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45:匆匆一瞥

045:匆匆一瞥


  这几人是谁也不让谁,气氛剑拔弩张。

  陆扬左右一看,接触到徐子皓的视线后一个停滞,只希望他能看懂她的意思吧。

  说实话,她也不确定这死变态懂她的意思吗,动不动也就这样了。

  “徐子皓!”

  陆扬突然高喊一声,接着冲它跑了过去。

  徐子皓一个激灵,不是被这声突然的呼喊吓着了,而是这声音。

  是她!

  原来她真的在这儿!

  情况陡变,正跟那男的打心理战的沈战反应迅速,他当即拔枪,然而转身之际一道身影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迅疾带着不可阻挡之势。

  他脑袋中闪过什么后立马侧身闪躲,跟sky缠打在一起,招式狠绝凌厉,步步紧逼,沈战心中升起一股惧意。

  又是这感觉,因为这莫名的感觉他怀疑他的身份,可种种行为又跟他联系不到一起。

  “你到底是谁?”

  “无可奉告。”sky低沉的声音带着阴冷。

  跟沈战交手的同时他并不专心,他总是会下意识的看向陆扬,应该说是又跟徐子皓相认的陆扬。

  “fire!是你吗?”徐子皓激动道。

  “废话少说,抓紧上车!”

  “臭娘们儿!还想跑!”

  紧要关头,那男的也听出了陆扬的声音,加上徐子皓这态度,想猜不到都难。

  他一把捏住陆扬的肩膀,枪托一顶,陆扬转身攻向他的肚子,其他人见状举枪瞄准了她:“不许动!”

  陆扬手上的动作一停,这男的瞬间放大笑脸,得意的样子在她的头盔照的有点儿猥琐。

  同一时间,sky也被沈战的人围住,两人均是四面楚歌。

  徐子皓刚打开车门就见他俩被困住了,他在边上看得清楚,他们俩虽然被困住了,却还是一派淡然。

  一个奇特的想法在他脑海中浮现,他俩是如此的般配。

  可他立马否定了这个想法,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沈战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以为我真的会相信你?可笑。”

  “臭娘们儿,我看你这次往哪儿跑?”

  这两人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统一战线针对他们。

  两个人面对不同的人昂首而立,战火四起,枪声不觉,可这里却是一片寂静。

  他们在等他俩举手投降,因为任谁看他们都是插翅难逃的。

  徐子皓也是这么想的,因为车上没有钥匙,即便是他想开车带他们走也无能为力。

  陆扬目光一转,看向sky那边,本来只是想欣赏他的窘况的,可却跟他对上了视线,匆匆一瞥。

  sky唇角勾起:“信不信都与我无关。”他只是想看她要做什么而已。

  陆扬撇撇嘴,嫌弃道:“你还是回炉重造吧,连个女人都打不过,废。”

  几乎是同时,被包围住的两人反击了!

  sky招式狠厉,一枪一个,跟他对打的人毫无反手之力,而陆扬则是看着敏捷的身手射穿了他们的心脏,虽然比他慢了些,但也是超过一大部分人了。

  徐子皓打开了机箱捣鼓着开关,线一连接,发动机竟然响起来了,他高兴的想要大喊一声告诉陆扬。

  只见下面两人正打的激烈,一招一式都是干脆利落一击制胜,好像是多年的伙伴共同出任务一般,不知不觉间他黯淡了眸光,高兴的话到了嘴边儿将出未出。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496715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