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60:争执

060:争执


  “哥……”

  纪武一阵心疼,他赶紧放下手里的食盒一手扶住他,另一只手从怀里掏出来几个外壳精致的小瓶子,里面都是透明的液体:“来,先把这些药喝了。”

  “阿武,不用这样,你快走吧。”纪文有气无力的摇摇头,无奈道。

  “你流了这么多的血,再这样下去会死的,你就听我的吧!”纪武不由分说的就挑开瓶塞强迫他服药,纪文拗不过他,这种情况下也没法反抗,只好喝了下去。

  一股甘甜的味道顺喉而下,纪文感觉到自己那即将干枯的四肢如枯木逢春般有了生机,算是恢复了些气力。

  “哥,我带了些吃的,你先吃点补充体力。”看着他听话喝下去纪武舒了口气。

  他知道他会让他走,还会假装自己很好,这些年来他一直都是这样,只把最好的一面给他,让他放心,他都知道。

  “阿武……”纪文看着纪武那熟悉的身影,由小到大,由模糊到清晰,小时候跑在他前面顽皮的孩子已经会照顾人了,他长大了。

  他总是这样,在他的人生一片昏暗的时候出现,让他看到渺茫的希望。

  为了这束光,他已经坚持了十几年,如果可以,他愿意一直守护,可现实用会给他一记耳光。

  是他太不知足了,他给他带来的温暖让他忘记了他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事实。

  “哥,来,趁热吃。”饭菜送到嘴边,纪武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虽然光不是很亮,却已经看得清他眼里的神采。

  “阿武,我的时间不多了,你听我说……”纪文眸光微动,他实在不忍心看着这样明朗的少年跟他一样跌入深渊。

  “哥,先别说其他的,等过两天爹的气消了,我就去求他放你出来,再怎么说我们都是他的亲儿子,虎毒还不食子呢。”纪武突然意识到自己用错了词,脸色一片,又抬手送过去:“总之,你的身体要紧,先把饭吃了。”

  “阿武!”

  “哥……”纪武怔怔的看着他:“哥,要不,我们走吧,离开纪城,去别的地方,反正,反正爹也不需要我们。”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惩罚纪文了,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不要闹了。”纪文心中有一丝动容,倘若这话在很早之前说,他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可现在……回不了头了。

  “我没有闹,我是认真的!为什么他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他是我们的父亲啊。

  每次出了差错都要惩罚你,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折磨你?!

  还有我的朋友们,他们,我跟他们一起相处过,我知道他们不是那样的人!

  可他们还是死了,他们本来可以继续活下去的!那是他给他们强加的罪名!”

  纪武的情绪十分激动,他看着眼前这遍体鳞伤的人,这些触目惊心的伤痕让他想起了曾经受过的伤,他为他不平!

  那不是他们该承担的,是他强加的!

  “哥,我现在就带你走!我们一起去找陆三,她是个很厉害的人,我们一起浪迹天涯!”

  “阿武!——如果你还当我是你哥,就好好听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我真的……没多少时间了。”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9021228.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