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二十六章 国际风

二百二十六章 国际风


  在酒店的一个包间里,李安、元灵和陈怡芳正坐在里面。

  “这是剧本,你看看。”李安将剧本递给元灵,“邀请你演的角色是赵月彤。”

  元灵接过剧本,《韶华》,打开一目十行的看过去,很快就看完了。

  ‘韶华’,美好的年华,多美美丽的词汇啊,但在这里这却是极具反讽意味,双十年华的女孩被卖进大山,美好的年华折在了这大山,在这里遇到了她从未想过的人性的黑暗面,遭受了惨无人性的虐待,想尽一切办法的逃离这里,最后以性命为代价揭露罪恶的真相,自己虽然最后只有遗体被家人带回,但是她的闺蜜得到了解救。

  看完剧本之后的元灵心中感慨,李安的这份“大礼”可真是太大了。

  刚刚没有明说她演主角还是配角,但是看了剧本之后,这赵月彤分明就是女主嘛。

  这部剧仅仅是看剧本就拥有让人泪流满面的冲动,心疼不已,更不要说展现在大银幕上了。

  虽然最后的女主没有活着走出去,除了一方面是悲伤的结局更容易让人铭记之外,另一方面是因为提醒更多的人,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并不是所有被拐卖的人最后都会被解救出来的,所以在外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元灵合上剧本,犹豫的看着李安:“李导,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你觉得我能够胜任吗?”

  因为这种太过贴切实际了,她真的没有太大的自信。

  李安点点头,“我觉得你可以。”

  “愿闻其详。”要知道元灵自己都没有太多的自信,李安竟然这样相信她。

  “第一,你有很强的塑造性,可以说是演什么像什么,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你在去扮演的时候都会融入其中成为那个人而不再是你自己,这是你最大的优点;这第二,你现在没有太过鲜明的个人特色,很多成名已久的艺人都有自己的标签,而这样的标签也局限了他们的戏路,不管他们演技如何,只要演了不符合这个标签的角色,就有可能会遭受到观众的抵制。”李安说了一长串,“我觉得这两点就足够我选择你了。”

  “那我可不能辜负了您的信任啊。”元灵微微一笑,外人都可以这般相信自己,为什么自己不能相信自己呢。

  自信是通向成功的必要因素。

  既然元灵已经答应了,那下面就没有她的事情了,交给陈怡芳和李安讨论就行了。

  不过陈怡芳也是看到这部剧的前景的,如果演的好了,说不定元灵就可以成功进入一流明星的行列了。

  所以她也不会提出什么让李安觉得为难的要求。

  而且李安这边要是资金有问题的话,元灵甚至可以带资进组。

  当然了,这也是元灵之前和她说过的,要不然她也不会做这种决定的。

  总之这顿饭也是吃的皆大欢喜,双方都很满意。

  “陈姐,你和褚二哥还有联系吗?”回到房间之后元灵问陈怡芳,她也是很关心身边的人的感情生活的好吗?

  好吧,她承认是因为八卦。

  “我和他联系干嘛。”陈怡芳自然知道元灵指的是谁,有些别扭的说道。

  元灵似笑非笑的看着陈怡芳,眉毛一挑,“你觉得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啊?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陈怡芳假装听不懂,“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说完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元灵微笑着看着陈怡芳落荒而逃。

  这样的情况,看上去,褚德明有戏哦。

  陈怡芳刚出门就遇到了要进门的穆旭泽。

  穆旭泽微微颔首,算是打了招呼,毕竟这也是元灵身边的人,能不得罪还是不要得罪的好。

  陈怡芳看了两眼穆旭泽,笑了一下让开,让他进去。

  但是穆旭泽进门之后陈怡芳的眉头就皱了起来。

  穆旭泽和元灵的关系看上去可不止是雇主和下属的关系啊。

  她在娱乐圈浮浮沉沉,看的人不少,穆旭泽对元灵有点意思的表现她怎么可能没发现呢?

  只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穆旭泽好像自己都没有发现。

  但是这些事情她也不好多管,说白了她和元灵也是合作关系,元灵又不是她的傀儡,元灵的事情,尤其是和她私人相关的她最多只能给些建议。

  但是元灵现在的年纪实在是太小,不适合谈恋爱啊。

  穆旭泽一进门就看到元灵仿佛老鼠偷了香油一般的笑容,心情也变好。

  不过元灵一看见他进来笑容就收敛了,变成了那个看上去温文而雅但是没有多少人气的元灵。

  穆旭泽心里有些不得劲,看来自己上次是做错了啊,转身将门关上。

  其实元灵并不是对穆旭泽有意见,她心里也清楚穆旭泽上次做的是对的,但是站在她自己的立场上,穆旭泽的做法她就不怎么喜欢的起来了。

  所以说虽然不生他的气,但是要让她现在看到他给个笑脸也是为难她,还是让她消化几天吧。

  “上面已经同意不收购你的那个功法了。”穆旭泽首先开口。

  元灵没有说话,本来就是她自己的,卖不卖她说了算,就算是硬要收购上面的人也没办法。

  其实本来这个也只是起到静心的作用,会觉得神清气爽完全是因为她自身的灵气的原因。

  穆旭泽似乎也是懂了元灵的潜台词,“还有就是上次暗杀的人已经找到了。”

  听到这话元灵才看向穆旭泽,“找到了?”

  “嗯。”穆旭泽点点头,“国际雇佣兵,找到的时候已经死了。”

  元灵眼神暗了暗,死了,“自杀?”

  穆旭泽嘴角一勾,“像这种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的人,从来不会去自杀,在任务时死亡才是他们认为的宿命。”

  元灵轻笑,那就是他杀咯,也就是说暗杀自己的这个任务不是他一个人,起码还有另一个人,因为这个人暴露了,所以被另一个人杀掉了。

  所以起码还有一个人在暗处,随时准备杀了自己。

  啧啧啧,自己这条命什么时候那么吃香了,还有人请雇佣兵来杀了自己。

  “下面我会安排人在周围保护你的。”似乎是怕元灵拒绝,穆旭泽又赶紧说道,“绝对不会对你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顿了顿又说道,“因为从魔气中走出的人有的人还活着,这些人都是抱团群暖的,合在一起的力量也不小,但是你的祛厄丹却使他们的成员没有再增加,所以才会这般狗急跳墙。”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551295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