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六十三章 状元

一百六十三章 状元


  “我不要买什么东西,我就是想咱们家一起搬到帝都去,你们同意吗?”虽然是早就想好的,但是说出来的时候元灵还是有些忐忑的,害怕老人家故土难离。

  电话那端沉默了半晌,元老爷子中气十足的声音响起来,“同意,当然同意啦,我孙女接我们去帝都享福,这可是好事,这是之前过年的时候就说好的事情,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兑现呢,都以为你忘记了,现在你终于想起来了。”

  元灵知道元老爷子这是为了让自己安心才这样说的,唇角一勾,“爷爷,我怎么会忘记呢,我是在挑选合适的房子,这不是刚收拾好嘛,我就像让咱们家搬过去了。”

  “我就说啊,还是你最孝顺,不像你爸,没出息。”元老爷子哈哈一笑。

  元灵听到这话也是笑了起来,老爸又被diss了,通过听筒她都听到了元睿霖在那头反驳,最后被压制的声音。

  摇摇头,真可怜。

  “行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了,等你回来再大摆一场。”元老爷子说完就挂了电话。

  元灵挂了电话之后也很开心,一直都没有办法开口的事情接着这次的成绩竟然顺利的搞定了,真是太棒了。

  接下来一整天元灵都是笑眯眯的,虽然平时的元灵也是平易近人,但是都没有像今天这样,见到谁都如沐晨风一般。

  蒂娜·卡斯特他们都很好奇,但是问了元灵,元灵只是笑而不语,什么都没说。

  去孙艳那边套话也是什么都套不出来。

  肯定的啊,毕竟孙艳也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晚上吃完饭后,元灵正躺在床上窥屏呢,手机就响了起来。

  看来一下来电显示,是高叶忠。

  看到这个,元灵就知道他是为什么来电了。

  “喂,元灵吗?你查过成绩了吗?”高叶忠隐隐带着激动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没查,但是我家人已经查过了。”元灵很平淡。

  ”元灵,你是今年的全国理科状元啊。“高叶忠实在是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这可是自己带出来的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的唯一一个状元啊,而且这个成绩可是刷新了一中的历史成绩啊,而且接下来还不知道会保持多少年呢,虽然自己没有教过元灵什么,但是说到底她还是挂在自己名下的学生啊,说起来自己也是与有荣焉。

  “是吗?”元灵听到这个也没有惊讶,毕竟她的愿望只是走完高考这个重要的人生阶段而已。

  “是啊,你想好要选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了吗?我跟你说,你这个成绩……”高叶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元灵打断了。

  “高老师,你知道的,我以后是想要在娱乐圈发展的,所以我肯定是参加相关的学校,而且帝影已经和我联系过了,会特招。”元灵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依然很平淡,完全没有因为被特招而感到骄傲。

  “你想好了吗?”高叶忠一愣,他在看到元灵回来参加高考的时候以为她已经想通了,在娱乐圈晃了一圈回来之后会安心学习,然后考一个好大学,没想到她竟然还是决定在娱乐圈。

  “嗯。”元灵的目标从来就没有变过。

  “好吧,既然你意已决,我也不多说了。”高叶忠有些失望,他还指望自己手里出一个名校的高材生呢,没想到……不过元灵的成绩已经够给他长脸的了。

  挂了电话之后元灵也没觉得有什么,她总不能为了别人的期望而打乱自己的人生安排吧。

  这时候的一中门口已经高高的挂起了横幅‘热烈庆祝我校元灵同学以747分成为全国理科状元’。

  而帝影特招的事情也已经放出来了。

  这个事情在娱乐圈也是掀起了风浪。

  大家都想要采访这位新晋的高考状元,但是元灵身在国外,没有人能找到她。

  其他的记者还好说,就算是没有找到元灵本人,采访元灵的亲朋好友老师就可以了,但是娱记却不是这样的,只有采访到元灵本人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值得播报的。

  这个时候和正则和元灵关系好的好处就出来了。

  四海报社。

  莫怜芳看着自己得到的消息,“全国理科高考状元,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第一名,帝大特招,菁华特招,帝影特招,再加上在娱乐圈的成绩,真不知道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女孩还能给人带来多少的惊喜啊。“

  只是其中一样就已经是亮眼的成绩了,更别说这些成绩都加注在同一个人身上了,而且还是一个这样年轻的女孩,这就不仅仅是亮眼了,眼睛都要被刺瞎了好吗?

  莫怜芳觉得自己需要一颗速效救心丸。

  现在可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怎么采访到元灵才是正事,莫怜芳甩了甩脑袋。

  之前元灵澄清绯闻的时候莫怜芳出了不少力,后面和陈怡芳的关系也是维持的不错,在联系了陈怡芳之后,向她说明了来意。

  陈怡芳在略一思考之后便联系了褚德明,然后便同意了莫怜芳。

  莫怜芳在得到了陈怡芳的同意,知道元灵的地址之后便直奔国外去找元灵了。

  只不过现在元灵还不知道而已,还在和群里的神仙们聊天呢。

  【嫦娥】:灵灵啊,你都好久没有冒泡了。

  【小元元】:我之前在忙考试的事情,最近又在国外拍戏了。

  【天蓬元帅】:国外?是番邦吗?

  看到这个问题元灵才想起自己接触的好像都是东方的神祗,但是西方也有那么多的神话故事,难道没有神仙吗?不是在一个仙界吗?

  【小元元】:你们有没有接触过金发碧眼的神仙啊?

  【太白金星】:你说的是雅典娜那些吗?

  元灵心里一突,还真有啊。

  【小元元】:对啊,你们是都在仙界吗?

  【太上老君】:唉,西方虽有神祗,却无成圣者,当初圣人另辟一界,带我们离开的时候,曾询问过他们,只可惜他们和我们不是一个修炼体系,不愿意一起离开,故而还留在凡间。

  元灵皱了皱眉头,不对啊,如果还留在凡间的话,怎么会没有任何现象呢?

  【九天玄女】:只是因为能量的消散,他们的消耗没有足够的能量补充,在我们离开凡间不久之后,最后一位西方神祗也陷入沉睡了。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7116089.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