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50:该死的胜负欲

050:该死的胜负欲


  “老大,刚才抢物资的时候沈战没出现,难道他不想挑战封烨的记录了?”

  这场争夺战后,死了得有三分之二的人,除开第一天就淘汰掉的弱者,也就剩下了百十号人,这些人大都是小团体,不然也不可能活到现在。

  事实上,第一次物资争夺的时候沈战就出手了,跟着他的人多,再加上其他有点儿势力的人也想趁机杀一批人,算是不谋而合,坑杀了大批的想法简单和独行的人。

  更不用说第二次物资争夺了,按照之前的规律这一批物资里绝对会有精度更高的狙击枪,其他的零碎物件也没多重要。

  沈战这个人名声在外,一心想超过封烨,谁不知道他的傲气,这会儿没有行动绝对不正常。

  除非……除非他手头上有更重要的事情。

  “离下一次大雾还有多长时间。”东区特战队可不止他沈战一个人想挑战封烨,只不过他有自知之明,记录什么的他不敢想,但他也不会给沈战铺路。

  “大概半个小时,前面已经开始放烟了,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改了这里的天气变化规律,后方下雨了。”

  下雨?

  这怎么可能,只有在结束的时候才会有雨。

  没错,最后活着的人要顶着暴雨站在领奖台上受封。

  即使暴雨无情,也要顶着压力站的笔直!

  “望远镜。”

  远处积聚着凉雨的乌云黑压压的挤在天空,恍若末日一般。

  那是他们离开的地方,也就是刚才物资争夺的地方。

  虽然是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情况实在反常,令人不得不多想:“方位器呢,马上定位。”

  “是。报告!翻过前面的山就能看到终点了。”这话他心里说的都不信。

  “这么快?今天不是第三天吗?”

  “是……”

  “传下去,停止前进,埋伏。”

  “是!”

  阴郁的天气总是让人心情也跟着沉闷。

  向来讨厌这种天气的陆扬这次没有跟着情绪低落,反而异常高涨。

  “三!”陆扬眉目张扬。

  随着她清亮的声音传出,细长的手指跟着扣动扳机。

  子弹穿破厚重的空气和水滴飞速旋转前进,无情的穿透了慌张躲避的人的眉心。

  血都来不及流出他就倒地消失了。

  弹壳落在草上哗哗哗的滚了几下接着又是她上膛的声音,目镜中看着下一个目标:“四。”

  跟之前一样,动作利落,弹无虚发。

  徐子皓都快看不过来了,趴在边上用望远镜一个个的看,这是他看过的最纯粹的画面,茫然失措,找不着北,目瞪口呆,死不瞑目,全都是一个表情的倒下。

  惊讶之余他更震撼的是陆扬的枪法,简直让他重新刷新了对女性的认知。

  他怀疑她根本不是女人,是个张了女人脸的男人。

  “八。”跟他俩方向相反趴着的sky漠然出声道,接着无视他俩的目光再一次瞄准下一个目标。

  “……”陆扬一听他这话顿时一口气涌了上来。

  死变态,铁定是因为刚才的事儿记恨她,非要跟她比划是吧,满足你!

  陆扬猛地松手往边上挪了挪。

  徐子皓愣了下,放下望远镜看向她,只见她掏出一枚微型炸弹,咔咔咔调了十秒的时间,起身就是一扔。

  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过去,心里打着鼓的人还在试探着狙他们的人还在不在。

  结果……砰!!!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946466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