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中文网 > 带着神仙红包群回过去 > 九十六章 《快乐星期天》

九十六章 《快乐星期天》


  元灵一到集训队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那些报道对他们完全没有产生影响,对于他们来说元灵就是他们的偶像,没有人能够比得过他。

  “元灵,你真是太厉害了……”

  “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你这么优秀让其他人怎么办……”

  大家围着元灵说东道西的,还好安华及时出现,将元灵拉出了包围圈。

  “女神,你可算是回来了,这段时间大家想死你了。”安华激动的围着元灵。

  “马上要比赛了,我当然要回来了啊。”元灵好笑的看着安华跟猴子似的上蹿下跳。

  “你在拍戏的时候竟然还可以编程,也太厉害了吧。”安华崇拜的小眼神一直盯着元灵,“经过我们不间断的奋战,已经成功通过了内侧,并且将微博发布出去了,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注册使用了。”

  “是吗,我回头让经纪人帮我也开一个,认证一下。”元灵点点头,这个软件前世就很受欢迎,没道理现在就不行了。

  “好啊。”安华举双手支持。

  其实元灵就是开了也不会自己打理,肯定是交给团队管理。

  她现在最喜欢的是在神仙群窥屏。

  因为这次的比赛是在棒子国举办的,所以这次参加竞赛的同学还得有签证护照,也幸好在元灵确定进入娱乐圈之后,这些东西都已经办好了。

  因为这个时候代购还没有那么多,所以也不会再出国时有诸多的亲朋好友冒出来让帮忙带东西,所以大家都可以轻装上阵。

  在《尚服司衣》播出的时候,竞赛依然在棒子国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元灵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牌的事情也传回了国内,使得《尚服司衣》的收视率直线攀升。

  “你这后天需要参加一个节目,《快乐星期天》。”陈怡芳查看了一下行程,把元灵最近的活动偶读告诉她,她知道元灵的记忆力好,也不怕她忘记。

  “好的,那我先回家,明天再去那边。”元灵点点头,节目的录制点离向城市比较远,明天出发也够了,自己今天还是先回家一趟,好久没有见父母了。

  “没问题。”陈怡芳对于元灵很放心,元灵是她见过的最自律的孩子。

  元灵在家待的时间虽然短,但是家里人都懂她的孝心,让她以后有时间多休息休息,不要这样来回的折腾。

  到电视台之后和节目组的对完台本时,节目已经快要开始了。

  元灵一身浅粉色连衣裙加上一双粉色的松糕鞋,尽显青春活力。

  坐在椅子上听着前面的动静。

  因为前阵子元灵的事情,《尚服司衣》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播出时的收视率也会不低。

  所以大家对于这个剧组都很好奇,引起在知道他们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很多人都提前找关系进入演播厅观看。

  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大家都翘首以盼。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快乐星期天》,我是古月。”古月三十来岁,但是在舞台上依然是少女风的打扮。

  “我是李靖宇,大家好。”李靖宇在电视台已经多年了,台风稳固。

  “靖宇哥,你知道最近最火的古装剧吗?”古月住转头看着李靖宇。

  “那肯定知道啊,非《尚服司衣》莫属啊,我们这次可是将他们的演员请过来了。”李靖宇看着台下的观众,“大家期不期待今天的嘉宾?”

  “期待。”台下的观众异口同声的回答。

  “行,那就赶快有请《尚服司衣》的演员们吧。”古月笑眯眯的打趣李靖宇。

  “好,下面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尚服司衣》的苏梦玫、徐逸伦、苏慧颖和元灵。”李靖宇看着走出来的四位演员,“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白初。”苏梦玫拿着话筒,以剧中人的身份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傅朝佑。”

  “大家好,我是沈湘。”

  “大家好,我是元灵。”

  “大家今天看到四位帅哥美女开不开心啊。”李靖宇将话筒冲着台下。

  “开心。”演播厅想起洪亮的声音。

  剩下的就是按流程走完,元灵毫无压力。

  “我有最后一个问题想要问一下梦玫。”李靖宇看着今天知性优雅的苏梦玫。

  “好啊,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苏梦玫笑眯眯的。

  “你在剧组最喜欢最崇拜谁啊?”李靖宇这个问题有挖坑的嫌疑,不管说喜欢谁都会传出于其他人不和的消息,最佩服的人要是不是选择的导演肯定也会有问题。

  “这你可就问倒我了。”苏梦玫偏了下头,露出一个可爱的表情,“我们剧组的人我都很喜欢,我也很佩服那些轻伤不下获悉的演员。”

  “梦玫听说你在剧组和元灵的关系是最好的,你有没有什么关于元灵的消息告诉大家啊。”古月一不小心就Q了元灵,因为元灵今天在保证完成任务的情况下还不去抢别人的风头,她想帮她多谢镜头。

  “那你可就问着了。”苏梦玫露出一个神秘的表情。

  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就没有没眼力见的,就算是面对不怎么喜欢的人,在公众场合也不会轻易的撕破脸,大家都配合的露出好奇的神色,就连元灵也是如此,台本上没有这个问题啊?

  而且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让苏梦玫爆料吧。

  不得不说,元灵你还是小看了你自己现在的本事啊。

  “大家都知道我们这部剧呢是围绕刺绣展开的,我们在剧中需要饰演刺绣相关的技能的演员都是被王导安排去学习过的,但是呢……“说道这里苏梦玫还卖了一个关子。

  听到这样的话元灵已经猜到她是要说什么了。

  等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苏梦玫才继续说,”元灵是个例外,她本身就会刺绣,技术是相当了得。“

  “没想到元灵竟然还有这个技术,真是太厉害了。”大家都惊讶的看向元灵。

  元灵本来是没有什么反应的,但是还是运转灵气两脸颊逼红,省的大家以为自己脸皮太厚。

  ------题外话------

  感谢WeiXine443214ae8的评价票


  (https://www.114wxw.cc/book/71593451/148308344.html)


1秒记住114中文:www.114wxw.cc。手机版阅读网址:m.114wxw.cc