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二十二章 李欣的演技

二百二十二章 李欣的演技


  “不说这个了,说说你。”李安看向元灵。

  “我?”元灵大感疑惑。

  “你怎么想起来接这个剧了?”李安很是疑惑,刚开始看到演员名单的时候他还不相信呢,只以为是同名,现在看到元灵出现在这里才相信。

  “您不是也来拍这个剧了。”元灵反问,其实她也奇怪,按理说他的主场应该是电影啊。

  “唉,我是欠了人情,这次拍了这部剧人情也就还了。”李安也很无奈了,人情难还。

  元灵了然,原来是这样啊,“我是看中了这个角色前后期性格变化巨大,转化要极为自然才可以完美的诠释,觉得很有挑战性,所以就接了。”

  景水月这个人设真的很神奇,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都有着自己的忧愁敏感,前期是为自己为家族后期则是为了皇后,需要极为细腻的表达方式才能够完美的展现在人前。

  “我就说嘛,你现在的人气应该不会选择这部剧,如果是这样我就理解了。”李安点点头,“刚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

  其实李安想的没错,元灵到目前为止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是宁缺毋滥的。

  除了一开始的《青春》,之后的《尚服司衣》、《凤王》、《神迹》,不管哪一个都是人气收割机,这几部剧完美的让元灵站着了二线明星的巅峰,一只脚跨进了一线明星,只差临门一脚就可以成功进入一线明星的行列。

  “这个角色演好了很吸睛,但是若是无法将角色的情感诠释出来,这个角色也很招骂啊。”连作为导演,对角色自然也有自己的一番解读。

  的确,要是演不好的话,前期就是白莲花,后期则是黑心白莲花。

  不过也许这会是元灵进入一线明星的契机。

  “不过,你的作品我都看了,进步很大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李安倒是对元灵充满了信任。

  元灵很想说,我自己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您老是哪来的信心啊。

  “这个角色你要是演好了,我可是有大礼啊。”李安说的神神秘秘的。

  元灵一挑眉,大礼?这个角色和他的大礼有什么关系啊?

  不对,这个角色考验演技,这说明李安在寻找有演技的人,那他说的大礼……

  仔细的看着李安,总感觉他在筹谋一件大事,就连来拍摄电视剧都不能破坏他的心情。

  元灵浅笑吟吟,“那我可就等着李导的大礼了哦。”

  聊天的两人全然不知在远处有人将他们俩聊天的场景拍了下来,露出得意的笑容。

  一旁的陈怡芳虽然谨慎,但是别人刻意而为她自然也是无法察觉的。

  两人也没有多说多久,很快就正式开拍了。

  “准备开始,action!”李安站在屏幕前。

  这次要拍的是景水月和穆婉儿初见时的场景。

  皇后由于连年操劳,身体日渐衰败下来,最近身体恢复了些,亲自画了幅画送给景水月。

  景水月非常重视这幅画,珍爱异常,就连回宫的时候都没有交给宫女而是亲自拿着画。

  但是在走到御花园的时候却被一个莽撞的秀女撞的掉在了地上,天才刚刚下过雨,地上到处都是积水,就算是景水月第一时间抢救,依然没有阻止的了画被地上的积水毁掉。

  “贵妃娘娘饶命啊。”穆婉儿虽然有着百折不挠的傲骨,但是那也是看人看地方的,对皇上这样会引起他的兴趣,让皇上觉得她特别,但是面对后宫的女人,尤其是她刚刚毁了东西的贵妃,要是还是坚决不认错,怕是死一百次都够了,从刚刚她的表现就知道贵妃有多喜欢这幅画了,所以她第一时间认错,识时务者为俊杰。

  景水月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手中满是污水的画,眉眼间染上阴郁和心疼,还有一丝自责,最后全都化为满腔的愤怒。

  景水月的眼中满是怒火,一步一步缓慢的走向穆婉儿,每走一步,眼中的怒火就增添一分,当走到的她的面前的时候,眼中的怒火都快要化为小火苗了,这个时候的她怒极反笑,以和她的表情完全不一样的语气轻轻的说道:“你毁了本宫的画。”

  穆婉儿仿佛被吓傻了,瑟瑟发抖,一个劲的求饶。

  景水月仿佛没有听到一般,又重复了一遍:“你毁了本宫的画。”

  语气中带着些疑惑,仿佛不敢置信。

  这次说完之后景水月重重的抓起穆婉儿的头发,狠厉到了极致,完全与她以往清心寡欲如谪仙的姿态不同,“你毁了本宫的画。”

  说着就是一个巴掌重重的扇了下去。

  之后景水月站起身,深吸了口气,闭上眼睛,头微微侧开,“将这个秀女,杖毙。”

  “cut!”李安满意的喊停。

  元灵走到李安身边,“李导,怎么样?”

  虽然是问句,但是语气里的自信是怎么也无法掩盖的。

  李安竖起大拇指,“你的演技进步的真快啊,我看比《神迹》的时候又进步了不少啊,很有层次感。”

  元灵笑了笑,“要是没有进步那学岂不是白上了。”

  闻言李安也笑了,可不是每个帝影出来的人都有这样的演技的,不堪造就的大有人在,“你这段诠释的很到位,虽然是相同的三句话,但是却表达出了不同的意味,第一句的压抑,第二句的不相信是真的,第三句的爆发,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元灵和李安的关系也不错,知道他不是一个喜欢说场面话的人,所以他说的一定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所以元灵也就全盘接受了,“英雄所见略同。”

  “还有最后这个让人杖毙秀女的时候,闭眼这个真是绝了,带着眼不见为净的意思,因为性格善良,第一次亲自下令处死人,但是又不忍心,可不处死看到画又无法平息心中的怒火。”李安越说越兴奋,自从进了这个剧组看李欣,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但是我刚刚和李欣对戏的时候发现她的演技……”元灵虽然不想打断李安的兴致,但是不说又不行,李欣的演技实在是让人觉得一言难尽,本来以为她应该起码可能会有些演技的吧,谁知道一上场发现她压根是什么都不懂,所以她已经尽量收敛自己的气场。

  李安叹了口气,“你看看吧。”

  元灵看到屏幕上放的就是她们刚刚演的那段,眉头微皱,这是两人的戏份,但是在这段戏里观众可能会只看到自己而完全忽略了李欣,仿佛是路人一般。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5611163.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