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五十章 好巧

二百五十章 好巧


  因为只有一个男生,所以也没有点很多的酒。

  只点了一瓶红酒归顾明远,韩雪娇和倪北城则是点了酒精度极地的果酒,喝起来就像饮料似的,就算是喝个十来瓶也不会醉,不过前提是你要有那么大的肚子喝下去。

  至于元灵嘛……

  幸好现在的酒吧还没有很规范,里面还有果汁,所以元灵作为在座的唯一的未成年人,自然只有喝果汁的份了。

  元灵倒是也不在意,外面的酒哪里有大圣的酒好喝。

  “正是搞不懂你们为什么喜欢来酒吧,好吵。”元灵看着在座位上两眼放光的倪北城和韩雪娇。

  “这才是年轻人的世界,你这小小年纪的生活怎么跟老年人的似的。”韩雪娇毫不客气的怼回去。

  元灵一噎,还真是,像现在在年轻人中风靡的酒吧KTV她还真是不喜欢去。

  “你们不下去玩玩?”顾明远说的是你们,其实眼睛就没离开过韩雪娇。

  看她跃跃欲试,但是一直没有动作。

  “去,去,去,怎么不去?”韩雪娇立马跳起来,喊倪北城:“倪北城我们一起去。”

  说着就拉着倪北城向人群涌动处走去。

  元灵看了一眼顾明远,果然,不需要人提醒,在韩雪娇离开的时候他自动就跟上去当护花使者了。

  眉毛一挑,韩雪娇眼光很好,找的男朋友不错,很有眼光。

  三个人一离开,座位上就只剩下元灵一个人了。

  因为旁边没有男生挡着,倒是又好几拨来酒吧猎艳的人瞄上了元灵,不过都被元灵挡了回去。

  在那些人来的时候,元灵也不说话,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们,这样的高岭之花让他们迅速的败退。

  就在元灵准备和顾明远他们说一声就离开的时候人群中传来一阵混乱。

  元灵眼神一凝,她要是没有听错的话刚刚好像有倪北城的声音。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韩雪娇就出现在元灵的眼前,满脸的焦急,身后的顾明远脸色也很是难看。

  “怎么了?倪北城出事了?”三个人一起走的,现在只有两个人出现,脸色都不好看,再结合她刚刚听到的,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倪北城出事了。

  韩雪娇这时候也顾不上打趣元灵未卜先知了,拉着元灵往刚刚发生混乱的地方走去,“一个小混混看上倪北城了,想调戏她,碰巧你的同学也在这里,拦了下来,但是却和小混混发生了冲突。”

  元灵皱眉,在这种地方的确是小混混最多的地方,长的漂亮的女孩的确会被盯上。

  走到人群的最中心位置果然看到了两拨人,一拨是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人,具是嬉笑着,仿佛将对方看成是随意戏耍的蝼蚁,为首的黄毛眼里透着狠辣,还有一波一看就是还在校的学生,表情很是愤慨。

  巧了,那一群五六个少年都是元灵的同班同学,此时倪北城正被他们保护在后面。

  被两个少年扶着的人嘴角已经破了,脸上带着淤青。

  “好巧啊,又是你。”元灵笑眯眯的走过去,看着脸上带着颜色的少年。

  刘光宇感觉脑海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是挺巧的,每次都是在他鼻青脸肿的时候遇见,敢不敢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入场方式。

  不过现在可不是叙旧的场合。

  红毛身后的黄毛狗腿的开口讨好黄毛:“你们得罪了刘哥,我们也不为难你们,让那个小姑娘出来陪刘哥乐呵乐呵,这件事就算过去了,不然你们……”

  后面的话没有说完,但是黄毛的语气已经告诉众人要是不如他们所愿,肯定接下来没有那么善了。

  这边的人还没有说话,红毛就被黄毛呵斥了回去:“不要乱说话,这次是我们的错,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

  这话一说出来,不要说他身后五颜六色的毛,就是围观的人都一片哗然,还以为会是一场大战,谁知道这个看上去不好惹的黄毛竟然向这群小年轻的道歉。

  有的也是酒吧的常客,可是认识那群五颜六色的毛的,个个都不是好相与的。

  被道歉的人也是一脸懵逼,刚刚还一脸的凶神恶煞,他们已经做好了打不过就跑的准备,虽知道对方这时候告诉他们不打了,这不是逗他们玩嘛。

  黄毛也就是刘哥身后的绿毛一脸的贼眉鼠眼的靠近,“刘哥,怎么就这么放过他们了,这不是你的风格啊?不用怕吃亏,我们兄弟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绿毛的话不可谓不恶毒,话里话外都是黄毛怕了一群年轻人。

  其实他也看出来刘哥肯定是有所顾忌的,能让他顾忌的人肯定不简单,不然以他的性格怎么可能吃了这个亏,现在自己言语这么一刺激,是个血性的都不能善罢甘休,但是只要他一出手,那他顾忌的人肯定不会放过他,到时候自己就可以顺势而为将他拉下来了。

  哼,谁让他平时对红毛他们很照顾,但是对自己确实没看在眼中。

  刘哥还没说话,身后的红毛就跳了出来,毫不客气的怼回去:“刘哥如何行事还不需要你说,你一个新来怎么哪哪都有你。”

  哼,他早就看出来这个绿毛不是好东西了,平时就阴阳怪气的,这不,一有机会就给刘哥挖坑。

  他们这些早就跟着刘哥的人,在刘哥说出这话的时候就知道刘哥是另有主意了,就不信这个一逮到机会就在刘哥面前讨好巴结的人没有看出来?

  这明显就是暗藏祸心。

  刘哥抬眼扫了一下绿毛,现在不是解决他的时候,以后多的是机会收拾他。

  而刘哥眼神中的狠辣却让绿毛不寒而栗。

  现在他已然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要是再不离开可能就走不了了。

  不过就在他准备溜走的时候已经被红毛带着人拦住了。

  红毛眼神中的嘲讽昭然若揭。

  一旁的元灵等人都懵逼了,刚刚还虎视眈眈的人现在竟然搞起了内斗,他们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不过他们虽然内斗,但是也不代表双方之间的事情解决了,现在怎么办还得看刘光宇。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49345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