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七十六章 辣条事件

一百七十六章 辣条事件


  元灵翻箱倒柜的将准备好的零食掏出来。

  【小元元】:大圣,在忙吗?

  【齐天大圣】:怎么了?俺老孙忙着打游戏呢。

  对于这样的回答,元灵表示无言以对。

  【小元元】:所以您这零食还要吗?

  那头的孙悟空一看到这句话,游戏也不打了,立刻秒回。

  【齐天大圣】:要,这次是什么啊?

  元灵将准备好的东西一股脑的发过去。

  【小元元】:当当当当,你看看就知道了。

  【小元元】:这次的零食可是蓝星零食界的王者,排名第一,辣条是也。傲娇.jpg

  等了一会都没有等到孙悟空的回复,元灵心里有些忐忑,是因为神仙和普通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不喜欢辣条吗?

  可是不对啊,明明之前的零食大家都很喜欢啊,这次怎么大圣到现在都没有说话啊,难道是因为他不喜欢太重口味的东西?

  【齐天大圣】:你是从何处得到的此物?凝重.jpg

  元灵皱了皱眉头,难道辣条真有问题?

  【小元元】:在超市买的啊,你是不喜欢这次的口味吗?那我下次给你换成其他的。疑惑.jpg

  【齐天大圣】:什么?这么珍贵的东西竟然还可以挑选?你仿佛在逗我.jpg

  【小元元】:珍贵?大圣你搞错了吧,辣条在蓝星的大小超市都有的啊,各种口味,任君挑选。啼笑皆非.jpg

  【齐天大圣】:怎会如此呢?

  看到这个,元灵就算是再迟钝,也知道其中怕是有什么事情了。

  【小元元】:大圣,是这个辣条有什么问题吗?

  【齐天大圣】:俺老孙刚刚吃了一小块,发现俺老孙的修为竟然增加了一丝。

  要知道到他这个修为就算是增加半丝都是极为难得的,更何况……

  元灵皱了皱眉头,不能吧。

  【小元元】:真的?那我在去多买点发给你。

  【齐天大圣】等等。

  元灵准备出门的脚步顿住,还有什么吗?

  【齐天大圣】:不需要。

  【小元元】:为什么啊?这个真的是很容易就买到的,而且也不贵。

  【齐天大圣】:再多也是没有用的。

  【小元元】发生什么事情了?

  怎么忽然又变了?

  【齐天大圣】:俺老孙又吃了一些,发现当吃到一定量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效果了。

  【齐天大圣】:所以,俺老孙估计,这个辣条只有刚吃的时候才会有效果。

  元灵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自己也吃过辣条啊,怎么没有发现它有增加修为的能力呢?难道是因为辣条在发送到仙界的时候受到了空间的影响,到了仙界之后又被仙气改造了,所以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吗?

  【小元元】:大圣,要不你将我发给你的辣条再发一包给我?我也试一下。

  其实说这话的时候元灵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毕竟送出去的东西现在竟然还让人家还回来一点。

  【齐天大圣】:好的。

  孙悟空倒是没有多想,直接就发了过来。

  元灵将这包经过改造的辣条取出来。

  仔细的看着这包辣条,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啊。

  然后取出一根放到嘴里,口味嘛,好像是更好吃了一点,好似多了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细细的感受着自己的修为,过了半晌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啊。

  没道理啊,大圣是不可能骗自己的,那肯定是自己这边出了问题。

  哦,对了,大圣是说因为第一次吃才会有效的,看来是因为自己之前已经吃过不少辣条了,所以才会没有作用的啊。

  元灵纠结的看着手中剩下的辣条,真没想到,在蓝星这可位列垃圾食品榜首的,谁知道它竟然还有让神仙的修为增加的能力呢。

  恨恨的咬了一口辣条,没想到自己就这样于增加修为的机缘擦肩而过。

  【小元元】:大圣,既然这个辣条有这样的功能,那我可以将这个发到群里吗?

  【齐天大圣】:当然可以了,若是他们受了你的恩惠,增加了修为,那可就都欠你一份因果了。

  【小元元】:这个我倒是不在乎,主要是有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嘛,而且你也说了,这个吃一份之后就没有增加修为的功能了,所以他们也应该不会太在乎的。

  那头的孙悟空摇摇头,这个傻丫头还是小看了修为增加对于现在的仙界之人的作用了。

  【齐天大圣】:就算是没有增加修为的功能,但是这个辣条的味道也是极好的,你莫不是忘记了你的零食在仙界的受欢迎程度?

  好吧,这点她还真是没有留意。

  【小元元】:那我就多发点,尽量让每位都能够得到。

  【小元元】:作为管理员,我怎么能有美食独享呢。

  元灵是真的觉得自从被陆压道君设为管理员之后,自己并没有为群里的神仙们做什么,只是发发零食而已。

  现在有这么一个和大家拉近关系的好机会放在眼前,元灵怎么能错过呢。

  其实这只是元灵的个人想法,她自认为没有做什么,但是群里的那些神仙都是很喜欢元灵的,就不说零食了,仅仅是一个贪吃蛇的游戏,就已经解决了仙界的很多矛盾,更不要说之后的切水果,这可是大大的丰富了他们的枯燥的生活。

  【齐天大圣】:行,那你发之前通知俺老孙,俺老孙也要去抢。

  元灵翻了一个白眼,大圣,我刚刚发给你的零食可不少啊,你竟然还要去群里和他们争抢那点口粮,不过嘴上还是乖乖的答应了。

  【小元元】:好的,我一定会及时通知你的。

  因为忽然冒出来的辣条增加修为事件,她的正事还没有解决呢。

  元灵只好又重新打扰大圣,然后将自己现在的烦恼说了一遍,想看看大圣有什么推荐。

  【齐天大圣】:你等会。

  然后整个猴又了无音讯了。

  等了很久之后,一个红包就出现在了元灵的眼前。

  元灵条件发射的点开了红包,然后就看到一团雾状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这是什么东西?

  元灵看看发红包给自己的人,原来是孙悟空,但是好好的为什么给自己发一团雾啊?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6658377.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