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我有一个小黑洞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萌新也要上架了,按照惯例还是要写个上架感言的!第一次也不知道怎么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包涵一下,谢谢!

  首先要感谢梧桐大大,是他在8万多字的时候签的我,要知道那个时候我还以为自己要写到10万字再自己申请签约的,非常感谢!!!

  梧桐大大给的推荐也非常给力,也非常感谢他的支持!给我的试水推就是都市新书,然后就是分强,接着就是六频,但是新人第一次写书,各方面缺点很多,所以成绩不好,这些推荐有点受之有愧!但是我也在慢慢改正了,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成绩会好起来的!

  在这里当然要特别感谢各位书友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感谢这么多书友的收藏,也感谢那些投了推荐票的书友,还有很多书友几乎是每天都会给我的书进行投票,非常的感动!

  还要特别感谢一下那些打赏的书友,你们的每一次打赏都会让我无比的感动!!!

  再次感谢梧桐大大的支持!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

  要上架了,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因为订阅低而挥刀一切了事的,哪怕只有10个人订阅我也会保证最少百万字完本的!我的坚持大家也能看到,从发书到现在2个多月时间,每天都坚持2更,过年期间都没有断更过,人品还是有一点的!

  说下更新的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这里说的,还是在这里说一下吧,这样看到的人估计多一点。

  上架后每天由2章变更为3章最少6000字,新人也就这个样子了,手残,一个小时1000字,一天也只能码这么多了。

  加更那肯定是需要一点动力的嘛!相信这点大家也是可以原谅的,按均订算,200均订起,每多增加50均订就加更一章,长期有效!上不封顶这句话是不敢说的!萌新能有500个均订的话我就知足了!当然如果200均订都木有的话大家也就把我想加更的话当成没有说过算了!

  打赏这个就随缘了,能订阅一个我就非常满足了!如果有兄弟愿意打赏,当然是十分感谢的!!!那么打赏也累计50块加更一章,也是长期有效的!不是我不想多更,作为一个到现在只有5章存稿的人萌新来说,加更我真的是用心来加更的!

  说了这么多了,好像也就差不多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耐心把这么长的上架感言看完,如果你看到这里了,那我还是要嚎一嗓子的!——求订阅!!!求收藏!求推荐啊!!!各种求了!!!

  哈哈!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https://www.114wxw.cc/book/50423/40316732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