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八十三章 谢师宴

一百八十三章 谢师宴


  元灵语重心长的说,“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对雪娇。”

  韩雪娇和顾明远都被元灵说的满脸通红。

  韩雪娇站起来向外跑,“我去拿点喝的。”

  元灵给顾明远使了一个颜色,还不快去。

  顾明远赶紧追了出去。

  看着两个一前一后跑出去的身影,果然还是年轻好啊。

  不过这件事解决了她也就放心了。

  其实那100万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刚起步的顾明远却是不少的,至于那百分之一的薪酬,倒不是她不想多给,升米恩斗米仇不是吗?

  韩雪娇忽然又跑了回来。

  “灵灵,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些,我……”韩雪娇看着元灵。

  元灵看韩雪娇眼眶都红了,“那你还不认真学习,早日考进帝影彩妆专业成为我的学妹。“

  听到元灵这样说,韩雪娇破涕为笑。

  “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这些吗?难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会不帮我吗?”看到韩雪娇笑了元灵才放心。

  “肯定会帮你啊。”韩雪娇赶紧说道,“我可是要成为你专属化妆师的人。”

  “行,那你加油,位置给你留着。”元灵不由笑道。

  韩雪娇拉起元灵,“走吧,元叔叔刚刚找你呢,入席了。”

  “好的。”元灵站起身。

  因为有韩雪娇他们在,所以元睿霖也就没有一定让元灵坐他们那桌。

  这顿饭自然是吃的很舒心,那些老师虽然没有教过元灵什么课程,但是毕竟还是挂在他们名下的学生,也是他们学校的,他们也是与有荣焉。

  在散场的时候高叶忠才逮到元灵,“你真的决定了?”

  虽然没有点明,但是他说的是什么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

  元灵点点头,“是的。”

  她知道自己做的这个决定还是有不少人都震惊不已的,尤其是莫怜芳将她收到三个学校特招的事情放在一起报道的时候,更增加了对大众的冲击感,在他们看来可能是正常人都会选择帝大或者菁华吧。

  高叶忠并不意外她的回答,他只不过是想再挣扎一下,结果还是没有救回来,随即点点头,“行,那老师祝你以后事业有成,能带出你这么优秀的学生,老师为你骄傲。”

  说完又说道,“不对,你现在已经事业有成了,那就祝你以后全球知名的艺人。”

  元灵笑了笑,“谢谢老师。”

  犹豫了一下高叶忠又说道,“但是唱歌还是不要接触了。”

  元灵听到这话顿时黑脸,老师你咋这样,还能不能友好的玩耍了。

  看到元灵这个样子,高叶忠终于觉得扳回了一句,开心的笑起来,然后走了。

  元灵眨巴着眼睛看着高叶忠的背景,就这么走了,走了?

  现在的老师都那么顽皮的吗?那么喜欢戳刀子的吗?

  其实高叶忠知道元灵去帝影的时候心情真是难以形容,但是她的家人都支持她了,自己作为老师也不能多说什么,然后他就去收集了很多元灵在娱乐圈的信息,发现自己的这个学生真是不简单,可以说她是用一年的时间达到了很多人几年才能到达的成就,而且她国际奥林匹克信息竞赛获奖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她的微博下面总会有很多的人在下面留一些计算机方面的难题,她也会挑一些有深度的问题回答,至于那些随便问一个专业人士就能得到答案的问题她都是略过的,知道这样的事情之后,他的心里才好受不少。

  其实元灵会这样做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国家能够多一些计算机方面的人才,毕竟今后可是信息化的社会,如果华国在这方面有短板的话,会很容易就被其他国家拿到把柄的。

  所以就算是将账号交给了孙艳打理,但是她还是会上去看一下,然后挑一些问题回答的。

  忙了一天的元家人回去之后也没有去休息,因为元灵找他们还有事情。

  “爷爷,我的奖励。”元灵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元老爷子。

  “奖励?什么奖励?“元老爷子装傻充楞。

  “爷爷,你这样可是太不友好了哦,咱们可是说好了搬家的啊。”元灵可不会就这么知难而退。

  元老爷子笑起来,“好啦,刚刚逗你的,过两天就可以搬了。”

  元灵听到这话才放心,不过,“爸,你公司没有问题吗?”

  “放心吧,我已经处理好了,随时可以走。”元睿霖点点头,他的能力还需要怀疑吗。

  既然如此,那元灵也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

  大家都走了之后元灵发现元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没有动。

  赶紧走过去,担心的问道,“爷爷,你不舒服吗?”

  元老爷子摇摇头,”没有,就是想到过两天要离开这里,离开向城,有些舍不得。“

  听到元老爷子的话元灵感到莫名的难受,“爷爷,对不起,我太自私了。”

  元老爷子看向一边低着头的元灵,“你这孩子,不用道歉,其实我的家乡还是帝都呢,只是因为医术后继无人,也厌倦了那个圈子,所以才会离开的,现在也是时候回去了,我还要谢谢你给我回去的借口呢。”

  元灵眼眶红红的看着元老爷子,这可是她没有听说过的事情啊。

  元老爷子叹了口区,“只是这里也是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啊……”

  元灵看着感叹不已的老爷子没有说话,她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什么都不说陪着爷爷就是最好的。

  但是元老爷子可不喜欢这样的气氛,“灵灵,这去了帝都之后你可要好好挣钱了啊,爷爷可就靠你养了。”

  元灵何尝不了解老爷子的想法,立马说道,“爷爷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挣很多的钱,让您过上好日子的。”

  经过这么一岔,气氛就变得活跃了,元灵为了让元老爷子不想这些事情,开始给元老爷子讲自己在娱乐圈遇到的事情。

  元老爷子的情绪也慢慢的恢复,开始和元灵讨论医学上的问题。

  楼上其他人的心才放下,老爷子的情绪变化他们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啊,幸好灵灵顺利解决了。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6535540.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