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一百五十四章 第一次合作

一百五十四章 第一次合作


  ”我给你介绍几个人。“褚德明也不在调侃元灵,他还记得自己是一个正经的导演呢,然后冲远处喊到,“你们几个过来。”

  然后那边的三男一女听到了褚德明的喊声,便慢慢的走向褚德明和元灵这边。

  待四人走近之后褚德明才开口说道:“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这位是元灵,也是姜颖的扮演者。”

  褚德明这话说完,元灵微笑着向他们打了招呼。

  “这位是京特·鲁佐,他所饰演的是本·多贝,他旁边的这位是吉斯·戴维,他饰演的是结伊·布兰蓝,这边的这位是多兰·帕冯,他饰演的是皮特·威尔,最后这位美女是蒂娜·卡斯特,她饰演的是希娜·卡农。“褚德明一一的给元灵介绍。

  元灵顺着褚德明的介绍一个个的看过去,娱乐圈就没有长的丑的,都是帅哥美女啊。

  “你好,叫我京特就好。”京特·鲁佐伸出手。

  “叫我吉斯,美女你好。”吉斯·戴维也不甘落后。

  “多兰。”多兰·帕冯也许是觉得其他人都这样了他还是一动不动的不好,所以也伸出了手。

  “可以叫我蒂娜,小团队只有我们两个女孩,我会保护你的,不会让这些坏男孩欺负你的。”蒂娜·卡斯特虽然是说着这样热情的话,但是她的表情可是一点都不热情啊,也不过是场面话罢了。

  元灵和他们一一握手。

  “行,那你们先熟悉一下,我先去看看下场戏的有没有准备好。”褚德明看气氛还好就先走了。

  褚德明一走吉斯·戴维就不满的抱怨道:“嘿,蒂娜,谁是坏男孩了。”

  蒂娜·卡斯特斜视了他一眼,“你就是最坏的男孩,花花公子,专门欺骗小女孩。”

  元灵看了一下吉斯·戴维,嗯,蒂娜·卡斯特说的没错,他的长相的确是一看就是使风流多情的脸。

  “我对待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吉斯·戴维不满的反驳。

  “so,你的每段感情只有一周。”蒂娜·卡斯特耸了耸肩。

  吉特·鲁伊走到元灵身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元,他们一直是这样的,你不用担心。”

  元灵愣了一下,这位仁兄,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担心了啊,我只是没有说话而已。

  只好扯了下嘴角,“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谁和他关系好了。”

  “我和她不熟。”

  吉斯·戴维和蒂娜·卡斯特异口同声的说道。

  发现两个人竟然一起说了这句话,对视一眼,“哼。”

  元灵看着这两个人,还真是孩子气,不过在这个圈子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性也是不容易。

  京特·鲁伊看着这个两人如冤家一般也是忍俊不禁。

  元灵的目光转向多兰·帕冯。

  京特·鲁伊注意到元灵在看谁,立马说道:“多兰一直都很少说话,是出了名的冰山王子。”

  元灵点点头,表示了解。

  “OK,准备拍摄了。”褚德明拿着小蜜蜂站在远处喊着。

  听到这话,几人都向那边走去。

  “这是你们第一次一起拍,不用紧张。”褚德明其实是说给元灵听的,毕竟其他几人都已近合作过一阵子了,磨合的差不多了。

  其他人也知道,但是还是很给面子的点头,仿佛不知道一般。

  “准备,action!”随着褚德明话落,大家迅速的进入状态。

  “姜,这是我们家族传承的任务,你必须去。”本·多贝站在姜颖的面前愤怒的说着,他身后的三人也都紧紧的盯着姜颖。

  “我的家族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死了太多的人,我不想让更多的人去送死。”姜颖提起茶壶慢慢的斟满茶水,对本·多贝的愤怒视而不见。

  “我一直喜欢长得漂亮的女孩,但是看到你这样好看,但是心坏的女孩,真的是太讨厌了。”结伊·布兰蓝也许是很少对女孩说重话,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坏的话了。

  但是姜颖还是无动于衷,云淡风轻的坐在那里。

  “因为死了太多的人,所以我们想让这个任务结束,所以恳请你跟我们一起去吧。”希娜·卡农眼含哀求。

  姜颖看了她一眼,复又低下头。

  皮特·威尔不善言辞,但是见那么多人劝她都没有用,两步走上前。

  其余的三人看到他满脸严肃的走到前面都是一愣,满脸的惊讶,这个冰块难道是要将姜颖绑了一起去?

  皮特·威尔没有理会他们天马行空的思想,“我祖上曾以生命为代价预言,第四十九次是是唯一能够彻底解除祸患的机会,就是这次。”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说话,嗓音中透着沙哑,有着莫名的性感。

  姜颖愣了一下,还是没有表态。

  后面的结伊·布兰蓝倒是着急了,“你快点说话啊,去不去?”

  姜颖本来执着茶杯的手顿了一下,沉思了片刻,”我准备一下,三日后出发。“

  其他人虽然着急,想要立刻出发,但是姜颖好不容易才同意了,就不要因为时间的问题再惹恼了她吧。

  等四人离开之后,姜颖抬头看着门外的天空,明明眼神力空洞无比,但是却让看到的人心酸无比,忍不住潸然泪下。

  罢了,这是最后一次了,往后我姜家的人就解脱了,舍了这条命又如何。

  “cut!”褚德明满意的点点头,没想到第一次五个人一起的戏就能那么顺利的过了,出乎意料,“很好,继续保持啊。”

  因为是国外,所以褚德明好不吝啬的赞扬。

  其他四人也走到元灵身边不断的夸赞这她。

  本来他们也是想看看这个新来的演员是什么能力的,没想到在他们退场之后看着她一个人的表演,只是一个眼神就能让他们看的心酸。

  所以也就正式的认可了元灵。

  如果是在国内,元灵可能还会谦虚一番,但是这是国外,元灵毫不客气的收下了他们的夸奖。

  也就是因为她的这一行为,让他们更加喜欢她,觉得她豪爽不做作。

  毕竟他们也不是第一次接触亚洲人,大多数都是谦虚不已,但是那样的样子在他们看来却是很上不得台面了,连这点自信都没有的人,怎么能和他们交朋友呢。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7263461.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