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诡异生存游戏 > 今天不更,修改章节

今天不更,修改章节


  如题,今天要修改章节,被放出来的章节又屏蔽了。

  然后,又有新章节被屏蔽,改改看吧。

  萌新不懂,当初也知道,玄幻仙侠会容易很多,如果想赚稿费,写其他题材会更好一些,写现在这个纯粹因为喜欢。

  现在有点心灰意冷,以前打开写作助手,看到书评红点,推荐票红点都很高兴。看到打赏更是惊喜,肥鱼不缺这几块钱,只因为这是你们的认可。

  可现在,肥鱼打开写作助手,看到的都是这个章节违规屏蔽,那个章节违规屏蔽,现在已经不敢再打开写作助手了。

  这两天工作也没精神,一直想着,要不放弃算了,费这精力做什么。工作之余继续看看书,看看动漫,像以前那样不是挺好吗,也不用像现在这样每天花几个小时来思考剧情和码字。

  心里还是放不起,再支撑吧,改改看,当欢乐变成煎熬,还能坚持多久呢,唉。


  (https://www.114zw8.com/book/48948/50244151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