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57:陆扬陆三

057:陆扬陆三


  “封少,有人求见。”

  封烨眼里染上一抹玩味儿和戏谑,这世上真的会有人为了不可能的事情拼命吗?

  不过是一时冲动而已,所有的冲动到最后都是后悔。

  后悔的代价,你付得起吗。

  “让他进来。”

  纪武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昏暗摇曳的灯光让他有些不适应,空气中还混杂着刺鼻的酒气以及淡淡的烟味。

  身后房门已关,他环视一遭后敛起那股来自心底的不舒服,昂首上前:“封少,这次来找你是……”

  封烨抬手示意,纪武随之一噎,不解的看着他。

  封烨审视着面前之人,可以说,几天前见他的时候他还有股傲气和桀骜,白白净净的一看就知道是个富家子弟,当然,最能表现他性格的当属他的那双眼睛,少年之意。

  现在也是一样,还是那双眼睛暴露了他。

  他退去了稚嫩的脸庞,取而代之的是一层让人一见就知的保护色。

  他看着他那停顿等他下文的样子很是好笑。

  他已经开始退让了。

  “在这里,不要说其他的事情。”封烨指了指旁边的座位:“坐。给纪少爷倒酒。”

  纪武咬了咬牙,想说的话含在嘴里不能直接说出来,这种受制于人的滋味实在不好受,但现在的他没有资格不受。

  纪武一落座,那些个刚才被封烨拒绝的女人看到仪表不凡的纪武顿时重燃兴致:“公子~”

  浓重而刺鼻的香水味扑面而来,纪武嫌弃的躲开,冷言警告道:“滚开。”

  没想到她们在短短的时间内碰了两鼻子灰。

  怎么回事?

  难道她们的躯体已经无法吸引到男人了吗?

  无可否认,这俩人冷淡的态度打击到了她们的自信。

  “纪少爷喜欢哪个,随你挑,这里不是纪城,你想怎么样都可以。”

  “没兴趣。”他看都不看她们一眼,甚至一脸嫌弃。

  “对女人没兴趣?一个男人除了权力地位,还能对什么有兴趣?”

  纪武眉头一紧,他很讨厌他说的这句话,反问道:“难道你对她们有兴趣?”

  封烨勾唇一笑:“我对他们没兴趣,但我对一个叫陆扬的女人有兴趣。”

  陆扬。

  陆三。

  纪武本能的把她们联系起来,他佯装镇定,桌下的手已经紧攥:“封少,我这次来找你是为了纪城的事,不是为了什么女人。”

  “哦?”封烨挑眉:“这么说还是我错怪你了。”

  纪武知道封烨话里有话,无非是想羞辱他,只是他说的陆扬……她跟陆三是什么关系……

  “整个东区都是你的,封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今天来是为了家父的事情。”提到纪绝的时候他目光微动,似是在克制自己的情绪。

  “继续。”封烨摇着酒杯,像是看一场戏一样看着他说。

  “想必你也知道我父亲的野心,一个能够制造出可以投放战场的骨兵的人怎么可能甘心在这种地方守一辈子?”他顿了一下,接着道:“你觉得你能控制住一个野心勃勃蛰伏十几年的人吗?”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913815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