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六十三章 幕后黑手

二百六十三章 幕后黑手


  元灵嘴角微勾,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这杯子里被下的东西会让人昏迷,不过这东西对元灵的效果并不大。

  可是对方不知道啊,所以在爱德华·迈尔给元灵准备的水里下了这个东西。

  原来这就是你的后手吗?也太俗套了吧。

  不过想想也是,因为元灵和爱德华·迈尔是朋友,她很相信爱德华·迈尔,所以不会对他设防,对他倒的水自然也不会有所防备,只是对方没有算到元灵能够识得这个杯子被下了药。

  元灵将今天发生的事情串联了一下,这两件事的背后之人应该是同一个人,或者是相识的人,因为在录制厅受到了惊吓,会回到化妆间休息一下,平复一下心情,自然会喝点水。

  还真是连环计啊,一计不成还有一计,要是没在灯下受伤,就会回来休息,然后就会被迷晕。

  就是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没有什么计策了。

  为了引出幕后主使,元灵喝下了这被加了料的水。

  到底是身体洗精伐髓过,再加上灵气的长期蕴养,这小小的迷~药只让元灵的身体有些疲惫,有种想要睡觉的感觉,倒是不至于昏迷。

  不过不晕过去对方的手段可就使不出来了,所以元灵配合的晕了过去。

  果然,在爱德华·迈尔回来之前,门被悄悄的打开。

  元灵通过呼吸声判定进来的是两个人,身量轻,应该是两个女人。

  “真的要这样吗?这是犯法的。”一个显得有些怯懦的声音轻声的说着。

  她对话的那个人没有说话,但是那个声音的主人却仿佛是被吓了一跳,“我不说了。”

  然后元灵就被两个人从两边架起,然后塞进了类似盒子之类的东西。

  之后空间被封闭,元灵睁开眼,四处一片漆黑。

  但是元灵能够感觉到这个盒子在行动,或者说被人推着走。

  鼻尖传来消毒水的味道,想来这个应该是清洁用的车辆吧。

  忽然停了下来,外面的脚步声靠近装着元灵这个盒子。

  元灵立马闭上了眼睛。

  之后盒子被打开,元灵被重新架了出来,然后被扔进了一辆车里。

  “你自己小心一些。”依然是那个怯懦的声音,说完之后声音的主人就走了。

  元灵听到驾驶室的门被打开,另一个女子坐了进来发动车子。

  悄悄的睁开眼睛,因为她的头刚好在驾驶座的后面,看不到驾驶座上的人是谁,不过扫了一眼这个车的配置,看来是经济条件不错的。

  只是自己什么时候又得罪人了?

  既然看不到人,元灵干脆闭目养神,等会可能还有场硬仗要打呢。

  对方这样大费周章总不能只是请她去喝杯茶这么简单吧。

  女子似乎是打电话给谁,对方很快就接通了。

  “怎么样?成了吗?”男子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

  元灵眉头微皱,因为声音经过电话之后有些失真,无法分析出是谁的声音,但是声线却很是熟悉,究竟是谁呢?

  “放心吧,我已经带到人了,现在正向你那边去。”女子撒着娇,声音中透着得意。

  “行,我等你哦宝贝。”油腻的男声听着就让人反胃。

  元灵眼神一闪,这个声音可是相当的熟悉啊,没想到竟然会是她。

  她上次陷害自己,还没和她算账呢,现在竟然又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至于电话里的那个男声,很快就能见到庐山真面目了。

  元灵看着外面路边的风景,判断自己在什么地方。

  这里已经是城郊了,不过周围的房子倒是都很高档的样子。

  车子在一栋别墅前停下。

  “过来搭把手。”女子颐气指使的命令着谁,不过显然不是刚刚电话里的人。

  毕竟以她刚刚对电话里的那个人的态度,绝对是不敢这样和对方说话的。

  沉稳的脚步靠近元灵,这是个男人,还是一个练家子。

  元灵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拧起。

  女子赶紧阻止,“你轻点,这是二少要的人,要是伤着了陈少是不会放过你的。”

  拧着元灵的手顿了一下,改为握,当然了,也没有轻柔多少。

  不过看他一边改变了,女子也就没有再说话。

  元灵很快被带进一个房间,扔到床~上。

  然后其他人都退了出去。

  只余下那个女人。

  “哼,便宜你了,真想看看你醒来之后崩溃的表情啊。”女子得意的声音,缓缓的靠近元灵,然后在将一颗药丸塞进元灵的嘴里。

  “也就是二少心善,让你享受这个过程,要是我,哼,就是要让你在清醒的时候痛苦的看着自己被……”女子扔下这句话就走出了房间。

  听到最后一个人也走出了房间,元灵迅速的睁开眼睛打量四周。

  房间装修倒是简单,只不过昏黄的灯光,身下红的仿佛滴出~血的床单,床头散发着悠悠香味的熏香,这样的环境怎么看怎么暧昧。

  刚刚喂到元灵嘴里的药丸入口即化,现在就是想吐也吐不出来了。

  这是一个元灵不认识的药丸,不过可以想见不是什么好东西。

  门外又传来脚步声,脚步虚浮,一听就知道来人身体早就被掏空了,外强中干。

  “小~美人,等很久了吧,我来了。”男子走进房间看着床~上的元灵露出淫~笑。

  听到这个声音元灵心中了然,原来是他,只不过他怎么会和她混到一起的。

  他的走着瞧就是这样嘛,真是没有新意啊。

  “二少,您可不能喜新厌旧啊。”女子娇嗲的说着。

  “放心吧,就算是有了她,你也是我的心肝宝贝。”男子似乎对身边女子的争风吃醋很受用,“今天我就当一回小~美人的新郎,让小~美人当一回新娘,看看我这布置的,可不就是洞房花烛夜嘛。”

  “二少您偏心,人家都没有这样的待遇。”女子假装生气的样子。

  “她这不是还没醒呢嘛,我带先享受一下,嗯~”男子挑逗的说着。

  “啊~。二少您好坏啊,讨厌~”女子娇嗲的说着。

  “讨厌,难道不是应该是喜欢吗,小浪,蹄子。”男子似乎是变本加厉。

  此刻女子已经讲不出话来。

  元灵听着他们的动静越来越大,实在是装不下去了,她要是再不醒这两人真的要在她身边上演三,级片了。

  发出一声嘤咛,假装刚刚清醒一般的睁开眼睛。

  “啊,我怎么会在这,这里是哪里。”元灵惊恐的看着眼前快要脱得,精,光的一男一女。

  “呦,醒了,醒了就一起来吧,刚好让本少玩个痛快。”陈星转过头看着元灵,刚刚因为元灵出声吓到他的事情看在元灵醒的正是时候的份上也没有再提。

  站起身就这么赤~裸裸的走向元灵。

  元灵简直想自戳双目,太辣眼睛了。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陈星,那个不学无术的陈家二少,而那个女人则是《宫心》的女主,也就是之前陷害了元灵的李欣。

  李欣看出元灵的抗拒,娇笑着攀附了陈星的身上:“二少你别急,等会药效发挥了,保证她会像狗一样爬着过来求您临,幸的。”

  “行,宝贝都这么说了,那本少就等等。”

  元灵眼神一暗,话都说的这么直白了,她哪里还不知道刚刚吃下的药丸是什么东西。

  这两个人渣。

  元灵不再犹豫,就算是没有灵力的加持,她本身的身手打他们是个也是没有问题的。

  再说了就算是有灵力她也不会使用的,这两人还不配让她使用灵力。

  三下五除二将两个人撂倒,将床~上的床单撕成布条,然后把两人捆好扔在地毯上。

  被绑起来的陈星心中大怒,真是算差了,竟让忘记她的身手很好这回事了,而且自己为了玩的痛快还将身边的人都遣到别墅外面去了,现在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李欣倒是好不害怕,毕竟她没见过元灵将人打的鼻青脸肿的样子,而且她相信陈二少一定会有办法的,这里可是他的地盘,只要陈二少自由了,那么作为她的女人的自己自然也同样自由了,到时候她一定会狠狠的折磨元灵的,让她知道自己可不是好惹的。

  “行了,你们自己交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元灵嫌弃那张床~上不知道睡过多少人,起身走到椅子上坐下,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地上的两个人。

  “什么怎么回事?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陈星目光闪了闪,支支吾吾的说着。

  李欣有些惊讶,陈二少一直是唯我独尊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从不避讳,现在被元灵威胁着,不大发雷霆就算了,竟然连做过的事情都不敢承认。

  她哪里知道啊,陈星是担心自己说了之后会被元灵暴揍,他现在可没有帮手,自己还被绑着,可不就是待宰的羔羊啊。

  元灵呲笑一声,“装什么傻,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是什么地方。”

  因为不准备用私人的手段对付他,那就只有用法律的手段咯,而法律又是讲究证据的,所以元灵为了收集证据也是煞费苦心啊。

  明明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还是要再问一遍,让对方亲自讲出来才有效。

  也是幸好白泽的徽章带有录音的功能,要不然元灵还真没有录音笔这种东西。

  陈星看到元灵一直在做着伸展身体的动作,害怕下一秒拳头就到自己的身上,倒是不敢再蒙骗,直接说了实话:“这里是我家,我就是想请你来我家做客。”

  他会这样大胆的告诉元灵也是有原因的,他想起来李欣说的已经给元灵吃了那个药,只要吃了那药,就算是贞洁,烈女也是要变成浪,女的,他且看着,看她等会怎么求自己,到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折磨她。

  只要他得到了她的身体,就算她知道了自己绑她过来又如何,作为明星最重要的就是名声,更何况她出道开始名声一直很好,那么就会更加的看重,到时候自己只要在网上露出一点口风,她就会万劫不复,这就是自己威胁她的手段了。

  一个女明星,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资源竟然就已经开始在别人身下婉转,承,欢了,这可真是送上门的把柄啊。

  “请?你用的是手段是请吗?显示下~药将我迷晕,然后让人将我带到这里,你这是绑架。”元灵大声的呵斥,这小子还真是会狡辩啊,人又怂又狡猾。

  因为看元灵的声音变大,为了防止元灵激动,拳头落在身上,陈星更加不敢激怒元灵,脸上挂着夸张的笑容,让他显得更加丑陋。

  “这不是怕你不愿意嘛,所以就用了一些非常规的手段。”陈星脸上露出讨好的笑容,心中却满是戾气,有你好看的时候。

  “所以就使出了连环计,没看出来你还挺有脑子啊。”元灵鄙睨的看着陈星,不学无术的二世祖。

  “连环计?什么连环计?”陈星这次是真的听不懂,不带一丝假装的。

  元灵眉头微皱,难道不是他让干的?但是明显就是串联在一起的啊。

  “显示让我在演播厅差点被吊灯砸到,受惊之后回化妆间休息,然后喝下下了药的水,最后再被绑架,为了以防万一还让我吃下那种药丸。”元灵将事情简短的概述一遍。

  “什么?吊灯和我没有关系,我真的不知道。”陈星一点都不怕元灵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但是也不会承认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

  元灵眼睛一转,这件事不是他安排做的也和他脱不了关系。

  “反正吊灯之后就是你在背后下手,所以吊灯落下和你脱不了干系,要是你不说出来是谁,我就不客气了。”为了炸出陈星的实话,元灵也是很努力的露出狰狞的笑容走向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让人将你带过来。”陈星蠕动着身体想要远离元灵。

  但是他的速度哪里会有元灵快呢。

  元灵也没有直接上手,她嫌弃啊,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陈星:“既然你说不是你,那你说是谁吧。”

  其实元灵心里也只是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这个人和陈星熟悉。

  但是这并不妨碍她将这个屎盆子扣到陈星的头上,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41771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