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九十八章 魔物

一百九十八章 魔物


  元灵虽然眼馋里面的魔气,但是还是不敢直接进去,她怕自己撑不过那样的疼痛,就算是撑住了那样的痛,但是说不定就爆体而亡了呢,毕竟那么多的魔气呢。

  只有不断的将手指伸进去,慢慢的越伸越多,最后将整只手掌都伸进去。

  不过元灵的时间有限,在穆旭泽的催促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不过对于结果她还是很满意的,修为增长,虽然还没到金丹中期,但是也算是向前迈了一步。

  而且这次也让她得出了一个结论,经过人体之后她在吸收的魔气其实能量已经流失了一部分,不如直接吸收魔气来的能量多。

  元灵老远就看到了站在车前等着自己的穆旭泽了,开心的挥着手。

  穆旭泽看着精神奕奕的元灵,一点也看不出在这么荒凉的地方呆了两天的样子,抿了抿唇,眼神微闪,“你之前说有发现,什么发现?”

  元灵告饶,“大哥,要不要这么敬业,我这在里面忙活了那么久,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穆旭泽上下打量了一下元灵,没发现哪里有疲惫的样子啊,看上去精神比自己还好呢。

  其实元灵说的是实话,虽然看上去精神不错,但是那是因为她修炼了,可是不要忘了她在里面是疼的怎样的死去活来啊。

  所以,虽然看上去精神,但是内里已经很疲惫了。

  穆旭泽见元灵做出这样可怜兮兮的样子,虽然怀疑她是装的,但是还是没有再追问下去。

  她既然会告诉自己她有所发现,那就说明她本来就没有想要瞒着,迟早都会说出来的,自己又何必急于一时呢。

  见穆旭泽转移了视线,就知道他是放过自己了。

  打开车门爬上作为,感觉全身都放松了。

  穆旭泽上车之后见她好像真的是累了,并不似作伪,便没有再打扰她。

  车辆行驶,不知道过了多久,穆旭泽发现身边的人好像上车之后就没有动过。

  微微侧目,发现元灵竟然就这样睡着了,有几缕发丝调皮的垂在脸颊庞。

  看来她刚刚说的是真的啊。

  穆旭泽有些自责,一项观察细微的自己竟然没有发现。

  要说,这还真不怪穆旭泽,谁看来面色红润的元灵都不会以为她很累的。

  因为元灵睡着了,所以穆旭泽降低了车速,减少颠簸,让元灵睡的舒服些。

  元灵醒过来的时候外面已经烈阳当空了。

  ”我睡了那么久啊,你怎么不叫我啊。“元灵本来只是想眯一下,谁知道竟然睡的那么熟。

  “反正也不赶时间。”穆旭泽还是一样的言简意赅。

  元灵醒了之后就联系了大圣。

  【小元元】:大圣,凡间惊现魔气,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黑气。

  【齐天大圣】:这不是很正常吗?要知道以前的凡间可是能量充裕,灵气魔气到处都是,修炼者的乐园,当然了只有相对于的体质才可以吸收。

  这句话元灵东,就是修仙的吸收灵气,修魔者吸收魔气,互不干扰。

  但是大圣难道没有看出自己这句话的意思?

  【齐天大圣】:等等,你说什么?魔气?

  【小元元】:是的。

  【齐天大圣】:当初离开的时候空气中蕴含的能量都被抽走了,不应该啊。

  这也是元灵没搞懂的地方。

  【齐天大圣】:俺老孙怀疑你所说的这个魔气产生的中心地带一定有和魔族相关的物品,否则不会无缘无故产生大量的魔气。

  【小元元】:这个也只是猜测,我现在无法走进魔气弥漫的区域,更不要说走到中心区域了。

  【齐天大圣】:魔气你该是可以吸收的吧。

  【小元元】:正是。

  【小元元】:但是每次吸收的时候都要经历一番折磨,大圣有什么办法不?

  【齐天大圣】:倒也算不上办法,你从修炼之初就是吸收的灵气和信仰之力,这些都是正能量,而魔气则是负能量,你的身体刚开始吸收会不适应,难道你没有发现你在刚开始吸收魔气时的疼痛远远的超过了之后吸收魔气时的痛感吗?

  元灵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大圣不说还真没有发现,可不是嘛,刚开始疼的整个人都麻木了,后来的每一次都比前一次的疼痛要轻些。

  那就是说,只要自己的身体适应了魔气,那么在吸收的时候就不会这么的痛苦了?

  这可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

  【齐天大圣】: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拿到魔气中心的物品。

  【小元元】:大圣你是发现什么了吗?

  【齐天大圣】:现在修行者全都离开了凡间,如果不是有你这么一个另类存在,那么凡人拿魔气时没有办法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凡间可能会成为遍布魔气适合魔族生存的地方。

  【小元元】:那人……

  【齐天大圣】:就是你想的那样,没有人可以抵挡魔气的侵蚀,最后的结果就是凡间人类灭绝。

  看到这个元灵心中一突,竟然会这么严重吗?

  是了,人类无法再魔气中生存,当蓝星遍布魔气的时候,人类自然就没有了生存的空间。

  元灵心中略感沉重,本来自己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这些年魔气的扩散已经得到了控制,谁能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后患呢。

  看来取得魔气区域的物品势在必行了。

  等了好一会穆旭泽都没听到元灵提起他在黑气区域有什么发现。

  但是穆旭泽有预感这件事非同小可,甚至在国际上都可能引起很大的风暴,不要问他为什么那么肯定,他的预感一向很准,“你之前说的发现是什么?”

  元灵猛然抬起头想起来自己当时因为着急吸收魔气所以没有和他细说,“我找到解决魔气的办法了。”

  ‘吱’

  刺耳的刹车声想起。

  元灵伸手撑在副驾驶前方,声音有些恼怒,“干嘛啊?”

  虽然穆旭泽开的不快,但是速度也是达到80以上的,现在这样毫无预兆的急刹车,要不会元灵反应迅速肯定就撞到了。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617548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