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六十四章 失踪

二百六十四章 失踪


  看着元灵越靠越近,拳头快要落到自己的身上,陈星心中大急,他真的不知道。

  随后灵机一动,这里不是有个现成的背锅的嘛,愤怒的冲李欣吼道:“我只是让你去将她带过来,你为什么还要安排吊灯落下,差点伤了人。”

  不得不说陈星这次是歪打正着,李欣还真就是罪魁祸首。

  李欣不知道陈星是找人背锅,只以为陈星是知道自己动的手脚的,只不过一开始因为自己是他的女人,所以就将这件事给扛了下来,但是后来元灵将每件事都说出来的时候他才承认不是他,但是还是不愿意说是谁,现在是在元灵的威逼下才对自己这样的。

  对于李欣的想法,只想说脑补是病,得治。

  李欣眼睛闪了闪,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陈二少,您让我将元灵带过来,但是元灵身边一直有人,不好下手,就算是下~药也没有办法靠近,今天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她身边的那个保镖不在,但是她身边还有其他人,只有让她先出个岔子,然后心情不定才能够有充足的时间给我准备,我……”

  “你什么你,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搞出人命来,出事了可别找本少捞你。”陈星气急败坏的说道,他真没想到这个女人会这样擅作主张。

  他虽然吃喝嫖赌啥都来,但是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从不会玩大了,他也知道自己这辈子没出息,家里人也没指望他怎样,但是也不会放弃他,他只要按照家族安排的生活就行了,但是要是出了人命,自己说不定就会被家族放弃了,毕竟家族还有有出息的子弟,那都是家族的希望,家族是不会为了他这样一个败家子将陈家落入险境的,到那时候他拿什么混。

  都是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女人。

  李欣一愣,怎么忽然这样了,难道他堂堂陈家二少还能怕元灵一个娱乐圈的小明星?

  到现在李欣还是没有搞清楚重点,陈星是怕元灵吗?他是怕不教训李欣的话她这么继续胡作非为下去要是有一天真的出了人命,到时候屎盆子要是甩到他头上就完了,谁让李欣是他的女人呢。

  不过虽然李欣搞不清楚重点,但是她有一个找金主的女人都有的特性,温柔似水,以金主的利益至上,从不唱反调啊,听到陈星的话之后也不问原因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承认错误:“对不起二少,都怪我自作主张,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请您原谅我。”

  听了李欣的话陈星舒坦了不少,不错,很听话,本来还准备放弃他,以后不联系她了呢,但是现在看来她还是有可取之处的,玩玩倒也是可以的。

  “行了,以后注意点就行了。”陈星满意的点点头。

  元灵无语的看着这两个人,难道不是应该向她道歉吗?虽然她不稀罕就是了,但是她才是真正的苦主不是吗?

  其实地上被捆着的这两只压根就没有将元灵看在眼里。

  李欣亲手喂下去的药,她也知道那药的药力,元灵这次是躲不过去的,反正以后大家都是陈二少的人,还分什么高低贵贱,再说了自己比她先跟着陈二少,怎么可能向她道歉,要是按照以前的规矩,她还得叫自己姐姐呢。

  陈星则是在想通之后就不怕元灵了,反正元灵是逃不出他的掌心的,之前会顺着元灵不过是为了不受皮肉之苦,但是让他道歉是万万不可能的。

  再说另一边的电视台。

  孙艳去化妆间的时候发现元灵不见了,也没有放在心上,只以为她去洗手间了,过会就会回来。

  而且在她看来元灵一直很靠谱,也不会出什么事,就算是有事先离开了也会通知她一声的。

  但是她没有想到今天的元灵就算是想通知,当时的情况也不允许啊。

  元灵还没有回来,穆旭泽就先回来了。

  推开化妆间的门,他发现竟然只有一个孙艳在里面,眉头微皱,所以现在已经到避而不见的地步了吗?

  孙艳听到开门声抬头刚要说你回来了,发现是穆旭泽,“灵灵估计是去洗手间了,一会就回来了。”

  听到这句话穆旭泽眉头才微松,只要不是躲着自己就好,不过转而又觉得不对劲,刚刚孙艳看到自己的时候明明想说的不是这句话,她当时肯定以为自己是元灵,那么就是说她当时已经在这里等了一会了。

  “她去多久了?”穆旭泽赶紧问道。

  孙艳本来还没在意,但是经由穆旭泽这么一问,她再一看时间,立马感觉出不对劲了,“我进来已经二十分钟了,进来的时候她就不在。”

  要是平时穆旭泽也不会担心,毕竟他也知道元灵的身手不错,但是现在元灵毕竟是大伤初愈,要是遇上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你最后一次见到她是什么时候?”穆旭泽死死的盯着孙艳,仿佛她要是说一句假话就要上手了一样。

  “是她刚刚录制结束的时候我将她送到化妆间,然后就去接陈姐了。”孙艳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当时爱德华先生还在。”

  “接陈姐?发生了什么事情?”倒不是穆旭泽这个时候还八卦,而是他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是知道今天陈姐没有来的,现在忽然去接她,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就可能是线索。

  “灵灵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差点被掉下来的吊灯砸到,后续的事情要陈姐来处理。”这个孙艳是一清二楚的,她在录制厅可是亲眼目睹的,当时差点吓的魂飞魄散。

  “事情查清楚了是怎么回事了吗?”穆旭泽赶紧问道,说不定要是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就能找出元灵在哪了。

  “现在只知道是一个工作人员的原因,具体的我还不知道,要问陈姐。”孙艳只是听了一耳朵,并不知道所有的事情。

  “赶紧的让她过来,顺便将那个相关的工作人员也带过来。”穆旭泽怕电视台不放人,打了一个电话给书生,让他通知电视台那边放人。

  没办法,现在书生最闲了,只能安排他了。

  孙艳赶紧去通知陈怡芳,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找到元灵。

  刚好这个时候爱德华·迈尔推门进来,被忽然出现的穆旭泽吓了一跳:“你怎么会在这儿?”

  “元灵在哪?你最后见到元灵是什么时候?”穆旭泽没有搭理爱德华·迈尔的问题,直接问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

  “元不是在化妆间吗?我去录制之前还见着她的呢。”爱德华·迈尔以为这是穆旭泽的特殊幽默,因为之前陷害自己而道歉,所以毫不在意的说着。

  穆旭泽知道元灵所有的行程,自然也知道这个节目每个人录制大概需要多久,这么说来的话,按照最坏的打算,爱德华·迈尔走了之后元灵就不见了,那么元灵就已经消失一个多小时了。

  爱德华·迈尔走进化妆间之后没有看到元灵,他也不是什么蠢人,联想到刚刚穆旭泽问的问题,再看看他的脸色,傻~子也知道出事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本来穆旭泽是不想说的,但是他看到爱德华·迈尔脸上毫不掩饰的担心,再想到元灵对他的感觉也不错,还是说出了实话:“元灵失踪了。”

  穆旭泽脸色很难看,这一个多小时可以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那我们赶紧去找啊。”爱德华·迈尔大惊失色,着急忙慌的就要出门。

  不过在出门之前被穆旭泽拉了回来,“急什么急?你有线索吗?你知道去哪里找吗?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一连串的问题砸在爱德华·迈尔的脑门上,本来他还想反驳的,但是看到穆旭泽的脸色也不好看,而且他自己也的确是人生地不熟的没有办法,委屈巴巴的又回到了化妆间。

  左想右想还是气不过,开始怼穆旭泽:“既然你那么厉害的话你怎么不想办法找元?你就坐在这儿就有办法了吗?”

  对于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穆旭泽觉得脑仁儿都被吵疼了,但是又拿他毫无办法,不是手底下的兵,不能命令他,还不能上手,毕竟是国际友人啊。

  因为穆旭泽的不作为,爱德华·迈尔变本加厉的数落穆旭泽,那可真是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啊。

  好在孙艳很快就带着陈怡芳回来了,也是解救了穆旭泽,更是拯救了爱德华·迈尔的小命。

  要是再过个几分钟说不定穆旭泽就不一定忍得住了。

  “就是他?”穆旭泽看着跟着陈怡芳身后一个畏畏缩缩的男子。

  “是。”陈怡芳点点头,同仇敌忾的看着那个人。

  就算是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元灵也没有被砸到,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慌乱,所以以看到这个罪魁祸首就一肚子气。

  “马泽辉是吧,来说说吧吧,是谁指使你的。”穆旭泽双手抱胸的站在男子面前,看到了他的工作证,一口叫出了他的名字。

  马泽辉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做完之后也是心慌不已,现在被一个没见过面的男人一口叫出了名字,只以为自己被查了个底掉,快要哭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是谁,就是一个穿着很老气的年轻小姑娘和我接头的。”

  “你真的不认识?”穆旭泽冷冷的盯着马泽辉。

  马泽辉哆哆嗦嗦的低下头不敢说话。

  穆旭泽以为他没有说实话,也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将手搭在马泽辉的肩膀上,手慢慢的收紧。

  “啊,疼,我说的真的是实话,我没有见过她。”马泽辉忙不迭说道。

  穆旭泽听了这话,自己的手劲自己知道,在这样的疼痛下他也没有松口,想来是真的不认识了。

  将目光转向陈怡芳,这是在电视台,这么有特色的人她能不知道?

  陈怡芳回看过去,无奈的耸耸肩,她还真不知道,在电视台上班的工作人员都是打扮的体体面面的,而来参加节目的艺人更不用说了,那都是光鲜亮丽的,就算是艺人身边的人,那也不可能穿的老气横秋啊,毕竟她们代表了艺人在外的形象品位。

  “我觉得应该不是这个访谈节目的人,应该扩大到这一层。”陈怡芳在这样的慌乱中冷静下来,她这么说也是有依据的,这个节目只有《正义使者》的导演和编剧,他们对元灵都是很友好的,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而且现在在国内他们就是想做什么也不一定找得到人啊。

  “去看监控。”穆旭泽直接说道。

  “我去联系一下。”陈怡芳点点头,按理来说电视台的监控哪里是别人想去看就去看的,但是谁让他们现在理亏呢,她去威胁一下还是管用的。

  其实陈怡芳不知道的是,她在将马泽辉带过来的时候本来电视台的人是不同意的,只不过接了一个台长的电话,最后才同意,并且台长还在电话里说她想要做什么都顺着她,所以就算是她不去威胁也是可以去看监控的。

  一行人就这么火急火燎的赶着去看监控了。

  只不过一路上爱德华·迈尔看向穆旭泽的眼神都怪怪的,从看到他严刑逼供那个马泽辉的时候爱德华·迈尔就是这个样子,还在心中暗暗庆幸,幸好自己只是口头上讨~伐了一下,要不然真的不是这个人的对手。

  穆旭泽也注意到了他的眼神,不过他一点都不在意,现在最要紧的是将元灵找出来。

  而且如果让他产生敬畏之心,说不定还能让他远离元灵,不在打元灵的主意,何乐而不为呢。

  他们去看监控的时候果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不仅如此,对方还毕恭毕敬的将他们迎了进去。

  陈怡芳心里也直打鼓,自己这怎么说也算是为难吧,结果对方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似的,不正常啊。

  穆旭泽倒是面色如常,他很清楚的知道这是书生做的,所以进去的时候一点也不心虚。

  其他人更不知道什么事了,只知道可以看监控就增大了找到元灵的机会。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436830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