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61:软肋

061:软肋


  纪武离开暗房的时候神情恍惚,不仅仅是纪绝的到来,还有其他原因,

  他握着食盒的手柄,骨节泛白,脑海里还在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纪绝用鞭子抽打纪文的画面。

  他看着纪文咬着牙硬撑,本就重伤的他又添伤痕,可他却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他仰着头冲他笑,嘴角还流着血,就好像……他再也看不到了一样。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大哥,他做错了什么?放走了她们吗?可她们本来就是无辜的!

  “少爷,城主吩咐我们要把你送回去,您还是快点走吧,别为难我们。”嘴里说的恭敬的话,了他们的表情却是一片冷意。

  对他们来说,他只是个一事无成的少城主,若不是有纪绝这个厉害的爹,他活不了这么久。

  实力至上,他还配不上他的身份。

  纪武握了握拳头,他突然停下了脚步:“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不配当这个少城主?”

  身后面无表情的两个人听到这话眉头一皱,很显然,他们没想到他会这么问。

  当然,他们的沉默也给出了答案。

  就在这时,纪武突然转身把食盒扔过去,箭步往前冲,直往回跑。

  “二少爷!快,快抓住他!”他们一脚踹开食盒追上去,冲着纪武的背影大喊,想要让前面巡逻的侍卫抓住他。

  他的运气好,巡逻队刚经过这儿,他们的呼叫声是听不到了,于是他拼命地往回跑。

  “二少……”守卫见他来势汹汹,刚要拦住他,纪武直接动手把守卫撂倒,目标直指下面的暗房。

  哥,等我。

  我这就来救你!

  ——

  “杀了我吧。”

  “看来你是不打算认错了。”纪绝那阴沉的声音仿佛本来就属于暗房一样,凉意满满。

  “如果你是说放走他们的话,你说的没错。”那几鞭子让他体内的血液循环的更快,更好的发挥了药的作用,这也是他现在说话尚有底气的原因。

  “死性不改!”

  纪绝眼神一沉,突然拿出一管注射器,朝纪文走过去:“对于一个毫无价值的人,下场只有死。”

  “呵,你也配当人,阿武能有你这样的爹,真是他这辈子的最大的遗憾!呃——你,即使你有野心有抱负,也不该,不该拿他当你成功路上的筹码,你明知道……为了他,我什么都会答应你……”

  绿莹莹的液体一点点的从针管中下移,交换,全部没入纪文的身体,他痛苦的咬了咬牙,嘴唇泛白,满脸冷汗,猩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纪绝,他用尽了力气让自己保持清醒。

  他的身体打着颤,握紧了双拳艰难向前只想拉近跟纪绝的距离,现在,他的嘴唇和脸上竟然冒出白色的细小颗粒,如同一层寒霜,他笑的诡异,在纪绝耳边说了几句话……

  不知他说的是哪几句话,纪绝听后勃然大怒,整个暗房里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

  “很好,很好!你好的很!”

  纪绝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如同提一具尸体般。

  纪文双目呆滞,静静地看着他身后,没有挣扎。

  临死前,他看到的是纪武嘶吼着不顾一切冲过来的样子。

  我的光,来了……

  “哥!哥!!!”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89783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