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41:我有办法

041:我有办法


  “找人?还有徐少爷找不到的人?”能见到徐子皓这样已经很难得了,还拉下面子求人,还以为是孤立无援了求他拉他一把,没想到开口却是这么一出。

  “是,找人。”徐子皓还是有些拘束的,他已经顺着下面的林子找了一晚上了,尽管没碰上什么难事,但也没有找到他最想找到的人。

  她这么聪明厉害,一定不会有事的,他这么安慰自己了一晚上。

  “沈战,这次是我有求于你,你放心,出去以后你想要我怎么帮你都能答应你。”能说出这样的话已经证明了他所要找的人有多重要了。

  陆扬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尽管他的话只说了一半,但她隐隐感知到他接下来要说的话了。

  沈战见他这么认真,不由得哂笑道:“能让徐少爷这么担心的人,我还真想见识一番。不过……你说我想让你帮我做什么都答应,如果我让你求你爹断了和封家的联系呢?也答应?”

  “你!”徐子皓脸色一变,拳头紧攥,咬牙道:“你不要太过分,那是你跟封烨之间的事情,我是不会插手的,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情我都可以答应。”

  “徐少爷还真是下血本了啊。”沈战并没有多惊讶,他的回答是意料之中的:“说吧,找什么人。”

  “她叫……fire。”徐子皓极不情愿的说出了她的名字,讲真的,他自己都有点儿怀疑。

  “叫什么?”沈战还以为他在跟他开玩笑呢,然而徐子皓那样子除了几分羞耻也没有其他的表情。

  陆扬心里憋笑,差点就要笑出声甚至笑的在地上打滚。

  这个徐子皓可真是傻的可以,但是吧,还有点儿傻的可爱。

  没想到还真有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的人存在。

  陆扬不知道的是能让徐子皓信任的人整个东区挑不出几人,从小生活的环境就注定了他不能轻信他人,那是会丢了小命的大事。

  “查。”沈战看了眼一旁的人。

  只看那人点了点头,接着就放下背包拿出原本装好的电子设备,一顿操作后,他很自信的合上设备收进包里,站起身后还整了整衣服:“报告,长官!此次任务中并没有一个叫fire的人。”

  沈战看了眼徐子皓,挑眉道:“徐少爷,您也看见了,你说的什么fire,根本没有,您该不会是故意找个理由留在这儿吧。”

  徐子皓想起了跟陆扬见面时的场景,貌似她是一个人出现在那儿的,加上她的性别……当时只顾着跟她对战,惊讶于她的身手了,现在想想,她的出现还有点儿奇怪。

  “行了,徐少爷,你要是没靠山了想跟着我们走就直说,不用找借口,以你的身份,沈某还是愿意带你一程的。”沈战的话里不乏调侃之意。

  毕竟徐小少爷是何许人也人尽皆知。

  没有当兵的本事却想建功立业,徐家人可真是高看他了。

  肯定查不到啊,不但这名字是她编的,就是人也是半路插进来的,可不就是查无此人嘛。

  正当所有人以为徐子皓会因为沈战戳穿了他的心思而尴尬时,他脸色一正,径直走到刚才查资料的人跟前,眼神坚定道:“能找到她的,我有办法。”


  (https://www.114zw8.com/book/49364/14985074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zw8.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zw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