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70:末日战场

070:末日战场


  一片烟雾中,陆扬顺手解决了三个人,枪声也成功的暴露了她的位置。

  男子扔了哑巴火箭炮,提着枪就循着声音找,混沌中差点杀了自己人。

  “废物,附近有她的人,怎么看的!”煮熟的鸭子又飞了。

  他们沉默着站着,脸上的表情并不好看。

  因为他们根本没必要跟她打。

  跟他循着声音找陆扬只能扑空不同,sky一把拽过她,闻到她身上的血腥味儿,眉头一皱:“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的事情把他的耐心磨没了,他说话的语气都变了,跟那种淡漠不同,比这更严肃些。

  “废话,打赌啊,还是说你认输了?”

  sky看她这面上漫不经心,眼角却带着傲气的样子,仿佛在表现着把她惹毛了会有一场好戏似的。

  他甚至能从她的身上看到熟悉的样子。

  “不说话了?那就是……”陆扬刚转头要嘲讽他,突然接触到一嘴凉意,贴合着她的嘴唇的正是sky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又戴上了他那块面罩。

  但这不是重点!

  陆扬眼里的怒气值火速飙升,就差喷出火龙了。

  “礼物我收下了,这个人头我送给你了,等我。”

  没等陆扬出手,他已经闪身进了烟雾,似乎是嫌烟雾有点淡了,他又扔了个进去,这下真是恍如仙境了。

  “sky,你大爷的!fffffff……uck!!!”陆扬从没想过自己会在一个人手上栽两次,之前的事她总结过了,可能是她对男女之事没接触,所以导致她反应慢。

  妈的,这男的是不是真以为就他有张嘴啊?!

  “fire?fire!”徐子皓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仔细看的话表盘是个不明显的表格,上面一个红色的点,就在他的前方。

  “徐子皓?”陆扬正在气头上,往前一步走,还真是他:“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让你守着的吗。”

  “你听我说,此地不宜久留,想必刚才的地震你也感受到了。”

  “地震?那是地震?”

  “没错,先有不同寻常的雨,现在又地震,绝对有大事发生!”徐子皓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担忧,但又有些激动,一想到要跟fire有一场难以忘记的经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兴奋?

  “还等什么,那我们赶紧走吧。”

  “哎?等下,他呢?”

  “谁?”陆扬撇撇嘴。

  徐子皓尴尬的咳嗽一声:“sky啊,不等他了?”

  “等他做什么?一个跟屁虫,让他自生自灭吧。”

  ——等我。

  “还愣着做什么,走吧。”

  “那你们的赌约……”

  “赌什么赌,我从来不打赌。”

  “……”那他之前听的话是谁说的。

  “磨磨唧唧,不走我走了。”她真的服了,就差拿绳子拽着他走了。

  “走走走……”

  砰!

  一声爆炸声过后,两人抱头伏在地上,缓缓抬起头。

  天空大亮,放眼是橘红色的天幕,一个又一个的火球拉着长长的烟尾坠落,漫天的黑烟缱绻直上,堪比火山爆发!

  徐子皓看傻了眼,要不是陆扬推他一把,他还在愣神。

  “喂,这是个什么情况?”

  “这……有人改了规则,这是末日战场!”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858411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