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重生之最狂弃女 > 002:弃女

002:弃女


  痛!

  感觉脑袋要炸开了!

  实验室,宫博士,咖啡,爆炸……

  对!就是爆炸!

  她不是死了吗,这又是怎么回事?!

  陆扬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靠着墙勉强坐起来。

  天空灰蒙蒙的,还飘荡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落在她干涩的嘴唇上,润润的感觉让她忍不住舔了舔嘴唇,接着一股甘甜弥漫开来,血的味道充斥着口腔。

  她身处的是一处荒凉的废墟,除了她身后靠着的矮墙,其他地方都已经是坍塌堆砌起来的土丘了,空气中弥漫着腐烂的臭气以及氧化后的金属的味道,让人闻了后莫名的头疼。

  低头看了看自己这一身满身补丁且散发着恶臭的打扮,脑袋里浮现出的第一个词就是乞丐,摸了摸干裂的硌手的嘴唇,眉头随之紧锁。

  她有些怀疑,蓝星有这种地方?

  陆扬集中精神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可无论怎么想都想不全,准确的说是她记得的事情开始模糊了。

  她甚至忘记了自己以前是做什么……等等,她为什么要去实验室,是什么引起的爆炸?

  啊!

  头好痛!

  好像无数根针刺进她的太阳穴般痛!

  陆扬抱着头绻成一团,感觉自己的脑袋快要炸掉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奔涌而出,什么陆家,什么弃女……

  忽的,小腿一晃,一双露着脚趾脚底磨得不像样的黑色鞋子悄然出现在面前。

  她抬头看去,只见一个顶着个黏成团的爆炸头的老哥正看着她,这一身衣服起码穿了十几个年头了,不然不可能油成这样,一手拿着碗一手拄着拐杖,一双眼睛黑不溜秋的,一瞬不瞬。

  见她不说话,他又开口催促,声音沙哑:“走了走了,去要饭了。”

  看来她们是认识的,但她没印象。

  现在的她只知道自己叫陆扬,来自蓝星,其他的……她实在想不起来了。

  “等一下,这里是哪里?”

  这问题很白痴。

  他奇怪的看了她一眼,以为他在开玩笑,没搭理她。

  但很快她就知道了,原来她现在是在紫云星,蓝星的敌对星球。

  这倒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她现在是个乞丐。

  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陆扬跟着他们到土城入口处要饭,三四个人趴在一起,碗都是一个垃圾场捡来的,这架势能要到饭就奇怪了。

  三三两两的紫云星人从他们面前路过,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她看着城楼上插着的紫云星军旗出神,旗子在风中猎猎作响,上面的紫色云团的图案不停的晃动。

  她要回蓝星!

  陆扬心里做了这个决定。

  但眼下最重要的是活着,活着才有可能回到蓝星,回到那里她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陆扬不再趴着,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整理了下衣服,不过又觉得很多余,毕竟她没摸到衣领,落了个空。

  她被那位爆炸头大哥一把拽住,那眼神似是在问她去哪儿。

  “尿尿。”

  大哥毫不怀疑的松开了手,陆扬也一溜烟的消失在拐角。

  不多时,这位大哥见她还没回来有点担心,想去找找她,突然一片黑影压过来,只见一高大魁梧,满脸疤痕的男子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们,接着他厉声问道:“像你们这样的臭要饭的还有多少?”

  这几个人迟疑的站起身,被他这架势吓得不轻,头都不敢抬,更不要说说话了,支支吾吾的半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嫌恶的瞪了他们一眼,若不是因为嫌他们太脏怕脏了他的手,他准会把这些废物掐死。

  “带走!”

  几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嘴里啊啊啊的,扭动着身子左右张望,想要挣脱这束缚,但他们这吃了上顿没下顿长出来的几两肉哪会是他们的对手,两脚悬空着被架走,呼叫也只是徒劳。

  那人的背影在前面摇摇晃晃,一起一伏,随着他进入黑暗地带,他们也被拉了进去,那是一个未知的令人恐惧的地方……

  与此同时,陆扬借口离开后四处看了看,熟悉了下地形,总结出一个字,穷!

  这座城实在是穷,在这种地方能要到什么饭。

  “你们去那边看看!”

  “是!”

  陆扬听到动静后立马倚着墙瘫坐在地上,两腿一伸,俨然是个半死不活的乞丐。

  脚步声近了,两个凶神恶煞的士兵重重的踢了他一脚,这一脚踢得她鞋都掉了,陆扬似醒未醒的爬起来摸自己的鞋,接着头顶上便传来他们的声音:“滚去其他地方要饭!”

  “哦哦哦……”陆扬连连稽首后撤。

  待她一走,那两人左右看了看又到别处去了,陆扬探出头来悄悄地跟了上去……

  一路跟过来,他们似乎在找什么人,还是很重要的人。

  他俩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只好回去禀报,她也止步了,再往前被发现了就难办了。

  循着记忆中的路线她一路折返,巡查的侍卫比刚才多了些,不过以她这打扮也没什么威胁。

  拐角出去就是城门,几步之遥,可她却突然改变了方向,右拐后去了另一条小巷。

  悄无声息的小巷说不出的诡异,看似平静却又暗藏危险。

  脚下疾步而行,她警惕的看着左右及两边房屋的屋顶,一直走到尽头没入左侧的墙影。

  忽然,一根长棍从墙角处横扫而来,陆扬一脚踩下,扬起长棍打向这个跟踪她的人。

  然而,让她惊愕的是跟踪她的根本不是人!

  更准确的说,他是一副骨头架子!

  踩到骨头上的脚底被狠狠的扎了一下,她咬着牙用长棍打他,骷髅头哗哗的滚落,陆扬后退一步,还没来得及揉揉脚底板,只见那副散了个骨架又迅速的整合起来。

  咔咔——

  骷髅头360°旋转后归位,空洞的眼眶就这么直勾勾的对着她,下颚骨一动,仿佛对着她笑似的,无比骇人。

  不知道饿了多少顿了,举个棍子就耗尽了体能。

  陆扬咽了咽口水,放缓呼吸,试图让自己恢复平静以寻找逃走的机会。

  忽然,这骨架腾空而起,直直的冲向她!

  砰——



  ------题外话------

  前面有些慢热,一定要往后看啊!

  ps:可以猜一下女主设定,我扬绝不弱鸡!


  (https://www.114wxw.cc/book/49364/151534242.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