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三十三章 穆旭泽的‘男朋友’

二百三十三章 穆旭泽的‘男朋友’


  穆旭泽刚走到元灵身边,爱德华·迈尔就告辞离开,但是临走前还给穆旭泽留下来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

  元灵:……

  穆旭泽:……怕不是个傻子吧。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

  元灵: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穆旭泽:不,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后面的孙艳看到他们这样也是忍俊不禁,这样的情况真是少见呢,爱德华先生真是个人才。

  上了飞机之后元灵不时的看看穆旭泽,面前放着一个大八卦自己却不知道,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啊。

  最后元灵还是没有忍住,悄悄地问穆旭泽:“刚刚你个爱德华说了什么啊?”

  穆旭泽迅速的抬头看了元灵一眼,死死的盯着她。

  元灵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你要是不愿意说就不说嘛,这样盯着我干嘛。”

  “以后你离他远点。”穆旭泽半天吐出这几个字。

  “谁?”元灵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之后才反应过来,诧异的看着穆旭泽,“爱德华?”

  在穆旭泽的眼神中元灵知道自己猜对了。

  “为什么?”元灵眉头微皱,之后仿佛是想起什么一般,瞪大了眼睛看着穆旭泽,“难道是因为你们在一起了,所以就让我离他远点?泽哥你竟然是这样重色轻友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了,不过这也就能够解释为什么刚刚爱德华笑的一脸的春风得意了,原来是这样啊。”

  “什么在一起了?”穆旭泽感觉自己仿佛幻听了。

  但是一旁的元灵却像是没有听到他的问题一般,在自言自语着:“我就说之前你为什么一直让我不要和爱德华走的太近,原来是因为你自己喜欢爱德华啊,怕我和你抢啊,你放心,我这方面是很有道德的,朋友妻,不对夫,不可欺,不过泽哥,你也真是太小气了,就因为之前爱德华没有答应你的追求你,所以你就一直不给他好脸色,你这样是不对的,小心对象和别人跑了。”

  穆旭泽一脸的生无可恋。

  元灵还是没有察觉到,“被我猜对了吧?你放心,我会祝福你们的,我跟你说,你现在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就不要每天都板着一张脸,就算你不想对我们笑,但是你在爱德华面前还是要笑笑的,不对,说不定他就是喜欢你板着脸呢,没想到爱德华口味挺重啊,不过泽哥,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你家人同意吗?你……”

  穆旭泽听着元灵越说越离谱,干脆转过脸不看她。

  爱德华还真是口味重,竟然喜欢上你这么一个重口味的小女孩,喜欢将男人拉对。

  “泽哥你不要这样,你现在要认真听我说,不然你们会有矛盾的……”元灵一回头就看到了转过去的穆旭泽,强硬的将他拉过来,不停的絮絮叨叨。

  穆旭泽感觉这趟飞机一定是自己坐过的最难熬的时光。

  本来一边的孙艳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谁知道竟然会听到元灵说那么劲爆的消息,目瞪口呆的看着穆旭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穆旭泽何其敏锐,一下子就察觉到了孙艳的视线,他现在是真的好想逃离这个鬼地方,这一定是他有史以来最狼狈的一次了。

  之后的整个行程穆旭泽都没有说一句话,希望元灵能够有所察觉不要再继续错下去了。

  但是他的希望注定是要落空的。

  元灵以为他是因为恋情被自己戳破,所以恼羞成怒,也就没有放在心上,让他自己恢复。

  而元灵则是和孙艳讨论穆旭泽和爱德华之间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怎么说穆旭泽还是她的队长呢,他虽然不拘小节,但是她也要为他未来的幸福考虑啊。

  孙艳碍于穆旭泽的冷脸,虽然不敢像元灵那样大声,但是偶尔小声的给点建议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她自认为的小声被穆旭泽听的一清二楚。

  将元灵和孙艳送到剧组之后,穆旭泽就以停车为借口头也不回的逃了。

  元灵和孙艳面面相觑,一致认为他这是害羞了。

  也许是因为之前的丑闻事件已经结束,也证明了元灵的清白,也有可能是因为元灵已经参演了两部国外的电影,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元灵又充满了热情,比之前更甚,仿佛前段时间对元灵的态度从未发生过一般。

  孙艳很是看不上这些人,墙头草,见风使舵。

  元灵笑了笑,轻轻拍了拍孙艳,这些人都是为了生活,她能够理解,但是并不代表她就一定要接受他们的做法。

  最多就是互不打扰,井水不犯河水。

  之后的元灵也的确是这样做的,那些人虽然对她这样的行为颇有微词,但是也很明确的知道是他们之前做的不对,现在也不敢再挑事。

  元灵在去找李安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出门的李欣。

  “恭喜你从旋涡中出来了。”李欣笑的一脸得意,似乎并不怕元灵知道这件事有她的手笔,并且还因此得意洋洋。

  “谢谢。”元灵微微颔首。

  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李欣还想故意撞元灵,不过元灵早有准备,避开了。

  反而是李欣因为用力过猛,险些摔倒,回头怒瞪元灵:“你……”

  元灵歪头微笑着看着她,“怎么了?”

  李欣气结,总不能说因为她让开了导致自己差点摔倒吧,“希望你以后都这样的好运。”

  “承你吉言。”元灵不客气的应下了。

  李欣没想到一段时间没见元灵段位变高了,狠狠的瞪了元灵一眼,转身离开。

  元灵微笑着目送李欣离开,她算是知道了,对于这样的人,在她挑衅时,最好的就是没有情绪,那么她自己就会露出丑态。

  孙艳倒是很生气,“灵灵,她真是太过分了,还真以为别人不知道她做了什么啊,之前那样污蔑你,刚刚还想要推你。”

  元灵摇摇头,“不,她很清楚我知道她做了什么,但是因为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情毁了李导这部剧,所以才会这样肆无忌惮。”

  孙艳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难道就让她这样得意下去?”

  “放心,她的好日子不多了。”元灵轻拍了孙艳一下,打开门走了进去。

  元灵说的没错,等《宫心》上映,到时候她一定会被黑的很惨,那时候也是她出手的时候。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536750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