斥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洛桑叶从头到脚将他打量了个遍,这才收回视线。

    倒是有一副好皮囊。

    听到门外有脚步声传来,洛桑叶放下手里的毛巾,起身走过去。

    陈医生是洛家的家庭医生,住所离洛家并不远。

    打开门,

    “大小姐,人来了。”李管家道。

    洛桑叶点头,“好,大家进来吧。”

    除了陈医生,李管家身后还有一个高高的男生,他手里拎着工具箱,皮肤略黑,鼻梁上架着一副古老款式的眼镜,可能是经常穿的缘故球鞋白边都裂开了,但白边却刷得很干净。

    似乎是洛桑叶的视线太过于直白,那男生抬了抬眼镜,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顿了顿才礼貌开口,“大小姐好,我是章昱。”

    一旁的李管家这才反应过来,赶忙出声介绍,“大小姐,这是陈医生介绍的开锁员。”

    那头整理仪器的陈医生回头笑道:“大小姐,章昱特别聪明,对于机械很痴迷,我们家有什么东西坏了都找他给修,别看他长得高,他其实才十七岁,如今市二中尖子班的学生,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听闻他二中,洛桑叶倒是认真打量了他一眼,越看越眼熟。

  ------题外话------

  大梅:恭喜恭喜,你是史上最快住进女主家的男主角,开心不?(求表扬脸)

  男主:呵,能看不能吃,伤心又伤身。

  大梅:咳咳、你现在的身份是弱智,不要想些不该想的。

  男主:滚……


  (https://www.114wxw.cc/book/48807/15039499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