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28:他的偏执

028:他的偏执


  “你倒是很自信。”

  她不知道这话里是嘲讽多还是夸赞多,但她知道她手上的刀没长眼!

  两人对峙之时,情势陡变!

  伴随着保险圈掉落的声音,一枚手榴弹滚了过来。

  陆扬目色陡变,还有这玩意儿!

  不等她反应,sky搂着她的腰便飞速闪逃。

  短刀落地,爆炸声瞬间响彻云霄!

  缆车台轰然间被炸的四分五裂,他们脚下的焦土翻然飞起,缠绕着浓厚的烟雾在空中开出一朵黑暗的花。

  断崖陷裂开来,哐的一声,架在两岸的缆线往下坠了一截。

  sky一手抱着陆扬一手抓着缆线,两人摇摇欲坠。

  浓烟环绕间,阵阵脚步声朝他们逼近。

  “过不去了。”陆扬的语气异常清冷,她低着头,清澈而又锐利的双眼落在身下湍急的水流中,似是做了什么打算。

  徐子皓应该是安全了,以他的身份,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sky正想说话,只觉得手臂被人强行挣脱开,怀中顿时落空。

  他眼睁睁的看着陆扬纵身跳入水中,她四肢大开迅速往下坠,他试图拉住她的手就这么孤零零的捶着,抓了个空。

  自负!

  做决定之前就不能跟别人说一声吗?

  相信一下别人会死吗?!

  与此同时,一声怒吼从对岸传来,飘荡在整个峡谷。

  徐子皓大喊着  fire,声音凄惨凌厉,宛如虎啸猿啼撕心裂肺。

  这是他从未有过的失望感。

  早知道就该让她先过来的!

  fire?

  浓雾中的人猛然听到这声呼喊,还喊的这么凄惨,顿时来了战意,即便是烟雾未散也开打,弹壳哗哗落地,突突突的冲锋枪的声音异常迅猛。

  陆扬很快就淹没在浪花中,随着水流往下飘,不见了踪影。

  sky拳头一攥,目光似有若无的掠过对岸跪地垂首的徐子皓,似笑未笑,怒意中又带着一抹窃喜。

  接着他松了手直直落入水中。

  另一边,徐子皓垂头猛捶地面,攥紧的拳头青筋毕现,一如他激愤的脸。

  他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废物,那种无力感油然而生。

  他只是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一个人而已,可到头来他却只能观望!什么都做不了!

  堂堂男子汉,竟只能靠女人保护,他可真是个废物!

  烟雾渐渐散去,画面定格在一片狼藉的缆车台上。

  身形高大的男子伫立崖边,嘴角挂着笑意,饶有趣味的看着下面湍急的水流,眸光闪烁,像是发现了猎物一般。

  这次的活动可真是有意思了。

  ————

  该死的,也不知道她会不会水。

  sky顺着水流往下游,即便是这样他也带着黑色的护目镜,遮住大半个脸。

  不过倒是可以更清晰的看清周围,以便他寻找留意她的身影。

  陆扬并不知道sky也跟了过来,此时的她还在随着水流漂。

  幸好这水流只是看上去很急,她落水的地方也没啥石头,直接被埋了头往下冲了。

  可惜了,她的装备大部分在包里,都让徐子皓带走了,还真是一下回到解放前了。

  脸上的涂鸦被冲了个干净,整个人浸在水中,头发湿漉漉的滴着水,像个白净的男生,但比男生多一丝女人的性感。

  这样的陆扬不仅没有落魄感,还更有诱惑力了。

  突然,她瞳孔放大,目露喜色,前面有块石头!

  接着,陆扬便扑棱着身子试图让自己朝那边漂。

  然而石头太滑了,她才摸了下就又被冲走了。

  不过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她只是虚假的往后漂了一点儿,接着就停在原地。

  脚被水草缠住了。

  缠的正好!

  她吸了一口气闷进水里,从水下游过去抱住石头然后拐到石头前面,靠着石头她顺利探出头,深深地舒了口气。

  一鼓作气,她又潜进去解开脚上缠绕的水草。

  与此同时,一路上毫无障碍,自己又主动往下游的sky很快就追了过来。

  “噗——”一口水喷出去,陆扬赶紧抱住了石头,总算可以休息会儿了。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说的就是陆扬!

  这才刚探出头,还没思考下一步的打算,肩膀上忽的被人一撞,接着就感觉有人拽住了自己的衣服!

  回头一看,俨然是追过来的sky!

  “草,你他妈……!!!”陆扬气的忍不住破口大骂。

  然而她整个人都被拽着往后拉,加上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她的脑袋往水下泡了好几次,喝了好几口水!

  “噗——呼呼呼呼。”陆扬使劲的呼吸调整心态:“放开我!死变态!”

  陆扬并未意识到现在的她有多诱人。

  唇红齿白,眉清目秀,眸如星子,灵动大方。

  她虽没有传统意义上美女的瓜子脸和樱桃小嘴,也正是这样,她比其他人都要特别,特别到她骂人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的不让人讨厌,而是……更想惹怒她。

  sky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她,毫不掩饰。

  他心底有个声音,一个他从没听过的指令。

  “死变态!还看?你看你妈呢,我让你放开我,你听没听见!喂!”陆扬死命的挣扎,她之所以选择跳下来,一是为了甩掉他,二是打算自己找更好的方法打败封烨,谁知道这人阴魂不散,甩都甩不掉!

  “想骂就骂,骂狠一点。”

  “你,你有病吧,啊?你是不是有病!脑子进水了?找骂?你想被骂我成全你,那你先放开我啊!”

  “放开你?不可能,你以为我不会跳下来,想甩了我?”sky戏谑道,他忽然把她拉进了怀里,在她耳边低语:“你太低估你对我的吸引力了。”

  “你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炮?发情找别人发——唔。”

  陆扬瞪大了眼睛按着他的肩膀想要挣脱,然而她越挣扎他就抱的越紧,近乎疯狂的紧紧束缚住她。

  她恨恨的看着他,一遍又一遍的擦自己的嘴,甚至捧起水来冲洗嘴上的血,这让她恶心。

  更让她难以置信的是她的脑海中竟然浮现出那张让人厌恶的脸。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5044963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