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五十八章 聚餐3

一百五十八章 聚餐3


  “so,你之前会推迟那么久进剧组是因为你还在上学?”吉特·鲁伊看着元灵。

  “那倒不是,因为灵灵要高考,所以才会迟了几天。”陈怡芳自然而然的说道。

  “什么?你,高考?”吉斯·戴维感觉自己已经要坐不稳了,迅速的换算了一下,“所以你下面就是一个大学生了?”

  虽然不是华国人,但是对华国著名的高考他还是知道的,毕竟什么都知道点才能在泡妞时显的自己很厉害。

  “是的。”元灵点点头,的确是下半年就是大学生了。

  “你竟然还是一个学霸。”蒂娜·卡斯特感觉自己有点晕,以元的年纪来看,如果下面就上大学的话,那就说明她之前肯定是跳过级了,能跳级就肯定是天才啊。

  “那你的成绩出来了吗?决定上什么学校了吗?有收到office吗?”吉特·鲁伊连珠炮似的发问,不过关注的问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深度。

  “成绩还没有出来,不过我去什么学校已经决定了,之前这所学校已经有老师和我接触过了。”元灵点点头。

  虽然元灵没有明说,但是他们也都懂了这个接触,不过是各个学校提前招揽人才的手段。

  “那就提前祝元进入理想的学校。”蒂娜·举起酒杯。

  元灵看着她兴奋的样子,这人这样不会是骗酒喝吧?

  看她那么爱喝酒,还真有可能。

  不过既然自己请吃饭,这酒肯定更是少不了她的。

  喝了酒之后就是一轮抢夺食物的战争。

  元灵和孙艳看着眼前不顾形象的几人。

  面面相觑,暗自庆幸,幸好自己又先见之前,在他们还没有吃的时候就已经夹了不少菜在碗里,不然依着现在的情形,还真是不一定能抢到什么呢。

  其实孙艳也是因为上次元灵请何笙落和穆旭泽吃饭时的情形,才得出的结论,所以她这次就先下手为强了。

  而元灵则是靠着自己超人般的手速,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夹了不少的菜。

  酒足饭饱之后大家都坐在椅子上,一动不想动,每人都是挺着圆溜溜的肚皮,一脸的餍足。

  元灵看着桌子上的一片狼藉,还真能吃啊,自己做的量可是不少的,就是十几个人都是能吃饱的,但是现在却被吃的一干二净,真担心他们将自己的胃给撑坏了。

  想到这里元灵还是去给他们又泡了消食的茶,省的他们会出不好受。

  大家结果茶水之后又是一阵新奇,主要是几个外国人奇怪,毕竟对他们来说胃不舒服就吃药,没有听说过喝茶水就好了的。

  先不论效果,只说吃完饭之后再喝一杯这个茶,倒也是清爽了不少。

  “谢谢你的招待,不过我可能会胖好几斤了。”蒂娜·卡斯特虽然很开心能够吃到这么美味的饭菜,但是想到自己被经纪人发现又胖了之后,被逼着节食锻炼的样子就觉得自己好悲催。

  更何况之前经常在元灵那里蹭饭,她已经察觉到自己胖了一点,还想着之后再节食,但是经过这一顿,算是彻底没救了。

  元灵看着蒂娜·卡斯特哀怨的样子,挑了挑眉毛,“那你的意思是,你以后在剧组都不和我一起吃饭吗?”

  “怎么可能,我是说我以后要加强锻炼,不然就没有和你一起吃饭的机会了。”蒂娜·卡斯特抹了一把辛酸泪,“会被经纪人控制。”

  “元,蒂娜不可以和你一起吃饭,但是我可以啊。”吉斯·戴维立马毛遂自荐。

  “不用,我可以的。”蒂娜·卡斯特立马跳起来,怎么能放过吃美食的机会呢,那是罪过啊。

  元灵也不说话,就看着他们俩这样七嘴八舌的闹着,偷笑,果然是欢喜冤家啊。

  倒是另一边的褚德明和陈怡芳两人,都是安安静静的,褚德明老师头盔陈怡芳,陈怡芳知道他在看她,但是却有不明所以。

  等大家都走了之后陈怡芳还将元灵拉到一边,“你要是没事的话就不要接近那个褚导了。”

  “为什么?”元灵感到这话说的莫名其妙,诧异的看着陈怡芳。

  陈怡芳皱了皱眉头,“这个人有些奇怪,他总盯着我看,还以为我不知道,想不通他存了什么心思。”

  元灵噗呲一声笑了起来,没想到一向精明能干的陈姐在感情上竟然这么小白,人家存的是将你拐回家的心思吧。

  “你笑什么?”看到元灵忽然笑起来,陈怡芳更是摸不着头脑。

  “没什么,我知道了陈姐,没事我不会找他的。”元灵强忍住笑,点点头。

  “行,那我就放心了。”陈怡芳得到元灵的保证,满意的点点头,毕竟她手下还有一个孟松鹤呢,不能一直在元灵身边看着,万一有个什么事情,她在国内也是鞭长莫及啊。

  因为这一顿饭的关系,更是拉近了元灵和几个主演的关系,有什么活动他们也会喊上元灵。

  不过元灵正常都不会去,倒不是说她不合群,而是这个圈子有很多的聚会都会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眼不见为净,她也不想去参合这些。

  时间已久他们也就知道元灵是为什么了,也就不会再喊她了,而且上次也是知道了元灵还是未成年,他们也不想她在那些聚会上被人带坏了,所以只有在几个人聚会的时候才会叫上她,这时候的元灵才不会拒绝。

  “元,外面来了一个帅哥。”蒂娜·卡斯特推门走进元灵的化妆间。

  元灵头也不回的说道,“能有多帅啊。”

  “是我见过的男人中最帅的。”蒂娜·卡斯特想了半天只能这么说,主要是她觉得什么词汇都配不上那个帅哥。

  “那你还不去拿下。”元灵调侃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美食才是我的最爱。”蒂娜·卡斯特翻了个白眼,而且外面的那个帅哥看上去就不好亲近,“你那么会做菜,好像嫁给你。”

  “好啊,我一定会宠着你,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元灵笑眯眯的顺着说。

  “啊,元,你现在变坏了哦,明明知道我最怕胖了。”蒂娜·卡斯特假装不开心的样子。

  然后围着元灵转了一圈那,上下打量了几眼,“元,你要再胖一点才好看,你太瘦了。”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7195045.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