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08:打赌

008:打赌


  车上的两人都被陆扬这架势惊到了。

  别说他了,就是后面的纪武都慌了,他直接从后面往前伸胳膊,试图抓住方向盘控制方向。

  “喂!你干什么!”男子的头整个被纪武环在怀里,脸刷的就黑了。

  “陆三!你冷静一点!”纪武试图喊醒她,他根本就不觉得陆扬会有办法躲得过泗水的狙击,说这样的话纯是她不知天高地厚。

  纪武整个人都弯着腰往前探身子,想要更好的控制方向盘,他一边儿看着路一边儿跟陆扬争夺,结果却是僵持不下,准确的说,是他没有改变一点儿陆扬控制好的方向。

  不吃惊是不可能的,紧张的看路之余,他的目光略过陆扬那张异常冷静坚定的脸,目光灼灼,她一边儿操控着方向盘,有条不紊的做着一切,这些在看他有点儿难办的事情。

  莫名的,他心里闪过一个念头,或许……她刚才说的话是认真的!

  “哐!”

  陆扬突然偏头同时向左转动方向盘,这一转,纪武的手不得已松开了,接着被被他压了好久的男的往后推了回去。

  泗水饶有兴致的看着空地上不停的变换着方向的汽车,刹车声,油门声,此起彼伏,还有一段时间左右摇摆,看来控制方向盘的不止一个人。

  她换上了更高的倍镜,调整距离,透过那道被她打碎的车窗,她看到了此时架势着这辆车的陆扬,眉头微微一挑,红唇勾起。

  显然,陆扬引起了她的兴趣。

  “陆三,再加速就撞墙上了。”纪武提醒道,他担心的看着外面的情况,语气没有了刚才的激烈。

  男子察觉到了纪武的变化,不觉间,他往边上靠了靠,给陆扬留了位置。

  “有刀吗?”陆扬当然知道快撞墙了,她要的就是撞墙。

  “有。”纪武从靴子里掏出一把匕首递给她:“你想做什么?”

  莫名其妙的,他被陆扬吸引了,说服从更贴切,他想知道她能做出多少让他惊讶的事情。

  “墙!”男子大喊一声。

  瞬间,车头忽然往左调转,以最快的速度加速!

  泗水的镜头一黑,她们已经到了视线盲点。

  她想近身搏斗?

  想法不错,但她还是太年轻了。

  “开车。”陆扬松了方向盘,匕首别在腰间,打开了门。

  男子瞪大了眼睛,立马抓住了方向盘,车身蹭着墙体极速摩擦,一路火花带闪电,不停的晃动。

  “陆三!”纪武抱住前车座,眼睁睁的看着陆扬蹬着车门利索的翻身出去了,他大概猜到了她要做什么了。

  “该死的,真他娘的以为自己很厉害啊!”男子一脸阴沉,脚下紧踩刹车,他现在只想骂人,亏他以为她是个难得一遇的天才,没想到是个不自量力的,还差点害了他。

  只听得头顶上响过哒哒的脚步声,接着他们就只能听到车和墙摩擦的声音。

  城楼大概四五层高,类似城堡,每一层都设有楼台,黄色的尘沙笼在上方,空空的城楼显得凄凉而冷寂。

  陆扬顺着墙体上耸下的紫云星旗子爬墙翻了上来,她贴着墙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下面没动静了,想来他们已经把车停住了。

  就在这边陷入一场追逐躲藏的杀人游戏时,另一座比他们矮一些的城楼上,一黑衣男子和他身后的人已经将他们的行为尽收眼底。

  黑衣男子收起上了膛的手枪,选择继续看下去。

  “少爷,是时候动手了。”

  “不着急,看看再说。”男子面色无变,突然开口问道:“九叔,打个赌怎么样。”

  “少爷是想赌她们两个谁赢?”

  男子不置可否,他倒是没见过这么有胆量的人,不仅主动进入狙击范围,还想剑走偏锋,反客为主,要知道,她的对手是泗水。

  九叔笑了笑:“莫非少爷是看中了那个小姑娘的身手?别怪九叔耍赖,我先下注,就赌这局泗水姑娘更胜一筹!”

  泗水是杀手,还是个很有名的杀手,但她也是被悬赏的人,接了她人头的人无一不被她反杀了,不然雇主也不会花高价请他们家少爷,这小姑娘身手却是不错,但跟泗水这老江湖比还是差的远。

  男子的声音低沉而性感:“被我看中?她还不配。”

  “赌局已经开始了,少爷可别反悔。”

  男子的目光落在他们对面的城楼上,默然不语。

  她的确还没那个资格让他看中,不过她还是有点儿本事的。

  这一局,他赌她。

  陆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当作赌注了,她心里默默地规划着自己的路线,以及泗水可能去的地方。

  “砰!”

  一声枪响清脆刺耳,直接瞄着她的身侧打入墙体内,她看着没入的子弹,目光一沉,先来个下马威吗?

  泗水玩味的看着镜头里的陆扬,还恶趣味的打开红点瞄准器,正中陆扬的额头。

  镜头放大,只见陆扬的目光顺着红点的方向看过去,露出一抹邪气十足的笑容,抬手束起中指,挑衅的看着她。

  有点儿意思。

  以为她杀不了她?

  陆扬下意识的感受到危机,在泗水再一次瞄准的时候迅速翻滚至墙根。

  咔咔——

  似乎是收枪的声音。

  陆扬不敢放松警惕,也从不认为泗水不会开枪,她是个杀手,不是善人。

  泗水提着狙击枪变换位置,同样小心翼翼,直觉告诉她不要小看这小丫头,否则后果会很难看。

  这一次她直接站在最高处架枪,镜头刚刚调整好,忽然,一个动作干脆利落的人翻墙而上,身手敏捷,走位灵活。

  然而,这道身影如昙花一现般在她的镜头里转瞬即逝,泗水镇定的搜索视线里的每一个位置,变换着角度,生怕错过一个死角。

  突然,镜头一黑,枪声瞬间响起!

  泗水立刻收枪后撤,面露惊色。

  她什么时候潜过来的?

  砰砰砰……

  子弹落地的声音异常清脆,陆扬看着自己扔出去的衣服掉在地上,手里已经握好了匕首。

  远处观战的两人,黑衣男子面色平静,毫无波澜,九叔却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这小姑娘到底是什么来头?”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5132783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