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二百零四章 褚德明的女神

二百零四章 褚德明的女神


  元灵自然不知道这一会的功夫穆旭泽的心里竟然已经想了那么多,更不知道这是他争取来的,只以为国家很重视这件事,还想着回去之后要尽快让身体适应魔气呢。

  其实以元灵现在的发现,就算是不进娱乐圈,不要那些信仰之力,她也不用担心修为的问题,但是她现在是真心实意的爱上了演戏,并不只是为了信仰之力。

  元灵的到来受到了褚导的热烈欢迎。

  “别说我不想着你哦,我给你安排了一个好机会。”褚德明说话的时候还东张西望的。

  元灵知道他在看什么,不过对于他的话却是不明白了,“什么好机会?”

  不是宣传《神迹》吗?难道又有不请自来的导演?

  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自己要找的人之后褚德明收回目光,一下子就看到了元灵脸上的表情,翻了个白眼,嫌弃的说道:“你想的美,哪来那么多的机会找上门啊。”

  元灵耸耸肩,怪我咯,你自己没把话讲清楚。

  看到这样的元灵,褚德明牙一咬,这是哪家的熊孩子,好欠抽啊。

  但是嘴上说的却是:“我好歹也是一导演,给点面子。”

  其实他心里对于元灵这样的态度还是很受用的,作为一个导演接触他的人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心思,元灵这样反而让他感觉很亲近。

  幸好元灵不知道他心里所想,不然还以为他是抖M呢。

  元灵比了一个OK的手势,露出一个甜甜笑容,捏着嗓子:“好的褚导,请问是什么好机会呢?”

  褚德明感觉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行了行了,你还是恢复正常吧。”

  “哼。”元灵一噘嘴,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的,行,你是导演你说了算。

  “不闹了,我给你说说。”褚德明言归正传,“这次你去的节目是一个美食节目,你喜欢吃,自己又会做,这个节目特别适合你,而且我跟你说,不要小看这个节目,在这里可是很受欢迎的,人气非常高。“

  元灵看了一眼褚德明,话都让你说了,我还能说什么,“谢谢。”

  “不客气。”褚德明说的有些心虚,毕竟里面有他自己的私心,“我会和你一起去,不过我是评审。”

  说到这里元灵哪里还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这个老狐狸。

  褚德明讪讪的笑笑,好吧,他的确有自己的小心思,好久没吃元灵做的饭菜了,甚是想念,但是人家又不是自己的厨娘,这次她去节目,自己作为评审,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吃到她做的美食了,机智。

  “怎么就你们三个人啊?”褚德明眼神飘忽的问道。

  元灵露出一个揶揄的笑容:“不然还有谁啊?”

  褚德明义正言辞的说道:“你经纪人呢?你这可是走上国际舞台啊,她也不上心点。”

  元灵似笑非笑,“褚二哥,我会将你这番话原原本本的告诉陈姐的。”

  褚德明立刻就怂了,讨好的说道:“灵灵别这样,咱俩这关系你帮我就算了,但是也别扯我后腿啊。”

  元灵嫌弃的看着褚德明:“你也太没用了,这么大个人追女生你不会吗?这么久了关系竟然还不远不近的,一点进步都没有。“

  褚德明也很委屈啊,“她和其他人怎么能一样,那可是我女神。”

  对于他的说法元灵嗤之以鼻,不过听了褚德明接下来的话,元灵只想说没想到他还那么痴情啊。

  褚德明和陈怡芳是一个学校的,只不过陈怡芳一直是学校发风云人物,而褚德明虽然家境不错,但是胆子小,在学校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存在,却偏偏喜欢上了陈怡芳,喜欢就喜欢了,重点是他还不敢去表白,只在背后默默的付出。

  听说陈怡芳想进娱乐圈,所以他选择成为一名导演,以后请陈怡芳当他电影的女主角,但是造化弄人,谁知道陈怡芳最后会成为一位经纪人啊,而且还成为了金牌经纪人。

  褚德明为了让自己能够配上陈怡芳选择出国进修,一直也不敢知道陈怡芳在国内的消息,就怕看到她结婚生子的消息,直到元灵和褚德明合作他才再次见到他的女神。

  元灵上下打量着褚德明:“褚二哥,我跟你说,陈姐这个人一心只有工作,你要是不跟她明说,她是不会知道的。”

  褚德明叹了口气,“我这不是怕自己配不上她嘛。”

  元灵可听不得这般妄自菲薄的话,现在的褚德明在他自己的努力下也是非常优秀的,英俊儒雅,要是放出他想找女朋友的消息,还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扑上来呢。

  “你要是一直不说你就一直没有机会,说不定哪天她就被别人追走了,毕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慧眼识珠的,而且陈姐年纪也不小了。”元灵决定激他一下。

  元灵说的话很有道理,褚德明暗自下定决定,这次自己一定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真爱。

  “不和你说了,我走了。”然后褚德明一溜烟的消失在元灵的眼前。

  还真是说风就是雨啊,看他这样就知道干嘛去了,元灵本来是想拦着的,毕竟现在是孟松鹤的关键时期,他在插一脚,陈姐还不得爆发啊?

  但是没拦住,元灵犹豫了一下,决定随他去吧,毕竟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

  “你明天的节目我可能没有办法陪你一起去了。”穆旭泽忽然说道。

  元灵疑惑的看着穆旭泽,那你千里迢迢的和我一起来干嘛?

  憋了半天穆旭泽只说出四个字:“紧急任务。”

  元灵也没有继续追问,都说了是紧急任务了,部队的规定她也是知道的,任务不可以对外人说,就是自己的亲人都不可以,他能告诉自己紧急任务已经是很不错了。

  “行,那你注意安全。”元灵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就算是不知道任务的详情,但是给出的准备时间那么短,就已经说明了这次任务的危险性。

  穆旭泽双手握紧,这次的任务危险至极,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着回来,但是他还是点点头。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603905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